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纪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5.2.1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5.2.1

  可恶,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5.2.1来不及了。“司徒耻举起超级能量处理器,可是举到了一半,大火球就已经到他的面前了。

  在这个千钧一发之际,一条无比粗壮的藤蔓挡在司徒耻的而前,并试图将大火球给打回去。

  好在仙豆精灵出手的及时,司徒耻已经被吓出一身冷汗,王中王仔细一看他额头上的刘海已经有几根被烧焦了。

  但是危机还没结束,仙豆精灵表情狰狞,用了吃奶的劲想要将大火球打飞。那大火球一触碰到藤蔓就飞溅出许多多小火花,之后整条藤蔓都开始燃烧。仙豆精灵病狂挥舞着藤蔓往土地上砸,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5.2.1试图用这种方式将火扑灭。可是火越烧越旺,很快就蔓延到了仙豆精灵的本体,接着仙豆精灵全身都开始燃烧起来。

  “干的漂亮,孙淋康。”司徒耻从刚刚的惊吓迅速缓了过来。

  “别干得漂亮了啊,王中王快想想办法,小仙豆快要被烧死了。“孙淋康一脸着急的看着躺在地子的仙豆精灵。刚刚仙豆精灵还在拼命挣扎,但是现在显然是快不行,它已经一动个动子,眼睛也已经闭上了。孙淋康又只能在一旁干着急,一中这火焰太奇怪了,无论怎么样都扑不灭。

  司徒耻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用超级能量处理器将仙豆精灵是身上的火焰给吸收,“慌什么,我还不想欠人情呢!”

  孙淋康小心翼翼的将仙豆精灵放入书包,“小家伙,王中王好好休息吧,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

  可是说起来轻松,做起来难啊。现在孙淋康,这边似乎只有孙淋康和司徒耻有战斗力了,一肖刚刚老农民为保护已体力不支的苏有为硬生生抗住了好几个火拳攻击,现在也是受了很重的伤,已经躺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

  “我已经没有办法了。”我翻遍了,终端换购商店中现在我可换购的所有道具似乎没有一个帮的上忙的,我对着司徒无无奈的摊了摊手,表示现在只能靠他了。

  “没有办法才是最好的办法,如果司徒耻现在这种情况还是无法领导起了这个团队的话,我也就只好放弃他。”说这话的时候司徒无脸上写满了不甘。

  按司徒无这话的意思,他有办法化解当前困境,只不过要靠司徒耻,既然这样那我就把舞台交给他们两个无耻之徒,看看他们要玩什么把戏。

  “喂,司徒耻你还有什么招吗?”孙淋康弱弱的问了一句,“如果没有的话,一特咱们还是跑吧,毕竟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材烧。”果然关键时刻孙淋康总想的里逃跑。

  “逃?你能逃的掉吗?我们逃了,他们两怎么办。”司徒耻看看手中的超级能量处理器陷入了沉思。

  “你们在什么呢?还有什么把戏尽管使出来。”周龙一脸嚣张的叫嚣这,显然是忘记了刚刚因为轻敌而吃的大亏了。“再不出手的话,我可就上咯。”说着周龙的身后浮现数十个火球,并且向着他们两个迅速飞来。周龙又顺便用着同样的招术借用爆炸的推动力,快速向他们靠近。

  “孙淋康你走吧,带着他们走,你这个废物在这只会妨碍我。”司徒耻一把把孙淋康推开,接着又用着他那鬼魅般的步伐躲避了好几个火球,一特可是还是有一个漏网之鱼没有躲掉,击中了司徒耻的大腿。

  可恶,好烫。”司徒耻被击中大腿与步伐混乱,失去了平稳,正当他快要稳住身体的时候周龙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

  周龙手掌贴着司徒耻的肚子就是一发炎爆。司徒耻口吐鲜血如泉水一样喷涌而出,身体瞬间被击飞好几米远。

  “怎么回事,一肖司徒耻的系统能力不是预判吗?,他怎么会被去中。”我不解的问到。在我的印象中司徒耻的系统能力就是预判,因为他每次都能精准解避别人的攻击。

  “不,预判这种能力,不应该是你的种豆得豆系统吗?”司徒无听到我的疑问后,对着我微微一笑。

  “预判从来不是我系统的能力,一中还记得吗?我的系统叫薛定谔系统,它的能力是改变概率和分析概率,而不能预判结果。”

  听到这我总算明白了,我和司徒无的系统能力是互补的。薛定谔系统可以改变概率而不能预判结果,可能司徒耻之所以每次都能躲过去是因为他运气比较正好猜中了概率较高的结果并提高了一定的概率提高了。司徒耻的运气是多好啊,一中每次都能蒙中,用阳寿可不好啊年轻人。

  现在的局面只要司徒耻放下对孙淋康的成见,让孙淋康当他的眼,或许这场对决还有翻盘的希望。而且身为一个领导者集合自己所能集合的一切力量,不管这个力量是敌人还是什么,只要目标一致那就是可以利用的人。

  “你想让他们跑?那我就先收拾他们。”周龙将司徒耻打飞后,瞬间将目标切换成正在逃跑的孙淋康。

  本以为孙淋康会带着苏有为和老农民一起跑,没想到他是一个人逃跑了。看来需要成长的不仅是司徒耻还有孙淋康。

  周龙飞速移动到孙淋康身边,对着孙村康的头就是一个飞踢。孙淋康一个灵性下蹲成功躲过了这一致命一击。

  “看来我的宿主已经熟练掌握了种豆得豆系统的使用方法,一肖如果我们不干预的话,他们两或许永还都不会合作,我们需要给他们一点时间成长,也需要给我们一点时间成长。”我向司徒无提议道。

  司徒无没有回答,一肖只是点了点头。我猜他肯定放弃了靠司徒耻自己领悟到这一点,一中有时候这些年轻的后辈就是需要一个推力。

  “布置任务,联手孙淋康,击败周龙。”

  “布置任务,联手司徒耻,击败周龙。”我和司徒无同时下达任务,而他们两个同时也已一种不思议的眼神看着对方。

  就在孙淋康因为突然布置的任务而分了神,周龙再次向孙淋康的背后袭来。

  这时孙淋康脑海中种豆得豆系统提供的两种可能中一个突然变大。

  孙淋康立马按照提示蹲下。由于周龙想杀个孙淋康出其不意加大了手中的爆炸的威力实现更加快移动导致根本刹不住车,一特直接来个狗吃屎。

  “刚刚怎么回事,我的结果预判怎么突然有一个会变大。”孙淋康难以至信

  “有可能是我刚刚用了系统能力,给你的结果提高概率。”司徒耻也托着受重伤的身体从地上爬了起来,准备再战。

  刚刚还好我及时把孙淋康预判到的结果告诉司徒无,司使无在指挥司徒耻要改变概率,不然那一击孙淋康要是没躲过去,那估计小命都没了。

  孙淋康和司徒无相视一笑,似乎他们已经懂得了他们系统配合起来的妙用了。

  “周龙你放马过来,我们在被你打中一次我们就是为狗。”司徒耻尽管受重伤依旧还要挑衅周龙。

  周龙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面对两个小屁孩的嘲讽他忍无可忍。接着他就朝孙淋康和司徒耻疯狂攻击。

  只见这两小子在周龙的攻势中左闪右躲好似两个活泥鳅,跟本打不中。

  谁见了这两个小子的配合以后不说一句:这真是一个bug组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