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月花影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3.1.3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3.1.3

  “一群不知礼数的家伙。”

  被阐教如此对待,冥河老祖心中也极为恼怒,但也只敢在心中说出。

  当面说圣人弟子不知礼数,那就直接是在骂圣人不会教导徒弟,V3.1.3他可没有这个胆。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既然桃王已有归属,比斗结束。”

  西王母高声宣布道,然后蟠桃会便来到了论道环节。

  西王母等一众顶尖大能,相互论道,演示神通道法。

  这对于稍微低弱的生灵来说,就是天大的机缘。

  虽然西王母他们不是圣人,但是若是能够从他们所讲的道之中,领悟出一些东西,农门也能令他们受益无穷。

  这场论道,一直持续半月有余才结束,柳玄青听着西王母他们的论道,也略微有点小收获。

  论道结束之后,西王母便宣布道,“诸位道友,农门各位小友,此次蟠桃会到这里便算结束了,多谢诸位不远万里前来参加。”

  “前辈,能不能再赏赐我们一些灵果和珍禽异兽,让我们带回西方,我们还有许多师弟没有前来,我也想让他们品尝一下西昆仑的灵果以及西昆仑独有的珍禽异兽。”弥勒站起身子,一脸恳求地望着西王母说道。

  “前辈,我们西方贫瘠,几乎没有任何灵果和珍禽异兽,没有前来的师弟们,对西昆仑的这些宝物神往已久,还请前辈大发慈悲之心。”地藏王也双手合十说道。

  西王母心中无奈,吃饱喝足还要打包带走,西方教的厚脸皮程度,再一次刷新了她的认知。

  “可。”西王母点了点头同意了下来,就打算再给一些寻常的灵物,下载将其打发。

  “多谢前辈。”弥勒和地藏连忙拜谢。

  紧接着弥勒和地藏就拿出芥子法宝,开始收取其他宾客,没有吃完或者没有带走依旧留在桌子上的灵物和美食佳肴,丝毫不注意作为圣人亲传的身份。

  “不愧是蛮夷之地出来的,这种不要脸的行为也能做得出来。”南极仙翁满脸鄙视地说道。

  “没错,一品我们西方的确是蛮夷之地,不如东方这般富饶,可是你们生在如此富饶的宝地,宝物不缺,却也依旧和我们一样没有得到半枚桃王,你们和我们这些蛮夷也没有什么差别呀。”弥勒继续收的各种宝物,满脸笑意的讽刺道。

  “弥勒等出了西昆仑,希望你也能够如此嚣张。”广成子握紧拳头说道。

  就打算离开西昆仑,必须得好好教训一下弥勒。

  现在截教手中有底牌,他们已经不敢去找麻烦。

  心中的怒气就只能发泄到西方教上了。

  西方教和阐教两方斗嘴,截教自然无心掺和,柳玄青就带着众多师弟和师妹,离开了瑶池仙境。

  此番无当圣母,以一己之力战胜阐教六仙,可以说是扭转了众人对截教的看法。

  以往在大能心中,截教是不如阐教的,弟子虽多,但是质量绝对无法和阐教相比。

  但是现在许多人已经改变了看法。

  “小友等一等,这一坛琼浆玉液,还请帮我转交给通天圣人。”

  西王母叫住了柳玄青,V3.1.3一个玉坛落在了柳玄青的身前。

  “好的前辈,我肯定把这琼浆玉液亲自交给师尊。”柳玄青收起玉坛,点了点头说道。

  元始天尊最喜欢喝琼浆玉液。

  虽然没来,但是西王母也早就为其准备好了。

  现在蟠桃盛会已经结束,柳玄青也不想在西昆仑多呆,一品农门妻 下载 V3.1.3对着西王母道谢之后,下载便带着师弟师妹,离开了西昆仑,准备回金鳌岛继续考核。

  “柳师兄等等我。”

  刚刚离开西昆仑,在蟠桃会上存在感极低的玄都大法师,开口叫住了柳玄青。

  他是太清老子首徒,现在也是人教唯一的徒弟。

  太清老子虽是借助人族气运成圣,但是并没有在人族之中广收徒,只是在人族之中传了金丹大道,收了玄都一人。

  玄都拜师要比柳玄青晚,一品所以也只能自称师弟。

  “不知师弟有何事?”柳玄青好奇的问道。

  “柳师兄,师弟也修炼剑道,今天看到无当师妹施施展的那一剑之后,心生佩服,下载想向师妹请教一下剑道。”玄都追上来,一脸诚恳的说道。

  无当那惊艳的一剑,也将他惊到了。

  他并不像阐教那般一样,认为无当圣母是凭借通天圣人赐予的宝物,才施展出的那种剑招。

  无当便望向了柳玄青,就出了询问的眼神。

  破天剑经是柳玄青传于他的,是否能够和别人交流,自然还得得到肯定。

  柳玄青便传音令其拒绝。

  在封神大战的时候,一品人教和阐教是站在一起的。

  而且妖族在屠戮人族炼制屠巫剑的时候,玄都作为人族出身,并未出面制止,一言不发。

  对于玄都柳玄青是不喜的。

  “玄都师兄,你就别来取笑我了,我哪里有资格指点你。”无当圣母婉拒说道。

  玄都法师也听出了拒绝之意,也没有强求,一品农门妻 下载 V3.1.3抱拳便直接离开了。

  “虚伪小人。”赵公明望着玄都离开的背影,小声骂了一句。

  他也看玄都不爽,因为在昆仑山上的时候,阐截两教爆发冲突的时候,他偶尔也会出来劝说,只是明显都向着阐教那边。

  “无需理会他。”多宝道人开口说道。

  “此次蟠桃会,师姐轻松击败广成子六人,从今天起,断然不会再有人小看我们截教。”赵公明兴奋说道。

  “是啊,看到阐教那副吃瘪的模样,心中真是痛快。”乌云仙一脸舒爽的说道。

  “你们也莫要太得意,产生骄狂之心,不用心修行的话,还是会被他们反超的。”柳玄青敲打说道。

  他现在也担心多宝道人他们由于修为提升太快,变得轻狂起来。

  “大师兄,你就放心好了,有师尊和你传授我们的神通和功法,农门阐教他们想要反超我们,是绝无可能的,我们也绝对不会怠慢修行。”多宝道人满脸自信说道。

  “你们谁以后要敢怠慢修行,一品农门妻 下载 V3.1.3我多宝第一个不答应,我绝对不会轻饶你们。”多宝道人望着一众师弟师妹,严肃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