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剑传说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5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5

  宋府。

  宋秉承按照宋经霜给的书信上面写的,将那篇治国的文章交给了离王殿下,离王殿下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大为震惊,随后问了几个问题。

  那几个问题,免费跟书信上面写的一模一样,当时宋秉承的一颗心差点激动的跳了出来。

  好在宋秉承很快就稳定了自己,然后按照那封信上面写的答案,照搬说出。

  随着宋秉承的话语,离王殿下的眼睛越发明亮,最后直接连连感叹了三个好字。

  “宋秉承,本王倒是没有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才华,以前是本王小看你了,你这篇文章写的非常好,而且对于本王来说还有大用,你可愿将这篇文章放在本王这里?”

  宋秉承闻言,立刻恭敬开口:“这篇文章本来就是臣写给王爷的,王爷能看得上,是臣的荣幸。”

  奚如祎顿时笑了起来:“宋大人谦虚了。”

  宋秉承听到奚如祎的称呼,当下苦笑一声:“王爷忘记了,草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百姓,不是宋大人了。”

  奚如祎看着文章,他如何不知道宋秉承的意思,要是以前,他或许都不会多看宋秉承一眼,可现在不同了,这篇文章要是用的好,必然能让父皇高兴,到时候对于他的地位,也非常有好处。

  当下,奚如祎便笑着开口:“本王说你是,你就是,回去等消息吧!”

  奚如祎这句话,免费等于是直接应承了宋秉承,保证他可以恢复官职!

  走出离王府,宋秉承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只是他现在越发好奇,送那封信的女子到底是什么人,还有那上面的文章,他看了就知道非常好,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写出来,当真是了不得。

  要是他可以收为己用的话,还怕不能在离王殿下面前出头吗?

  想到这里,澳洲宋秉承心中火热,立刻去了之前的茶楼,向小二那挺那个女子的事情,可每天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又不是一个带幕篱的,而且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小二完全不知道宋秉承说的是谁。

  宋秉承什么有用的消息都没有得到,心中不由的有些失落。

  入夜。

  离王府。

  书房。

  奚如祎将自己的几个心腹叫到书房来。

  他手中拿着一张纸,这张纸正是宋秉承送上来的治国之策,奚如祎看了以后简直就是爱不释手。

  幕僚接过奚如祎递过来的纸张,当看到上面写的东西以后,激动不已:“王爷要是按照这上面说的去做,保证可以让王爷的名声大噪,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奚如祎见几个幕僚也是这个意思,心中顿时更加满意:“几位先生肯定猜不出来,这上面的内容,是宋秉承交给我的,几位先生都觉得可以实施?”

  几个人闻言,顿时愣住了。

  几个幕僚对视一眼,其中一个幕僚走上前,缓缓开口:“王爷,这位宋秉承,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5属下还是有些了解的,并没有真才实学,而这篇文章,精准言语锋利,而且是治国大道,不像是出自宋秉承的手。”

  奚如祎挑眉。

  “先生以为如何?”

  那幕僚沉默了一会,继续开口:“能写出如此文章,必然是一位厉害的人物,王爷要是能将对方收入麾下,对于王爷来说堪比添一员大将。”

  奚如祎顿时就笑了:“看来慕容先生和本王想的一样。”

  所以他才答应宋秉承的条件,目的为的不过是这文章背后真正的主子。

  几个幕僚听到奚如祎的话,立刻躬身开口:“王爷英明。”

  不过他扶持宋秉承上位,不仅仅是因为手中的文章,幸运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要让宋秉承去对付镇国公府。

  宋秉承和宋辉虽然不是同父同母,可到底是兄弟,宋秉承对于宋辉更加了解。

  让宋秉承去对付宋辉,精准总能抓住宋辉的破绽。

  奚如祎低下头沉思起来。

  而那几个幕僚离开了,之前被奚如祎点名的慕容先生却在走了两步以后,才翻过身来,低声开口:“王爷,老夫这里还有一件事想要跟王爷说。”

  奚如祎对于这位慕容老先生可是非常看中的,听到老先生的话,奚如祎当下放下纸张,看向慕容老先生:“慕容先生有什么话要说。”

  慕容老先生睿智的眸子中带着精明,他看着奚如祎,语气平静:“王爷,镇国公府,不能再拖了。”

  “太子身体大好,而且太子和镇国公府的大小姐关系好像不一般,要是等到他们联手,我们再想要对付他们,便更加困难了。”

  奚如祎听到慕容老先生的话,身子猛地顿住了。

  他如何不知呢!

  只是他每次要对付镇国公府的时候,脑海中总是出现宋经霜的身影,他便犹豫了起来,他不想让宋经霜恨他。

  奚如祎第一次,如此迟疑。

  “慕容老先生,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5这件事本王会考虑的。”

  慕容老先生见奚如祎如此说,便知道今天又没有一个结果,只能再劝慰一声:“王爷,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该出手时就出手,否则就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说完,慕容老先生就离开了。

  奚如祎看着窗外的月色,脸色一片复杂。

  第二日一早。

  宋经霜就收到了一封书信,看着熟悉的字体,宋经霜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

  她对于奚如祎的字体非常熟悉,不用辨认,免费她便认了出来。

  只是奚如祎今天送信,倒是有些反常。

  宋经霜沉吟了一会便将信封打开,将信纸拿了出来,看到上面的内容,宋经霜脸色有些古怪。

  前世她一心帮助奚如祎,奚如祎却总是对她爱答不理,今生,幸运她从来没有给奚如祎一个好脸色,奚如祎倒是一直纠缠她。

  难道这就是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当真是没有看出来,奚如祎居然还有受虐的潜质。

  不过宋经霜还是决定去一趟。

  奚如祎既然说了,他要说的是关于镇国公府的事情,那宋经霜倒是要去看看,奚如祎究竟要说什么。

  下午,茶楼。

  宋经霜带着云欢来到了茶楼。

  小二在看到宋经霜的时候,立刻殷勤的走上前,随后笑着开口:“这位想必就是宋小姐吧!王爷已经在雅间里面等着宋小姐了,宋小姐跟小的过来吧!”

  宋经霜跟在小二的身后来到二楼的一处雅间。

  打开门,茶香袅袅,宋经霜眼睛落在房间里面奚如祎的身上,只有他一个人。

  宋经霜也不在意,直接走了进去。

  云欢立刻就要跟进去,却直接被影风一把挡住了,影风鄙夷的看着云欢,冷声开口:“你就在这里等着就好了,精准我们王爷有话跟你们家小姐说。”

  云欢闻言,顿时气急了:“不行,精准我们家小姐在什么地方,我就必须在什么地方。”

  说完,云欢便要跟着进去,影风当下就不耐烦了,直接推了云欢一把。

  云欢站不稳,直接就摔下了楼梯。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一道黑色的身影快如闪电的来到云欢身后,一把揽住云欢的腰肢,将云欢抱到了安全地方。

  云欢颤抖着睫毛睁开眼睛,当看到眼前的男子的时候,眼泪瞬间就出来了。

  凛宿看着云欢吓得惨白的小脸,一双冰冷的眸子顿时落在影风身上,随后嘲讽出声:“影风,你现在可真是越来越出息了,幸运以前只以为你人品不好,澳洲现在没有想到,你简直就是一个强盗,只会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