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传说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9.2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9.2

  在感受到这股让他感到吸引的力量以后,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于现在的情况哪怕是他也是有些震惊,或者说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当然对于现在的情形,牧锐虽然有些震惊,但内心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的,不过在以前他已经将整个明界观察了一遍,现在竟然还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要说现在的他没有任何的内心变化,那也是不可能的,散发出自身的力量以后,V3.9.2牧锐发现现在他的力量中掺杂了一些其他的能量,不过这个能量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任何的不适。

  并且还可以让他更好感知到整个明界,一时间牧锐也是对这股奇异的能量感受到了一股另类的气息。

  一段时间之后,这股能量也随之和明界产生了共鸣,并和刚刚吸引他的能量产生交织,随后一个明显的能量牵引线出现在了牧锐的视线中。

  不过这个能量牵引线只有牧锐可以看到,这也是对于界主的一个特权,想必是因为在这以前明界从来没有过任何的界主,这也导致这股力量并没有被任何人所知,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现在恐怕也是明界第一次做出这样的事情,一时间对于这样的情况,牧锐也是有了一个大致的推测,很有可能这个力量就是明界的底蕴,只不过因为之前没有界主,才没有被发现。

  “界主,怎么了。”

  一旁的暗影准帝在看到界主的神情后,V3.9.2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难道现在明界再次发生了什么情况了吗。

  不过这也不对啊,在刚刚他可没有发现任何的情况,或者是因为现在的他实力还是太低了吧,在看到之前界主和暗界界主的攻击之后,他也是明白了现在的他和那些真正强大的存在,之间的那种巨大的差距。

  “你先回去吧。”

  牧锐平静的说道,现在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至于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情况发展,如今去思考的话,也只是没有任何的依据。

  与其这样,还不如先不告诉他们,等到他从哪里回来之后,在和他们说哪里的情况,要真的和他猜想的一样的话,那么到时候很有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

  毕竟这可是明界的底蕴,要是可以增强明界的底蕴的话,也许到时候那些家伙也可以提前苏醒,结束这一场无聊的闹剧,

  在他看来,无心想要在这里突破成为大帝的境界,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一但他成功的突破的话,到时候这里的规则肯定会排斥他,到了那个时候。

  哪怕是他突破成功,暗界也无法获得更大的优势,甚至还会变得更加的严峻,当然,这也只是他的猜测。

  现在还是以这件事情为准,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一些情况也是向着不好的事情去发展,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9.2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以前比起来,已经要好上很多了。

  听到牧锐的话语后,暗影准帝也是下意识的选择了沉默,现在一切还是以界主的话语为准,毕竟现在威势和实力都是以界主为尊。

  离开这里以后,管家婆暗影准帝的内心是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也许在这之前他还会认为他是最强的的,但是现在他确实没有任何的疑惑了,

  界主果然是界主,那种强大,是他一辈子的追求,至于大帝境界,等到他什么时候达到界主那个境界的实力再说吧,不然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没有任何的意义。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原因,对于现在而言,下载他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至于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就只能够随波逐流了。

  看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以后,牧锐的表情也是交的平静下来,至于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或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对于他来说似乎都是没有意义的,下载

  最起码现在在他看来是这样,不然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那还真的搞不清楚。

  根据这道能量牵引线,牧锐也是随着来到了一个深渊之中,只不过这个深渊在他的眼中是那么的让人感到不舒服,并且现在的他在看到这个深渊的时候,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个深渊虽然没有那种强烈的吞噬感,牧锐也没有因此而小看这个深渊,再怎么说这个也是一个深渊,他也没有什么小看的资格。

  踏入深渊之中以后,一股庞大的重力也是随之压迫而来,不过这股重力对于牧锐来说却是算不得什么,不然现在的他也不会发生这样么情况。

  这个深渊并不是特别的大,只有几公里大小,并且这里似乎被一股特殊的能量给隐藏了起来,这也是为什么之前牧锐没有发现这里的原因,正版当然,对于现在的牧锐来说。

  这个深渊和一个秘境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在别人眼中无比恐惧的深渊,来到深渊之中是,就像是置身在死亡之中,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也许也是不用说的事情。

  当然,现在还是要好好的思考的,不然要是真的阴沟里翻船的话,那就有些丢人了,再怎么说他也是一个真正的强者,并且还是现如今明界的界主。

  要是被一个小小的深渊给阴了,那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他的内心也是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踏入深渊入口的时候,一股来自深渊的凝视也是出现在牧锐的身上,想必这应该是这个深渊的深渊之灵了,当然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这个深渊对于他还是造不成任何的影响。

  踏入深渊之中,一股来自深渊的威压也是从深渊内部散发而出,感受到这股威压之后,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在这里他竟然感受到了来自于暗界气息。

  这样子看来的话,这里的情况很有可能和暗界也是有着联系的,只不过这个联系会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的他也不是特别的清楚。

  “没想到时隔多年,再次有界主踏入了这里,正版只不过你的气息让我有些捉摸不透的感觉,在我看来你的境界是窥真五层,但是我始终认为,应该将你当成地位最低阶的大帝。”

  “虽然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但是规矩却是规矩,哪怕是我认为也没有任何的用处,管家婆不过这样耍小聪明却是不可取的。”

  “到时候看到你的成绩,我就知道你的实力了。”

  一个虚幻的身影也是出现在牧锐的面前,并直接看透了牧锐的实力,甚至在这个虚幻家伙眼中,哪怕是现在的牧锐也是不值一提的。

  看着面前的牧锐,虚幻的身影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也是他在如此漫长的时间内,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说这样的情况,他还是感到很好奇的。

  当然,对于现在的清理情况而言,还是需要去判断一些事情的,上一次那个暗界的界主来到这里的时候,他甚至都不想去理会他,一个本源那么嘈杂的家伙,竟然可以成为暗界的界主。

  看样子暗界真的是没落了,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那个家伙的本源虽然嘈杂,但是实力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泉眼怎么会再次出现呢,那个不是随着上一任的暗界界主一起消失了吗,现在有事怎么回事。

  泉眼已经重新出现,那么明界的情况想来也不会很好过,甚至现在明界的实力已经受到吗极大的削弱,不过中所谓否极泰来,要是明界可以坚持下去的话,也许到时候明界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不过这样子实在是太难了,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毕竟当初明界的界主,可没有这一位这么强大。

  也许一位真的可以做到那个家伙没有做到的事情,对于现在来说,一些事情还是要进行一些改变的。

  “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要引我来到这里,不过这个地方还真的是挺隐蔽的,要不是因为受到了能量牵引线的指引,现在的我还真的不可能来到这里。”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面前的这个家总给他一种特殊的感觉,最重要的就是他竟然感知不到这个家伙的存在。

  似乎面前的这个家伙就是一个不存在的,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一些事情也是向着比较好的方向去发展的,毕竟这里再怎么说也是属于明界的底蕴。

  看着面前的虚幻身影,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这里的情况似乎和他玩想的有些不太一样,但是对于现在来说,他来到这里也不是为了这个所谓的深渊,这里的一切对于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只不过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吸引,下载才会来到这里。

  只不过在牧锐思考的时候,虚幻的老者也是随之消失,一时间哪怕是他也是变得有些震惊,似乎对于这些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的。

  当然对于现在来说,他还是要注意一下周围的情况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向着这样的方向发展原因,一至于现在哪怕是深渊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一时间哪怕是他们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似乎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来到深渊的中心以后,牧锐对于这里也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在他看来这里更像是一个小世界,至于所谓的深渊,对于他来说,还是太弱小了一些,最起码现在在他的眼中是太小了一些。

  周围的深渊怪物在感受到牧锐的气息以后,也是发生了一些其他的变化,只不过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已经算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以至于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差距的实在是太大了,周围的空气也是和地面一样给人一种窒息感觉,来到一个石门面前以后,牧锐也是随之停留了下来,这里也是这道能量牵引线源头。

  看着面前的石门,牧锐也是有些感慨,看着石门上的痕迹,牧锐也是可以推测出这里已经太长时间没有人来到过这里了,以至于这里集满了灰尘,并且石门也是浮现出一道道的裂痕。

  对于现在而言,管家婆一些事情也是向着好的方向去发展,并且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也是有些不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怎么样才能够压制暗界,不然到时候明界的情况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推开石门之后,一股沧桑的感觉也是从石门中散发而出,和之前相比不同的是,走进石门之后,呼吸的空气中也是有些改变,周围的墙壁上满是裂纹,要知道对于他们这个境界的强者来说。

  这样的痕迹一念之间就可以恢复如初,至于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还真的不太好说,走进石门内后,和牧锐想想的一样,这个石门内自成一方空间,并且刚才的出口也是随之消失不见,这也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

  来到尽头以后,一个古老的存在也是随着出现在牧锐的视线中,只不过这个古老的存在在现在看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最起码现在看来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

  在牧锐看来,现在只需要轻轻的一击,那么这个家伙就很有可能会被直接秒杀,哪怕这个家伙之前非常的强大,但是现在的他实在是太过于虚弱了。

  可以说这个家伙现在连这里都走不出去,一时间哪怕是牧锐也是非常的感慨,如此上的的强者,现在竟然也会变成这个样子,不得不说哪怕是在强大的强者,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也会变得不堪一击。

  “没想到这次的明界界主竟然会如此的强大,正版近乎于大帝级别的战力,要是我当初拥有如此强大的战力,现在又怎么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了,V3.9.2至于现在发生的事情也早就与我无瓜,我已经做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

  “也早就想想与我无关,至于那个能量牵引线是我释放出去的。”

  一任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落寞,他什么时候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要知道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当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有些事情和猜测要告诉这个新任界主。

  至于他本就是一个失败的家伙,又有什么一个去评价他人,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码以现在的情况而言,是根本不可能发生这忙的情况的,正版最起码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事情。

  当初他在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内心也是有些震惊,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晚了,那个家伙已经成功了,并且甚至达到了那个境界,他已经知道他已经不可能再胜利了。

  至于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9.2现在也是犹未可知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暗界应该是再次使用了那个东西。

  现在还是可以进行阻止的时候,要是在过上一段时间的话,他也是无法肯定的,最起码现在看来是无法肯定的。

  “你想说些什么,现如今暗界的实力已经变得更加的强大,甚至现在明界的修士在窥真一下已经产生了断层,再这样的情况下,明界只能够被一点点的蚕食。”

  “作为上一届的明界界主,我想你应该是非常的明白的,好在现在的情况还是可以稳定住的,不然到时候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还真的有些不太清楚。”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以后,他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却是发生么,现在看来那个所谓的泉眼。

  很有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原因,泉眼对于现在来说,影响实在是太大了,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极致的程度,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再这样持续下去的话,暗界的实力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直至达到一个无法挽回的程度,至于到时候会像着什么样的方向去发展,那也是不用去想的,最起码现在看来还是有些区别的。

  “既然这样的话,我想你也是明白那个所以泉眼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了,那个泉眼可以构建一个虚空门户,V3.9.2至于这个虚空门户可以构建一个和其他世界的通道,并通过泉眼的特性。”

  “盗取那个世界的本源,而这也是暗界的家伙为什么可以像现在这样直接提升实力,而没有任何反噬的原因。”

  “在我们那个时候,哪怕是准帝级别的强者都已经超过了十个,而这依旧不是暗界的对手,甚至我已经得到么准帝巅峰的程度,但还是失败了,”

  “最后一战那个家伙也是打破了极限,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而那个境界被称为神门,也就是大帝的境界。”

  “不过通过这样的方式突破成为神门境界的话,也只是一个最为弱小的神门境界。”

  在说到这里的时候,一任的表情即是有些不屑,也有着一些羡慕,毕竟哪怕是用这个方法突破的神门境界,那也是真正的神门境界的大帝。

  那样的强者始终都是他的追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