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仙途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3.8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3.8

  郑泽连声应是,照他的吩咐去办。

  樊炬这边挂了电话,拉开椅子,坐下来一块吃饭。

  关于网上的事,计划他没有再说出来让聂如珺烦心,这些事情,计划他都会处理好的。

  几分钟后,樊炬的手机又响了,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3.8同时,计划一则微博消息推送到他的手机上。

  #谢琬确认怀孕,孩子父亲疑是圈内某F姓大佬#

  这一条热搜带着一个“爆”字,冲上前排,幸运转发量一下过了十多万。

  “小珺,你先吃,我去书房处理一下事情。”

  樊炬拿上手机离开,转身的刹那,他的眼神倏地冷了下来。

  到了书房,他立即便下令:“给我去查,今晚的事是谁在背后捣鬼!”

  今晚的热搜都蹦跶的太快了,明显背后有人在操控,最好不要叫他抓到那个人!

  “是,我这就去查。”

  书房里,计划樊炬点了根烟夹在手指上,翻开通讯录,拨了个电话出去。

  响了几声忙音,之后,那边接起:“哥,我在海市出差呢,这么大晚上的你找我……”

  “樊子逸,我最后警告一次,管好你的女人,她要是再作妖,天玺容不得她!”

  哪怕这话不是当面说的,但隔着老远,也能让人感觉到他冰冷的怒火。

  樊子逸被他恐怖的语气吓到,走在酒店走廊上差点撞到墙。

  “哥,你息息怒,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呢,琬儿她今天受惊了,一直在酒店休息,刚刚我们俩还发过视频,没什么事啊。”

  樊炬把烟灭了,冷笑:“最好是。”

  啪地一声,他直接把手机扔到办公桌上,打开窗,夜风吹进来平复他体内的怒气。

  要不是樊子逸哭哭啼啼的求他去医院搭救谢琬,他也不会错过自己儿子的产检。

  眼下还惹出这一身腥,平台shit,等樊子逸出差回来,他一定要去把他的腿打断。

  总要为自己出一口恶气!

  半小时后,平台郑泽查到了背后捣鬼之人,立刻打来电话跟樊炬汇报此事。

  “樊总……”郑泽有所犹豫。

  “说!”樊炬的耐心有限,一个字,幸运透露出他的态度。

  “网上爆料这个匿名账户已经查出来了,平台他是一个娱乐大V。”

  “另一个身份是谢小姐的头号大粉,他发出的照片就是现场拍摄,可是医院那群记者手中的照片都被当场删除,我确认了,不可能再有遗留。”

  现在问题就出在这里,照片是现场流传出去的,但可疑之人暂时不确定是谁。

  樊炬眯了眯眼,“现场所有人都查过了?”

  “那群记者仔细查过了,不过……”郑泽迟疑一下,幸运说:“谢小姐带来的几个人,他们的手机我没有查。”

  这只是郑泽心里的怀疑,目前没有找到任何确凿的证据。

  所以不敢笃定消息是不是从谢琬那边泄漏出去的。

  “很好。”樊炬屈起手指在桌上敲了两下,澳洲“我给了她脸,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1.3.8她既然不要,那就别要了。”

  郑泽了解他的脾气,赶忙提醒道:“樊总,谢小姐的新电影两个月后就上映了。”

  “就算要警告她,也得再等一等了,澳洲那部电影天玺投资了十个亿,谢小姐一旦传了丑闻,这钱就相当于打了水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