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之地 >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2.1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2.1

  “……”

  武大圣一愣,没想到他会邀请自己吃饭?

  木同学静静等着,眼中很难得的,流动出温和的色彩。

  武大圣不想他误会自己不给面子,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日计划表给他看。

  其中还有两项没被划掉,就是那两本还没看完的书。

  武大圣面带歉意:“我明天想彻底休息一下,所以今晚必须要把该做的功课全都做完才能睡觉。谢谢邀请,下次有机会再吃吧,今天的时间太赶了。”

  闻言,木千宁抬眼看向大圣手机中的todolist,看着一条条已被划掉的部分,他一脸错愕。

  顿住了几秒,未言。

  大圣为了表达自己对友谊还是很有诚意的,从包里拿出ipad和耳机递给他说:

  “我下载了【名师堂】的所有课程,2023你可以用碎片时间听,周一上学带来还我就行了。我明天休息,周日去学校彩排教师节的节目,都用不着。”

  替身的活,通常等待的时间比表演多。

  若是能把碎片时间利用好,也一样有效率。

  如此,在学习上不会被耽误太多,只要自己抓紧还是能跟得上的,大圣这样想。

  “……”本想请吃饭表达一下感激之情的木同学,啥都说不出了,木讷地接过ipad。

  大圣笑笑转身回家,他赶紧叫了一声:“武同学——!”

  “还有事?”

  “你明天休息,能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

  “噢,”这是一定要吃饭的节奏吗?

  大圣见他神情认真,默了须臾,说:“我明天会去几个地方转转,找家老店吃早餐。”

  大圣把攻略,和自己在公交车上匆匆看过,标注好的几家店名递给他看。

  街灯亮白,木千宁的目光在那几家店名上扫了一眼。

  犹豫几秒,想说什么,稍滞后才问:“你打算一个人去老城?”

  “是呀。”武大圣兴致昂然:“我看很多本地人在排队,算是挺地道的小店吧。”

  木千宁扬眉,目光中带了些审视,笑问:“你打算几点去?”

  “周末补个觉,”大圣眉梢轻扬,表情很愉快,“9,香港10点钟都okay,若有时间可以一起。”

  武大圣随口一提,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诚意。

  一顿饭而已,大圣真没打算让他请,毕竟人家周末还要打工,都有自己的时间安排。

  “行。”木千宁却很认真,说:“周末上午我得带着孩子一起,你介意吗?

  武大圣:“怎么会?一点都不介意。”

  木千宁:“那,你快回家吧,2023明早,发信息。”

  两人又说了几句,大圣转身回家,进小区大门时,木同学还站在那里看着。

  这人看着冷冰冰的,其实人好像还挺好的。

  大圣到家吃饭,洗漱,看书,一直忙碌到夜里一点多才完成了这周的计划。

  一夜好眠。

  第二天,生物钟在五点半准时叫醒了大圣,她起床在楼上楼下转了一大圈。

  巡视领地,一切安好。

  她伸个懒腰,又回床继续睡回笼觉。

  赖到九点钟,睡满了八个小时,大圣同学精力充沛,生机盎然地起了床。

  悦柠女士知道闺女今天要单独行动,她不敢多说,早早找顾琛他爸练歌去了。

  大圣喝水、洗漱、打包、换衣,全都准备完毕,才慢悠悠地找出木同学的微信发了条信息。

  【可可の哥】:你在老城西站下车,我在站台等你

  【圣弟亚哥】:好的,还是昨天那个公交号

  坐在公交上,大圣才想起木同学说今天要带个孩子,看了看他的微信号,估计是他弟或妹。

  周末早上的交通很是通畅,20分钟的车程,大圣就到了老城西站。

  公交车到站。

  大圣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候车椅上,一大一小两个人。

  瞥见大圣下车,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2.1木同学站起来,抬手打了个招呼,“还挺快哒。”

  大圣笑得开朗,也招了招手:“没等很久吧?”

  木同学摇摇头:“也是刚到,早上带弟弟去做康复治疗的医院就在这附近,马资料正好走过来。”

  “你弟弟?”大圣盯着小男孩看了足有五秒钟,发出一声叹息:“长得可真好看!”

  杏仁眼,白皮肤,柔软的小卷毛,一点点婴儿肥。

  只是脸上带着病气,沉默寡言,让他惊艳的五官完全没有攻击性,十分可人。

  “可可,叫姐姐。”

  木同学揉了揉边上小男孩一头柔软的小卷毛。

  名叫可可的小男孩仿若没听到,眼睛直直地看着什么地方发呆。

  木同学刚要提醒小男孩,大圣赶快阻止:“他好像在想事情或专注于什么,请不要打断他。”

  木千宁:“?”

  大圣侧头,似是看出木同学的困扰,说:“你若不是很饿,我们先陪他坐会儿吧。”

  木同学轻点了下头,没搭腔,安静地坐回候车椅上,不过很识趣地挪了挪,让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弟弟看的武同学,坐到了弟弟身边。

  大圣觉得这小男孩发呆的样子,与希尔拉大提琴时的样子很像。

  她坐在小男孩身边,看向他直视的地方,除了密密麻麻杂乱无章的建筑,最准什么都没有。

  大圣不死心,离开候车椅蹲在地上,只见一堵破旧的围墙。

  木千宁无奈地看向弟弟,因为腿残疾,发呆寡言是常态。

  武同学这番操作?

  一些话他说不出口,就问:“那几家老店,你想去哪家?”

  “你是本地人,能帮着推荐一家吗?”大圣妞坐坐~蹲蹲~,不行就再换个地,反复尝试。

  她好像神经病一样,想要看到可可小朋友看到的东西,可惜都不能成功。

  木同学不明所以,只好继续问:“你能吃辣吗?”

  “可以,大辣都行。”

  大圣想起在原来学校,她喜欢的鱼香肉丝,宫保鸡丁,还有串串香锅,给了回答。

  “那去卷粉店吧,她家有几十年历史了。不过店铺破旧,环境也有点脏乱差,人满为患,不过食材却很干净,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2.1每天都是现做现吃的,算是本地特色了。”

  “行,行,就这家。”

  “店铺破旧,环境脏乱差——”木同学强调了一遍。

  “不是说食材很干净,每天现做现吃!”大圣转头看他。

  木千宁盯着大圣看了两秒,很快收回视线。站起来,不由分说就把弟弟抱了起来,放在候车座椅上,说:“那家店长期人满为患,幸好这个点,早饭过了,午饭还早,可能有座。”

  小男孩一离开那个位置,好像一下被人唤醒了般,有些局促地看着哥哥和边上的大圣,木千宁说:“叫武姐姐了吗?”

  “大圣姐姐。”

  武大圣纠正,香港可可趴到木同学的肩上,任哥哥背起他,小声叫了大圣一声,就不再说话了。

  大圣妞不死心,干脆坐到刚才可可坐得位置上,从高开始往下缩——缩——缩——

  终于,有那么一个点,穿过层层乌七八糟的物体,有道光穿过薄雾打在白墙黛瓦马头墙上。

  一群群的鸟儿飞过,2023俨然就是一副明朗素雅的山水画。

  大圣激动地跳了起来,“啊!”大圣看着木同学背上的小男孩,嘻嘻一笑,“我看见了。”

  可可小朋友眨了下眼睛,头垂在哥哥肩上,侧过头来看着大圣笑。

  果然如此!

  大圣妞的猜测被证实,心情甚是愉快,脚步轻快地没几下就跑到了木同学的前面。

  木千宁:“……”

  这家被大圣在攻略上标注出来的卷粉店,果然如介绍般,还不到饭点,店里几乎都坐满了人。

  木同学把弟弟放在座椅上,大圣才有机会仔细看这小男孩,七八岁的样子,最准好像是腿有问题。

  这时服务员推着餐车过来,最准上面放着新鲜的透明米薄饼,米香味十足,闻着就新鲜。

  大圣先让弟弟点,小男孩要了一卷全蔬菜,很少调料的卷粉。

  小弟弟身体不好,吃得清淡些是好的。

  到了大圣妞这儿,她就很豪爽了。

  凡是卷粉中能加的,不管蔬菜还是调味,她统统全要。

  服务员把卷好的卷粉切成小段放到碗里,还给她舀了一勺看似调味汁的辣椒水在上面。

  木同学气定神闲地看着她,声音缓慢,问:“口味会不会太重了?”

  大圣一摆手:“不会。没要盐和酱油汁,都是有本地特色的调味料,尝尝鲜,我能吃辣。”

  木同学点点头,给自己点了份清淡口味,外加这店有名的八菌土鸡汤锅和串串。

  三碗卷粉就绪,大圣见请客的人都没动筷,她不好意思先动。

  干坐了几秒,她好奇地问:“我听说你们当地人都爱吃辣的,最准你俩吃得挺清淡哈?”

  “可可正在吃中药和做理疗,忌辛辣。”木千宁见大圣坐着始终没有动筷,眼神柔和了几分,笑道:“这么想吃本地食品,尝尝吧。”

  “那我就开动了,谢谢请客哈。”

  号称很能吃辣的武大圣同学,夹起一小段卷粉还沾了沾料,一口放到嘴里很认真地品尝。

  前两口还好,咀嚼到第三下的时候,所有调味在口中炸裂开来——

  一股钻心之火“呼——”地升腾而起,灼烧到大圣所有神经能感知到的部位。

  我——艹!

  谁再敢在辣椒娘娘面前狂妄。

  一碗卷粉,2023就灭了ta!

  大圣狼狈地鼻涕眼泪一起流~

  抓出几包纸巾,拼命擦——还是被刺激出了一脑门汗。

  木同学赶紧起身,不知从哪儿买来一瓶冰牛奶。

  大圣接过来“咕嘟咕嘟——”猛灌了几口,才算能大口大口呼气了……

  “nozuonodie!在辣椒她老人家面前逞能,真是自己上赶着找被灭而不自知。”

  大圣一般擦眼泪一边自嘲。

  “小妹妹不是本地人吧,这点辣就哭成这样啦?!”服务员端上来菌菇土鸡锅,忍不住逗她。

  大圣别的不行,嘴硬还是可以的。

  “哪里是辣的!明明是浪费了粮食,心疼我同学的辛苦买饭钱呢。”

  “哦哟,这么漂亮,穿着讲究的小姑娘,如今可是少有这么会过日子的了。”

  “承蒙~夸奖~”大圣一抱拳。

  服务员给三人上了新碗,说笑着走了,小弟弟看着大圣的囧态捂着嘴笑。

  大圣抬手做了个要打人的姿势吓唬他,马资料小弟弟反而笑出了声。

  “快吃。”木千宁摸了摸他弟弟的小脑瓢,抬手把自己那碗换给大圣,“吃这碗吧,还没动。”

  武大圣看着木同学面不改色地吃完了那碗佐料十足的卷粉,甚是佩服。

  “厉害!厉害!”

  “怎么不吃?”见大圣只是慢悠悠地喝牛奶,木同学问。

  “啊!等下,喝完牛奶我得换双筷子。”

  小弟弟又笑,木千宁也弯了唇角,去帮她拿了双新筷子。

  剩下的用餐时光,吃得很愉快,慢慢悠悠吃了近一个小时,大家才出了卷粉店。

  “你这是要出去画画?”一起往公交车站走,见大圣背着画夹,木千宁问。

  大圣把攻略的下一站指给他看,“我昨天踩过了,下一站去那边转转,找找灵感。”

  “一个人去呀?”

  “是呀。”大圣忍着笑,“你不会觉得女孩子这样不可,那样不该吧?”

  “……”木同学顿住,“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注意看一下周围。”

  被他这么一说,大圣提高了一下警惕,香港很谨慎地四下里观望。

  只见,有几家正在歇业的夜店和ktv门口,有人正在吵吵,很快就要动起手来的架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