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4.3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4.3

  唐宋知道,装修里面水分很大,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大。

  随随便便装修一下,就能赚到一半的钱,怪不得现在那么多的装潢公司。

  “这是别人家的事情,澳洲你就不用管那么多了,反正30万的装修档次,足够你这商店重新换了一遍,到时候记得邀请人发放传单,搞一些节目之类的。”唐宋提醒道。

  “那必须啊,他们说装修快的话,一个月不需要就能搞定,幸运所有材料用的都是无甲醛,装修结束立马就能使用,我可等着这家商店给我赚点钱呢。”

  “你心里有谱就行,官方那我就先走了。”

  “好嘞,慢走啊唐哥。”

  活动第三天,唐宋一直都坐在公司里面,随着他签订了这么多的大合同,澳洲他已经不需要出去找客户了,现在整个部门里面,就他一个人最闲。

  其他人全都出去,努力的找更多的客户,大型活动的机会,可是一年只有一次啊。

  唐宋的双手正在敲击键盘,上面全都是关于富创集团的消息。

  “富创集团董事长梁天成,官方掌控富创集团超过三成的股份,董事会里面也有大部分支持他,可以说他的地位非常稳固,而梁启程是他唯一的儿子,从小备受宠爱,基本上要什么给什么,曾经在很小的时候犯了什么事情,被他送出国,长大后才回来,准备作为继承人来培养。”

  唐宋皱着眉头,官方虽说网上查不到关于梁启程犯了什么事情,但是他相信,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他立马换了一种方式搜索,总算是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那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他仗着自己董事长老爸的身份,在学校里面为非作歹,关键没有人能够制止他。

  一次,官方他不知道是不是色欲熏心,居然对一个同班女同学下手,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4.3差一点得逞,最终在他董事长老爸的出面干预下,硬是用钱砸出了一条路,逼着对方私下和解。

  但是为了防止梁启程继续搞事,董事长老爸干脆把他送到国外去,一直到这两年才回来。

  唐宋是在一个帖子上看到的这些内容,下载发帖时间正是在十几年前,关键字都经过一些替换,不然的话很容易被人发现这个帖子。

  他没有继续查下去,没有这个必要了,事情过去太久,而且已经定案,就算他想要对梁启程下手,也不能就靠着这么一件事。

  唐宋很清楚,梁启程已经视他为眼中钉,那么他必须要想办法反击,幸运坐以待毙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这时,他想到了上次差点被人砍掉胳膊的事情,由于当时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那些小混混最后只能被拘留几天就放走了。

  他相信,那些人很有可能就是梁启程派过来的,当然只要他不傻,就不会亲自联系这些小混混,而是让其他人联系。

  但这是他知道的唯一途径!

  想到这,唐宋立马联系林磊那边。

  “磊子,你在那边还认识多少人?”

  林磊一瞬间就明白唐宋说的那边是什么意思,他立马说道:“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不混那边了,不过还有些门路,唐哥,发生什么事了?”

  唐宋把上次的事情说了出来,幸运林磊一听,整个人都气炸了:“我草踏马!这些狗东西居然敢对唐哥你动手,幸好大黑看到了,不然唐哥你的手不就没了?”

  林磊很清楚,一个人要是失去了一只胳膊,幸运这会有什么影响,这代表那个人的下半辈子,基本上就没戏了!

  没有哪个工作会要一个失去了胳膊的残疾人!

  “唐哥,这件事交给我,我保证把对方找出来!还有他们提到了磊哥是吧,我倒要看看,除了我之外,还有谁叫磊哥!”

  “磊子,澳洲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你放心,我现在就去。”

  林磊办事虽然有些冲动,但是他不傻,一旦发现情况不对,肯定会第一个跑出来,以前就是这个样子。

  曾经他们三个人一起出去打架,往往都是大黑和唐宋身上伤口最多,林磊的伤口最少,这货很精明,就跟皮猴子一样。

  咚咚!

  这时,唐宋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他喊了一声:“请进。”

  一个人走了进来,唐宋看了一眼,发现对方有些陌生,但是看她身上挂着的工作牌,是后勤部的人。

  “有什么事?”唐宋问道。

  女员工的表情有些奇怪,像是在纠结,但很快她就露出了一丝坚定,然后开始……撕衣服!

  刺啦!

  似乎她身上的衣服质量不怎么好,一伸手就撕开了一个大口子,随后她更是将自己的头发弄乱,发出惊慌的叫喊声冲了出去:“唐经理,不要这样子,不要!”

  唐宋伸出手,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看出来了,对方肯定是受到了谁的指使,过来陷害他。

  果然,这么大的声音,立马惊动了其他部门的员工,他们纷纷出来一看,发现女员工是从唐宋办公室跑出来的,顿时一个个神色激愤,将唐宋的办公室给堵了。

  同时,公司群里面一群人都在讨论,唐经理这是和对方没有谈拢吗,居然被对方给跑出来了。

  当然也有人一脸酸味的表示,要是换成她们,她们肯定就从了唐经理。

  年轻帅气又多金,澳洲这样的唐经理谁不爱?

  “唐经理,你太过分了,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qj未遂!”一个男员工伸手指着唐宋,一脸正义凛然的喊道。

  唐宋这段时间出了这么多风头,虽然吸引了不少女员工,但是男员工里面可有不少人对他充满了怨念,认为是他抢走了他们的表现机会。

  这一次难得遇到唐宋的问题,他们当然要第一个站出来,不这样的话怎么吸引公司里面的美女?

  “是啊,别人都不愿意,你还强迫她,你还是人吗?”

  “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丑陋的人,你怎么不去死!”

  “好可怕,我以后都不敢和他一个人单独待在一个办公室了,要是他突然袭击我怎么办?”

  不少人都在议论,下载一道道有色目光看向唐宋,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4.3这要是换成一般人,估计会当场社死。

  但是唐宋的脸上,一直都带着一丝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