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月灵异传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2.5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2.5

  在车上打手游的时候,突然我的肩膀被谁拍了一下,澳洲我手一滑,同时手机画面里一个金发小人落地了,白衣的医疗干员面朝着空无一人的地方开始发呆。

  于是残血的先锋被小怪围殴致死,下载场面十分惨烈。

  我:?

  虽然我在港口mafia里并不算有名,甚至因为做的事大多都是要保密的,我连个帅气的外号也没有(我没有在酸哦),但作为一个随时可能面对各种暗杀的□□成员,我平时应该要更警惕一些,但是我却经常仗着自己被砍头也不会死的顽强生命力在车上放松地打手游,只要没有感受到杀意我都不会回神。

  不过,就算被砍下脑袋,我一时间也不会丧失战斗能力。

  但没想到,最终因为我的大意而遭难的不是我,只是我的干员……

  我把游戏关掉,然后扭头看向坐在我后座的那个人,注册在下一秒又立刻就把头扭回去,装作没有看见他。

  “好久不见啊,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2.5千津子。”略为低沉的男声传来,注册“最近过得如何?”

  我不高兴地说:“你怎么来了?难道你的教会也被人砸了?”

  “嘛,注册算是吧。”意料之外地,这个在我印象里一直都很傲慢的大叔居然承认了自己的失败,“不过,我的人类观察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所以暂时就告一段落了。”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神情变得有点紧张了起来:“那我拜托你的事呢?你不会想说也搞砸了吧?”

  说到这里,我眼帘垂下了一些,嘴角却勾了起来:“不过如果是这样,我猜你也没有胆子出现在我面前呢。”

  “当然了,说起来,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2.5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也有他的因素在呢。”他慢条斯理地说着,“另外,你要的东西应该也送到你家了,好好地检查一下吧。”

  此时,巴士停下了,下载我身后的男人也站了起来下车了,带着金色描边的暗紫色衣角从我的视线角落晃过,格雷神父的衣品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一言难尽。

  不过想到我要的东西终于到了,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复杂。这种情况就像是,最新一年前订的本命周边现在终于要送到我家里来了,但此时对于当年的本命我已经丧失了激情,反而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叹(?)。

  不过,就算已经不是本命了,还是有价值的,因为,相比起对本命,对仇人的感情的保鲜期明显要长很多。

  我开启redribbon的上帝视角,打算先看看货,结果却看到了令人意外的画面。

  我住的是独栋的双层公寓,并不是那种高档公寓,原因当然不是因为我买不起,而是我很讨厌每次回家都要被保安盯着。而此时我家的大门被人暴力拆除了,两个不速之客正大大咧咧地在我家沙发上坐着,下载其中一个甚至拿走了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开始吃了起来。

  ……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买一送二?可是我并不想要啊!!不,这不是赠品,而是补款才对!!!

  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两位是神父给我带来的麻烦,但是我和神父之间的交易还没有完全结束,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1.2.5所以我还不能随便对待那两个人。

  不过他应该庆幸,那个人吃的是过期的布丁,不然我一定会把他给杀了的。

  我烦躁地在门前来回转圈,思考了很久要怎么处置他们,最后做出了一个决定:

  既然不想补款,那就把周边卖给同好回血。

  *

  补款一号,姑且先叫她g子,是个外表上和我同龄的金发萝莉,说真的,金发萝莉的人设是不是也太多了?不过g子和姐姐比较像,她是蓝瞳,金色的长发非常柔顺,但是额头中间那一长截刘海有点奇怪,和两侧贴在脸颊旁的头发合起来看就像是m字一样。她穿着普通的黑白条纹上衣和黑色短裤,白色中袖外套看起来非常单薄。

  表情平淡的g子坐在沙发上,双手抓着斜背包的带子,扭头看向站在玄关的我。

  与此同时,澳洲补款二号,我懒得起名字的绷带怪人也站了起来走到我面前,下载黑发黄瞳的男人穿了一件非常、非常破旧的,染上了暗红色的连帽外套,脸和双手都被绷带绑着。他仗着身高优势俯视着我,“你就是那家伙说的帮手吗?明明和g子一样是个小鬼?”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注册我今年25岁。”我死鱼眼地和他对视,“另外,我的布丁好吃吗?”

  “啊?你说那个甜得要死的东西吗?难吃死了,还有股怪味!”

  “那是当然的,因为它已经过期了。”

  也许是听出了我话里的讽刺意味,绷带男声调一下子拔高了骂我是不是耍他,然后举起了手上的巨大镰刀向我砍来,速度比常人要快,我一个闪身躲开了。

  我感到很无奈,这人是小学生吧?

  自认为有初中生水平的我不想跟这臭弟弟吵,于是问:“那么,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神父什么都没跟我说。”

  g子默默地拿起了茶几上的电视遥控,澳洲电视被打开后正好在放着新闻,绷带男的照片被放在屏幕的右上角,照片下方写着他的名字,最新年龄是21岁。

  哟,最新真的是弟弟。咳咳,不是,这人是连续杀人犯就算了,怎么还绑架幼女?看不出来啊。

  我看向g子,“你是被他绑架了?”

  可是看起来不像?虽然她的表情很厌世,但是如果真的是被害人的话应该会更加……绝望一点?她的姿态很放松。

  我并不是什么好人,澳洲就算她真的是被绑架了我也不会特意出手救她。

  不过……东西如果在她手上,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我是自愿跟z走的。”g子摇了摇头说,然后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书,“o先生说只要给你这个就能得到帮助。”

  o先生……原来如此。

  “哦?”我挑了挑眉,“你们是想要我帮他脱罪?还是只要给你们找个地方生活就行了?”

  我看出来了,这绷带男脑子不太好使的亚子,所以还是跟g子说话比较省事。

  最后g子的答复是,让我帮他们逃脱警察的追捕。

  “好说好说,”我从口袋里掏出电话,然后选中了备注为【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人拨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