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耀 >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6.2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6.2

  战斗局面开始一边倒,王欣带着异能管理局的异能者与苏龙他们,彻底将陈家的异族消灭。

  将陈家的族人控制,开始在周围地毯式搜索,就算将陈家翻一个底朝天,也不能放过一个异族。

  远处,江南三人的战斗也接近尾声,青衣老者被江南的金色掌印击中,倒地不起,大口吐血,只剩下魔王,依靠着强大的肉身,勉强支持。

  半空中的江南,双手合十,下方的魔王冷冷的天空中的一幕,突然,直播数道阴影将阳光遮挡。

  地面上的魔王,在看到天空中的场景时。目瞪口呆。

  只见数个巨大的金色手印出现在天空当中,如黑云压顶一般,遮天蔽日。

  悬在半空中的江南,大手一挥,数道巨大的金色手印,便朝着地面上的魔王攻击了过去。

  “轰轰轰!”整个大地发生剧烈的颤抖,地面上,出现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掌印。

  攻击结束后,江南回到了地面上,魔王已经被深深的拍在了地面下方,晕倒过去。

  江南将两人控制了起来,这场战斗也就结束了。

  他返回王恒的身边,查看情况。

  不远处的夏安,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起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6.2来到了王恒的身边。

  “这小子又晕过去了,不过他受了这么严重的上,还能活下来,也是个奇迹了。”

  江南为王恒封住血脉,以免流失过多的血液。

  做完这一切后,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6.2江南起身看像夏安。

  “你也受伤了,先简单的包扎一下吧。”

  “还有,幸运你们为什么会突然来到陈家,并发现了异族。”

  夏安一边将自己的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一边将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江南点了点头。

  “怪不得最近春城不太平,原来是陈家个异族在背后搞鬼。”

  夏安点了点头。

  “异族再次现身地球,而且数量还不少,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在地球上,有没有可能,其他的城市也隐藏着异族。”

  听到此话,江南沉思片刻后,回答道:“你说的有道理,不能排除其他城市,没有暗藏异族,但也不用太担心。我已经想刘校长汇报此事,他会解决好的。”

  没一会,夏安的胳膊上。就缠满了绷带。

  “江主任,王恒没事吧。”

  王欣等人与医护人员快步走了过来,他们两所有的异能者消灭,并将陈家族人控制后,就来查到王恒的情况。

  “你们来的正好,快将王恒送去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受伤非常严重。”

  王欣他们听到此话,心里“咯噔”一下,但当他们真正看到王恒的伤情后,心脏好像漏了一拍。

  要不是王恒现在还有呼吸,就连王欣他们都认为,王恒已经死了。

  “这小子,真是不让人省心,每次都这么能惹事。”

  段月站在一旁,非常的担心王恒,她与王晴,王欣三位女生,帮助这医护人员,一起将王恒抬上了担架后,朝着外面走去。

  这一过程中,下载夏安始终跟在身后,看着王恒的身边,有那么多异性相伴,澳洲不知道为什么,她再次想起了青衣看着的话语。

  很快,王恒就被送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他这次受伤非常严重,必须要去医院才能治疗。

  只有夏安与王欣两人跟着王恒,一起去了医院。

  王恒下了救护车,就被推进了抢救室当中。

  王欣与夏安坐在外面的长椅上,焦急的等待着。

  王欣来回踱步,看起来比夏安还要着急。

  夏安突然开口。

  “王恒那小子那么讨厌,平时没少惹麻烦吧,你还这么关心他。”

  王欣停下脚步,似乎并没有想到夏安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思索了一会,回答道:

  “不管怎么样,王恒他都是我的学生,随然平时总惹祸,还很烦人,但毕竟是师生关系,我的每一个学生,我都非常的在意。”

  夏安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王恒平时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你是他的老师,应该非常了解吧。”

  王欣对于这个问题显然有些诧异,下载她看像夏安,说道:

  “夏主任,你不是已经和王恒挨一起了吗。王恒是个什么样的人,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夏安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眼神有些恍惚。

  “不能说不知道王恒是什么样的人,而是不够了解他,我想听听你的看法。”

  王欣坐在了夏安的旁边,细细说道:

  “我觉得王恒这个人吧,有点事善良,热于助人,天资聪慧。”

  “缺点是爱惹麻烦,调皮捣蛋,经常惹我生气。”

  接下来,王欣说了一些平常与王恒相处时发生的一些事情。

  是不是将两人都得哈哈大笑起来,气氛也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

  “总之,王恒一个好孩子,非常不错,以后肯定能成为一个强大的异能者。”

  夏安也跟着点头,认同王欣的观点,随后,直播小声问道:

  “那……你觉得我配得上王恒吗?”

  王欣点头,义正言辞的回答道:

  “当然啊,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6.2怎么会配不上呢,夏主任不禁实力强大,貌美如花,身材高挑,下载而且性格很好,还会做饭,为什么会配不上王恒呢?”

  “而且我觉得,男女之间的感情,在于一个情字,没有什么配不配的说法,只要互相爱着对方,澳洲最后一定能白头到老。”

  听着王欣的解答,夏安的双眼当中渐渐的散发出光芒。

  “真的吗?”

  王欣点了点头,她不知道夏安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但还是为她一一解答。

  在无王欣聊了很多后,夏安心中的一道枷锁,好像被打开一样,豁然开朗。

  这时,急救室的房门也被打开了。众多医护人员推着病床走了出来。

  “医生,王恒怎么样,没什么大碍吧。”

  那名医生点了点头。

  “这位小兄弟是异能者吧,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幸运都能活下来,真是一个奇迹,要是普通人,已经死八百回了。”

  “你们当放心,他肉体非常的强大,远超常人,而且身体都很强的自愈能力,我们将他的伤口全部包扎,接下来,只要静养就能恢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