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勇往直前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

  艾蕾娜是从苏方怀里醒过来的。

  醒来后她本想偷偷的回到床上的,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苏方的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她,令她难以移动。

  苏方近在咫尺的脸令她的心脏狂颤了起来。一时间艾蕾娜耳边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和苏方的呼吸声。

  艾蕾娜怕自己的心跳声把苏方吵醒,深吸了几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跳平复了下来。

  【没有我的死亡缠绕,苏方的睡姿就是这么难看的。】阿一叹了一口气。

  【阿一帮帮我,帮我把苏方的手臂移开。】艾蕾娜呼唤着阿一让阿一帮她解围。

  【这不挺好的吗?你昨天都主动躺在苏方身边了,现在还怕什么。苏方一醒两人四目相对,多么浪漫啊。】阿一笑着说道。

  【这一点都不好。】艾蕾娜有些羞恼的说道,她没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居然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她的那点胆气早在昨天在船舱解掉自己纽扣的时候就全都用光了。

  【求求你了。】艾蕾娜都快流下眼泪了。

  【但我还是想看看……】阿一说道一半立马转变了态度,【好吧。】

  在阿一的帮助下来艾蕾娜悄悄的从苏方的怀里离开,回到了床上。

  她闭上了眼睛,假装自己还没有睡醒。只是她的心跳却越发的快了起来。

  苏方偷偷的睁开了眼睛,最准看了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的艾蕾娜一眼,最准松了一口气。

  【人跑了,现在你满意了吧。你们两个都是敢做不敢认的胆小鬼。】阿一有些不满的说道。

  【是你把我们的姿势变成那样的吧。】苏方无语道。

  【……】阿一不再说话,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默默地沉入了苏方的意识海。

  苏方盯着正在假装睡觉的艾蕾娜看了好久,然后心情复杂地从地板上坐了起来。

  听到他动静的艾蕾娜睁开了眼睛。她假装自己刚刚睡醒,在床上坐起身来来伸了个懒腰。

  “早上好,苏方。”她红着脸向苏方问候道。

  “早上好,中特艾蕾娜。”苏方冲她点了点头。

  在尴尬的早安之后他们的两个就没有了言语,最准好像不知道该说什么似的。

  【你们在cos小学课本吗?】阿一嗤笑着说道。

  “苏方,最准我去帮你拿饭。”艾蕾娜下了床说道。

  苏方点了点头:“好。”

  出了门后艾蕾娜偷偷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在一晚上的近距离接触下她与苏方的味道混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味道。她想去洗个澡,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可是又有点不舍得洗。

  苏方会不会察觉到他身上有自己的味道呢?艾蕾娜想到。随即她又摇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

  她顺着记忆中机器人为她指的路来到食堂,中特然后在窗口拿了两份饭菜。

  这些自称机械生命的机器人好像真的想让她独自休息几天似的,没有一个机器人跟着她。在这一路上她也没有遇到一个机器人。连食堂都是做成自动点餐的形式,没有任何问答和聊天功能。

  这片区域简直像个阴森鬼城。

  空无一人的城市和不知道目的机器人这两样都是令人害怕的东西,香港更不要说混在一起了。可是艾蕾娜却没有一点害怕,因为苏方和她住在一起。她甚至有点不想让这日子太早的结束。

  艾蕾安一边往房间走去一边喃喃道:“要是能和苏方一直住在这里就好了。”

  可是等艾蕾娜回到房间时,香港她却发现苏方不见了。

  “人呢?”艾蕾娜一时间有些急了。

  【呵呵,洗澡去了。他让你先吃,所以你要去偷窥吗?】阿一回道。

  艾蕾娜松了一口气,她刚才还以为苏方被那些机器人抓走了。

  艾蕾娜往浴室看了一眼,虽然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但她听到里面的流水声。她摇了摇头,但是又忍不住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她觉得苏方可能发现他身上有自己的气味了。

  【我说过了,中特这片区域根本没有任何监控。而且那些机器人都自觉的回避了这片区域,所以你们想干什么都行。所以大胆的去偷窥吧。】阿一继续劝诱道。

  艾蕾娜把餐盘放在了饭桌上,一肖心不在焉的吃着饭。她每往自己嘴里送一口饭,就往浴室看了一眼。

  【你们可真无聊,无论干什么都这么偷偷摸摸的。】阿一叹了一口气。

  【我没想偷看。】艾蕾娜红着脸急道。

  【我也没说你想啊。】阿一笑着说。

  在她们说话间,苏方洗完了澡从浴室出了来。

  “我也去洗澡。”艾蕾娜逃跑似的进了浴室。

  可是进了浴室她就后悔了,苏方刚刚用过浴室,浴室里充满了苏方的气味。

  【苏方你要去偷窥吗?她好像忘了自己没有锁门。】阿一偷偷和苏方说道。

  【阿一你入侵成功了吗?】苏方摇了摇头,吃起艾蕾娜拿来的饭菜,没有接阿一这个话题。

  【成功了,现在我说一,一肖那些铁皮疙瘩就不敢说二。】阿一自信满满的说道。

  苏方把餐盘里所有的食物都扫了个干净,站起身点了点头:“行吧,那我们出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艾蕾娜从浴室钻了出来。

  “不洗了?”苏方问道。

  艾蕾娜用力点了点头:“不洗了。”她担心苏方被那些机器人抓走,一肖又害怕自己在浴室里面晕倒。

  【这战舰里绝大部分地方都被它们改造成可供人类生活的部分了。所以你们在这里干什么都行。】阿一拟态成人类的样子一边给他们带路一边笑着说。

  【你不要老是提‘你们在这里干什么都行’了好吗?】苏方有些无奈的说道。

  【不好。除非你们真的干点什么。】阿一笑着说。

  【你真的入侵成功了?】苏方疑惑的看着阿一。

  【你不要转移话……】阿一气鼓鼓的回道,可它看向苏方正盯着的方向时,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却说不出话了。

  【又玩脱了。】阿一叹了一口气。

  一个圆球似的机器人正在朝他们漂浮过来。

  “放心吧,一肖我们不会死的。我没有看到我们的尸体。”苏方走上前把艾蕾娜挡在了身后说道。

  艾蕾娜看着苏方的背影愣了愣,然后走上前把苏方挡在了背后。

  “这次该我保护你了,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9.8苏方。”艾蕾娜说。

  “你们好。艾蕾娜小姐还有不知道怎么进来的偷渡者先生。”那机器人上下摇晃着说道。

  艾蕾娜努力把苏方挡在身后,然后冲机器人摇了摇头说道:“你说错了,他不是偷渡者,他是我的行李。”

  机器人好像愣住了,过了好久才说道:“可是,小姐。在我的资料库中显示,一般只有可携带的个人所有的物品人类才把它称为行李。”

  艾蕾娜张开双手继续挡在苏方面前:“他就是我的个人所有物品。所以他就是我带过来的行李。”

  机器人:“好的,小姐。我的资料库已经更新了。”

  苏方:“……”

  【……】

  【虎狼之词……】阿一惊呆了。

  “那么这个内部结构莫名其妙的未知生物呢?”机器人看着阿一拟态的少女说道。

  【你礼貌吗?】阿一翻了翻白眼。

  “它是行李箱。”艾蕾娜一本正经的回道。

  【……】

  【对我是行李箱。】阿一点了点头。

  机器人:“好的,小姐。我的资料库已经更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