三五中文网 > 都市异能者 >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5.2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5.2

  对于这种情况高萌早就有所预料了,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5.2她和朱斌沟通了一下,让朱斌帮忙多照顾一下,尽快把他们的个人能力提起来。

  朱斌自然是满口答应。

  不说其他,朱斌现在是这个翻译小组的组长,他有责任把新人都带出来。

  至少不能让他们的水平拖了后腿。

  高萌对朱斌的态度非常满意,马上就是4月份了,斗罗岛国的很多版权商谈都会在4月份开始,星远这边的计划也是4月份就要前往岛国的。

  届时罗凡肯定是要去的,曹帅作为星远投资的负责人也会去。

  这次岛国行,罗凡他们的目标是长篇动漫未来10年的版权,一旦能拿下这些版权Mikufans肯定会自己进行翻译,到时候就需要这些翻译组进行工作了。

  因此尽快提高新入职三个人的工作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知不觉,大半个月过去了。

  今天是2010年3月30日,雪帝星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

  首先发言的是曹帅,这次会议也跟他最近的一次投资有关。

  “各位,大约两周前,我们这边进行了一次投资,投资的是一家名为美团的公司。

  我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入场,500万购买了该公司25%的股份。

  各位的手边有该公司的一些情况,大家可以看了看。”

  听完曹帅的话,众人连忙打开了桌上的文件夹。

  除了收购Mikufans以外,曹帅的这次投资是公司最大的一次了,开局而且这家公司500万才买到了25%的股份,价格比起Mikufans来要贵了三倍。

  要知道当初星远应用平台收购Mikufans650万就买到了80%的股份。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这是一家什么定位的公司。

  “团购和外卖?怎么会是这类型的公司?”徐佳乐忍不住惊呼道。

  其他人也没想到曹帅投资的是这样类型的公司。

  “曹总,据我所知,沪上和杭城已经有人在做外卖了,名字叫做饿了吗,在我们学校都有派送。

  而且饿了吗的创始人是典型的富二代,他们家有着经商传统,开局其祖父是沪上的“纽扣大王”人尽皆知。

  他手里有些雄厚的资本,而且饿了吗外卖上线已经2年了,这家美团目前只是着眼于团购,外卖业务按他们说要在2年以后才能展开,雪帝4年的时间差,他们能做起来吗?”高萌合上文件面无表情的问道。

  “关于这个我也调查过了,首先是家世:论家世美团的创始人和饿了吗的差不多,遇到双方背后都有资本。

  其次目前市面上的团购业务都不够完善,我听了他们的计划,感觉他们有很大概率能拿下团购的大多数市场份额。

  有团购做支撑,即便后面的外卖起步比较慢,也是有机会竞争的,就算竞争失败,光是团购上的成果也能保证这次投资稳赚不赔。”

  “那为什么这笔投资会这么贵呢?”王景问道。

  “因为除了我们还有另一个公司想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入场,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5.2最终是我们抢先一步完成了注资,但代价就是这笔投资话费的钱比较多。”曹帅解释道。

  “老板您怎么看?”徐佳乐转头朝罗凡问道。

  “这次投资我知道,当初曹总过来找我的时候,我表示了支持。

  外卖行业暂且不论,我也认为他们有占领团购行业大量市场的潜力,目前外卖行业和团购行业还都是一片蓝海,遇到现在放手去做,将来鹿死谁手还说不定。”

  听完罗凡的话众人都沉默了。

  片刻后,高萌再次问道:“曹总,斗罗那为什么不找饿了吗?”

  “他们我也接触过,但是他们那边更希望得到米元基金的注资。

  大家应该都知道,相较于这边的投资公司,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1.5.2米元基金更有耐心,退出的周期会更长一些,对创业公司来说盈利要求带来的压力不会那么大。”

  “曹总为什么......”

  之后众人就文件夹里这家公司的情况对曹帅进行了全方面的询问,曹帅把自己调查的结果,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回答。

  一个小时的问答之后,大家都对曹帅的这次投资表示了认可。

  罗凡见众人讨论的差不多了,话锋一转说道:“这件事就先说到这儿吧!咱们聊聊去岛国收购动漫版权的事情。”

  “老板到时候您要去岛国吗?”徐佳乐问道。

  “嗯,我有这个计划。”

  “那高助理肯定不能走了,能总领公司业务的只有老板,老板走了高助理也跟着的话,开局就没人能远程协助老板处理公司业务了。”王景说道。

  “我也没打算去,但我建议我们翻译组的组长朱斌可以同行,他的岛国语水平很高,可以给老板充当翻译。”高萌建议道。

  “老板我觉得翻译是得有一个。”徐佳乐附和道。

  “那就把这个朱斌算上。”

  “老板,我是星远投资的负责人,这次版权收购需要用到大量资金,我觉得我不能缺席。”曹帅表情严肃的说道。

  罗凡扫了他一眼点头答应了。

  “除此之外老板是不是要准备一名精通岛国那边法律的律师?”

  “我觉得一名律师不太够。”

  “如果可以的话,还要有一名对岛国有所了解的人同行。”

  经过一番商议,星远科技有限公司这次岛国行团队基本决定了下来。

  由罗凡和曹帅带队,翻译是朱斌,后续还会聘请两名精通岛国法律的国人律师,然后是一名对岛国风土人情有所了解的向导,雪帝一共6个人。

  找律师这件事事情罗凡交给了赢潜龙去办。

  经过这半年的磨炼,赢潜龙比刚进入公司时老练了不少,之前和箭牌的合同就是赢潜龙负责的,罗凡让他办专利转移的事情他也很漂亮的完成了。

  所以聘请精通岛国法律的两名国人律师这点小事,交给赢潜龙罗凡还是比较放心的。

  朱斌那边在得知自己陪同星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去岛国时被吓了一跳。

  他虽然会岛国语,雪帝喜欢岛国的动漫,但他没有去岛国的经历啊!

  而且他要陪的人是老板的老板,朱斌感觉自己都快紧张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