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罗马大帝纪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9.7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9.7

  清河挥了挥袖子,变出了一艘迷你木船。

  木船迎风变大,虽然已经完全融合了原主的记忆,但是亲眼看到这一幕,揽月还是不由大感新奇。

  “师弟、师妹,此去一路平安,照顾好孩子们。”

  星奕儒雅的面庞带着温和的笑意。

  此次清河和揽月带走的是门派中实力最强的金丹弟子,他们都是门派未来的希望。

  星奕作为掌门却不求他们此去如何荣光,只盼着他们能多与同级修士多多切磋,这样对他们的修炼也是大有裨益的。

  揽月看过原著,知道自己这位师兄高风亮节、是真真正正为门派弟子着想的好掌门。

  只可恨他一生光明磊落,却毁在了揽月身上。

  想到这里,揽月摇了摇头,如今既然占了这身子,她绝不会让天华宗蒙羞的。

  “师兄请放心,小妹定会护好弟子们。”

  一行人飞上木船,在众人殷切的目光中飞出了天华宗。

  远山重叠,云雾迢迢,金光璀璨,恍若仙境。

  揽月站在甲板上,极目远眺,只觉得心胸开阔,畅快不已。

  她一头青丝飘扬,窈窕的娇躯在翠烟衫中玲珑有致,叫身后一众弟子看迷了眼。

  “师妹,你再站下去,身后的小崽子们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清河轻摇折扇,俊美的面容笑意盈盈。

  揽月不用回头,只神识一扫便将身后人的神态尽收眼底。

  她轻笑一声,今晚声音清脆,“修仙界诱惑千千万,就当是给他们打打预防针吧。”

  “预防针?”清河疑惑地偏了偏头,“何为预防针?”

  “咳咳……”

  揽月掩饰般咳了两声,“这是我在古籍中看到的一种法器,可以让人远离诱惑。”

  “哦?我竟不曾听说过。”

  “呵呵,以后若是遇到了师兄便明了了。”

  揽月打了个马虎眼,开始转移话题。

  “对了师兄,这群英会定在上云城,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9.7此去需多久呀?”

  清河俊美的脸上隐隐露出一丝向往,“上云洲乃九洲中心,我们天华宗位于太沧洲,乃九洲至东,此去要近一个月的时间了。”

  上云洲,九洲最繁华的所在,更有天下第一大宗——天罗殿。

  传闻天罗殿有一位大乘期老祖,乃九洲修为第一人。

  修仙之道,元婴后化神,化神往洞虚,洞虚之后才是大乘,其实力之恐怖,只怕抬手间就可覆雨翻云。

  天华宗和天罗殿相比,就好比米粒与明珠,其中的差距不言而喻。

  揽月仔细回忆着原著中描写的群英会,这是小说的高潮之一,群英荟萃,风云变幻。

  她不自觉地朝后看去,萧景曜站在那六人之中,风姿无两。

  在这次金丹群英会上,男主初露锋芒,毫无疑问成了暴风眼的中心,没记错的话,天罗殿也会向他抛出橄榄枝。

  当时他以师恩如海又如山为由,拒绝了天罗殿。

  想到这里,揽月心中不由一阵心疼。

  瞧瞧咱们男主多么信任依赖自己的师尊,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9.7也难怪发现揽月的真实意图后会完全崩溃。

  萧景曜也在一心回忆着前世的经历,对他而言,这次群英会实在无足轻重。

  这时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衣袖被轻轻扯了扯。

  “萧师弟……”

  萧景曜应声转过头去,见方才认识的柳师姐正红着脸,特中码小心翼翼地扯着他的袖子。

  萧景曜心中立刻泛起一阵恶心,自从被那毒妇当成炉鼎之后,下载他再也不能容忍任何女子触碰他的身体,连衣袖也不例外。

  他不动声色地拉回袖子,敛住眸底的嫌恶,下载温和地问道:“柳师姐,何事?”

  柳如新羞怯地不敢直视萧景曜的脸,只低低说道:“揽月师叔好像一直在看你……”

  实在是身边这位师弟太过耀眼,让她忍不住想要和他多说几句。

  只可惜他虽看起来温润,今晚实则却透着股生人勿近的冰冷,让她有点不知所措,只好找了个粗劣的由头同他攀谈两句。

  萧景曜闻言抬头便朝揽月看去,正好对上揽月那充满怜惜的眼神。

  他心中冷笑一声,怎么,现在就连他看不见的时候,这毒妇也在装模作样吗?

  萧景曜忍不住勾唇一笑,真好啊,上辈子太无聊了,这辈子看起来比上辈子有趣多了。

  而揽月看到萧景曜朝她笑得灿烂,不由心中一暖。

  真好啊,上一男主小可怜一定是感受到了她那老母亲般的怜惜目光,所以立刻给了她回应。

  揽月心里正美滋滋,突然感觉到东边不远处有一股强劲的灵力正在极速靠近。

  她立刻收回目光,看向身旁的清河。

  谁料清河摇着扇子,却是一脸不慌不忙。

  “师兄,这来者是……”

  揽月话还没说完,上一只听得一道清朗的声音远远传了过来。

  “清河兄,揽月仙子,久违了。”

  话音刚落,一艘挂满彩帆的画舫已经飞到了揽月等人面前。

  画舫的甲板上,一男子迎风而立,靛蓝色的长袍镶绣着银丝流云滚边,乌黑的头发束起来戴着顶嵌玉小银冠。

  揽月不由地眼前一亮,眉目温润,气韵高洁,她道是谁呢,特中码原来是翩鸿君子陆阙然。

  “哈哈,陆兄,别来无恙。”

  清河爽朗一笑,下载朝男子拱了拱手。

  “陆道友。”

  揽月也随后打了一声招呼。

  陆阙然和清河寒暄了一番,待目光落在揽月身上时,毫不掩饰眼底的惊艳。

  “揽月仙子,十载不见,你已化神了,恭喜恭喜。”

  揽月看着眼前这位嘴角噙着温柔笑意的陆阙然,心中不由一动。

  太沧洲有两大门派,分别是天华宗和太合门,而陆阙然便是太合门的长老之一。

  陆阙然其人,今年不过六十余岁,已然步入化神后期,放眼九洲都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人物。

  若以为陆阙然只是天资惊人,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9.9.7那就太小看他了,人家马甲可是藏得深得很。

  不过揽月过分关注陆阙然,不是因为他的马甲,而是因为在原著中,陆阙然一直爱慕着揽月。

  他数次追求揽月,欲与揽月结为双修道侣,若不是揽月藏着萧景曜这个大秘密,今晚或许已经答应了也说不定。

  “陆道友谬赞了。”

  原主向来话不多,故而揽月也只是不冷不热地回了一句。

  陆阙然却是一脸认真地摇了摇头,“揽月仙子何必过谦,五十以下突破化神,今晚你已经是九洲第一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