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手记 > 一剑镇天 下载 V2.6.5

一剑镇天 下载 V2.6.5

  俞飞虹,是曹军非常欣赏的一位女演员。

  曹军欣赏她什么?欣赏她的演技吗?

  不可能!

  曹军不是这样肤浅、势力男人,他欣赏俞飞虹,并不是欣赏她演技,而是欣赏她颜值和气质。

  虽然曹军从未和俞飞虹合作过,但俞飞虹的影视作品,曹军还是看过不少的。

  对于俞飞虹的影视作品,曹军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惊鸿仙子”杨艳一角。

  除此之外,曹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俞飞虹《乱世桃花》中饰演的天下第一美女柳絮。

  在《乱世桃花》这部戏中,刚开局没那么久,俞飞虹饰演的天下第一美女飘絮,一剑镇天 下载 V2.6.5就达叔饰演的天下第一丑男乞丐给糟蹋了,场面相当热血澎湃……

  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这杀头的生意有人抢,亏本的生意无人做。

  诚然,曹军确实非常欣赏俞飞虹,可他心里也清楚,《爱有来生》这部电影,想要赚钱是很难的,很大几率都是亏钱。

  一个是成本方面,要控制好。

  其次是影片宣传,需要有较大的投入。

  然后是演员的阵容,需要有扛票房的明星。

  ……

  目前的内地电影市场还不成熟,资本也还没有强势进入,盗版更是是线上线下满天飞,一部电影要赚钱,要考虑很多因素。

  尤其是《爱有来生》这样一部爱情电影,本身题材就很吃亏,你就是让程龙、李连杰、周星驰来演这类型的电影,很大几率也是票房扑街。

  更不要说,曹军本身就不是一个电影明星,一点票房号召力都没有,至少目前为止,他还没演过一部电影。

  让曹军来演《爱有来生》这部电影,可能和段奕宏主演的下场差不多,最多也就收个几百万的票房,结果还是惨败。

  曹军没有马上回复俞飞虹的这封邮件,而是去了体育场彩排,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本来曹军还想让黄菲一块来练习一下合唱的,想到昨晚折腾了她大半夜,一剑镇估计也累得够呛,便不好意思打电话给她了。

  傍晚时分。

  曹军和演唱会的工作人员,结束了一天的彩排,准备打道回府。

  就在这时,一剑镇天 下载 V2.6.5手机铃声响了。

  曹军拿起手机一看,是黄菲打来的电话。

  “喂,菲姐,”

  电话那头的黄菲“嗯”了一声,接着问道:“忙完了?要过来一块吃饭?”

  曹军一听,就知道黄菲又想了,什么吃饭不吃饭,说白了,还不如馋自己的身子。

  想到此处,一剑镇曹军饶有兴致地问道:“确定要我去你家吃饭吗?我怕你吃不消!”

  黄菲“呸”了一声,笑骂道:“你就嘚瑟吧,谁吃不消,还不一定呢。”

  曹军也来了脾气,故作愤怒地说:“是吗?那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呵,谁怕谁?”

  “……”

  三十分钟后。

  黄菲已经提前让厨师备好酒菜,等着曹军的到来了。

  看到曹军进屋,黄菲笑着催催道:“快去洗手吧,准备吃饭了。”

  “好的菲姐。”曹军说着,就去了洗手间洗手。

  曹军洗完手,回到饭厅,看到黄菲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看,哭笑不得地说:“菲姐,你一直看我干嘛?”

  黄菲笑着回道:“没有,下载我看到你,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曹军好奇地问道:“什么事?”

  黄菲接着说:“你先坐。”

  “好,你说吧,”曹军依言,坐了下来。

  黄菲也不卖关子,直接问道:“你之前是不是答应过我?要帮我写一首歌的?歌呢?”

  曹军愣了一下,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菲姐,是这样,”

  “对于我来说,写一首歌很简单,但是要写一首适合你的歌曲却很难。”

  “像我帮其他歌手写歌,都是随便写,可是帮你写歌,我觉得压力很大。”

  “我怕我写的歌配不上你,怕你对我失望……”

  黄菲打断道:“你少来,不想写就是不想写,哪儿来那么多借口?”

  曹军也不狡辩,说:“菲姐,其实我真的有写,就是感觉不太满意,没好意思拿出来让你听。”

  不等黄菲回答,曹军接着又道:“菲姐,你要是不信,我现在唱一段给你听吧。”

  黄菲有好气又好笑地道:“不用,我们先吃饭,吃完饭再说,菜都凉了。”

  “好吧,那我吃完饭给你唱一段,免得你觉得我骗你。”

  黄菲叹了口气,无奈苦笑道:“没有,V2.6.5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谁让你跟我那样说话的。”

  事实上,黄菲也确实没想过,要逼着曹军给他写歌,如果她真的很想让曹军帮她写歌,她早就催曹军了。

  黄菲这么说,纯粹是想逗一下曹军,给他一个下马威,让曹军别太嘚瑟。

  曹军倒是没觉得愧疚,一剑镇就是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答应黄菲的事情,拖了快一年,都还没有帮她实现。

  简单吃了一碗饭后,喝了两杯葡萄酒后,曹军便拉着黄菲,主动走到钢琴面前坐下。

  紧接着,曹军调整好情绪,给黄边弹边唱了一段《如愿》的高朝部分。

  “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

  虽然只听曹军弹弹唱了一小段,但黄菲几乎在一瞬间,就被他唱的这首歌打动了。

  曹军自信满满地问道:“菲姐,感觉怎么样?”

  黄菲回道:“很好,V2.6.5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曹军说:“这首歌叫《如愿》。”

  黄菲接着又问:“这是一首情歌,还是其他类型的歌曲?”

  曹军想了想,说:“这不是一首情歌。”

  “我创作《如愿》这首歌的初衷,下载是想写一首献给父母一辈的歌,致敬他们……”

  “往大点说,这是一首写给我们祖国,写给先烈的歌曲,正是他们一辈辈的奋斗与奉献,一剑镇给我们创造了现在现在的环境和生活……”

  听着曹军慷慨激昂的言论,黄菲都也很激动,她没想到《如愿》这首歌,居然有这么深的含义。

  当然了,最让黄菲感到刮目相看的是,曹军年纪轻轻,居然还有这么强烈的家国情怀,也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事情。

  随后,曹军又跟黄菲合唱了《因为爱情》这首歌,算是作为演唱会前的一次彩排。

  其实《因为爱情》这首歌,曹军和黄菲已经排练过很多遍了,没有一百遍,也有几十遍了,默契还是非常好的。

  要知道,曹军和黄菲在录制《因为爱情》这首歌的时候,俩人就录了好几遍,后来又去春晚彩排,一次合作的次数,简直不要太多。

  现在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临场发挥了。

  曹军倒不担心黄菲,主要是担心自己发挥不好。

  ps.喜欢本书的小伙伴,记得收藏、评价、订阅一下哈,感谢大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