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关烽火事 >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

  第五天是在浑身酸痛的情况下苏醒过来的。

  何无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她照例先去了安娜公主的房间。可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安娜公主不见了,她找遍了整个城堡也没有安娜公主的痕迹。

  “奇怪,今天费利克斯怎么也不见了。”萌少女道。

  整个城堡空荡荡的,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只剩下他们最后五个人。费利克斯和安娜公主都不见了痕迹。

  何无突然想起了什么,冲进了安娜公主的房间,果不其然,安娜公主每次抱着的信件相册摆在桌上,她现在可以随意翻阅了!

  何无翻着信件,大概了解到:安娜公主和骑士是从一场宴会上开始联系的;第一封信是骑士写给安娜公主的,从此之后他们开始了书信往来。可他们之间的沟通似乎出了什么问题,骑士从来没有表达过他是公爵,可安娜公主却把他认作了某位高贵的公爵。

  安娜公主没有寄出去的最后一封信上满是泪痕。

  『勇敢的骑士:

  对不起,我想我等不到你了。

  我曾经以为他是你,原来你真的只是你。是呀,那样耀眼的他又怎么会看上我呢。我只是一个……』

  信没有写完,安娜公主只是个什么呢?那场宴会上公爵推倒了安娜公主,剑宗所以宴会上的是公爵?那么最后一天的那一场宴会,又到底是为了谁而设计的呢。

  何无正思考着,不灭有人进入了房间。

  “六号,整个城堡都找不到费利克斯和安娜公主,全文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是卫衣少年。

  何无还没说话,萌少女就跌跌撞撞地跑进来了:“门门门……门口有一辆马车!”

  所有人都跑到了门口,一辆豪华马车停在了门口,随着车门的打开,一个老婆婆出现在马车门口,她伸出手,马车里伸出另一只纤细白嫩的手,免费阅读衣着华丽的安娜公主从车里走了出来。

  当她的高跟鞋踩踏进院子,整个世界突然都便了样:院落里落败的模样都没了,那些枯萎的玫瑰花支变得饱满,墙壁的爬山虎也不见了踪迹,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那些开裂的墙缝细纹不知道被什么弥补,城堡看上去焕然一新。

  老婆婆站在门口皱眉:“安娜公主回家,怎么都没有人来帮忙,快把车上的东西都卸下来!”

  何无带头上去帮忙装卸货物,她和老婆婆打了个照面,顿时愣在了原地,这……不是那个塔里的老婆婆吗?她怎么会在这里?老婆婆原来也是安娜公主的仆人么。

  安娜公主一脸冷漠地进了自己的房间,她的脸上丝毫没有笑容,虽然是这样,可何无却觉得她比之前的样子鲜活了许多。之前的安娜公主虽然非常美,但是并没有灵魂,剑宗就像是一具被操纵的行尸走肉,有某些不为人知的执念,才一直在城堡里游荡。

  而现在的安娜公主,眼神里有了神采,虽然常常变现得落寞,却似乎才是真正有了自己的思想。

  众人一直等到夜幕降临,也没见到费利克斯,而安娜公主一直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只有那个老婆婆一直指使着他们干活。

  很快,老婆婆又走了出来:“安娜公主的首饰盒不见了。但是安娜公主两天后就要举办一场非常隆重的晚宴。你们今天必须找到安娜公主的项链,否则安娜公主会把你们逐出城堡!”

  卫衣少年偷偷道:“来了来了,发布任务了。费利克斯不在,不灭这个老太婆就开始折腾我们了。”

  萌少女也苦着脸:“命途多舛啊,还以为今天能平安度过。”

  老婆婆发布任务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天色都黑了下来,焕然一新的城堡不再通电,不过本来这里晚上也没有灯。何无沉思,就像这个世界突然倒退了几百年一样,连古朴的城堡都看起来刚建立不久,那些皮质座椅甚至连褶皱都不多,像全新的一样。

  何无和众人拿着煤油灯,各自散开去找东西了。谁也不知道城堡有多少项链,万一大家同时发现了一条,岂不是还要争抢,那不如从一开始就各凭本事和……运气了。

  何无选择的是储藏屋,全文这里是绅士男打扫的地方。公主丢失的东西,如果以正常的思维去推测,不是被别人拿走了,那就是丢在了平常放置东西的地方,储藏室当然是一个搜索宝藏的好地方。

  城堡的储藏室不止是一个房间,而是好几个房间连在了一起。似乎是因为城堡被重置了时间,储藏室里不仅有各种名贵的酒,各色华贵的晚礼服还有安娜公主尺码的各种高跟鞋,看得出来安娜公主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女性。

  再往里走,全文里面就是各种杂物了,但是储藏室并不脏乱,看得出来有人定期打扫。

  何无踏进第四个屋子里的时候,储藏的东西有些让她毛骨悚然。

  第四间屋子里放置着数不清的雕像,密密麻麻,或飞翔或静坐或躺卧,无论站在哪个角度观察,似乎他们的眼睛都在注视着何无。最大最高的一副雕像是月桂树下的少女,少女的下半身即将变成月桂树,她的表情惊恐无助,她的右手被身后的高壮男人拉住,男人的表情阴邪仿佛坏事即将得逞的模样。

  何无有些记不起来了,她似乎在现实生活中看过类似的雕像,却又觉得这幅雕像有哪里不一样。

  这里的雕像都雕刻的太过真实了,男人拽住少女的手腕,那手腕上皮肤被手指按压的痕迹都清晰可见。

  她转身,不再看那副月桂树下的少女,全文想要去别的房间里看一看。可当她一回头,不灭却发现房间门被雕像挡得严严实实,头皮上的毛孔瞬间炸裂开,一股凉意从头顶灌入。

  这些雕像……会动?

  她又回过头看那副《月桂树下的少女》,是错觉吗,男人的嘴角弧度似乎变大了,眼角的鱼尾纹似乎也变得更深了。少女的惊恐要溢出来,那脚下的月桂树已经变到了小腿,咦,刚才是在在脚踝处吧?

  何无上手摸了摸少女被拉住的手臂,不是雕像冰冷的触感,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她能够感受到雕像传过来皮肤的温度和肌肤自然回弹的触感。

  「这里的雕像好像是活的啊。」

  【旁白:啊?】

  何无又道:“但是这个男人这样笑好丑啊,鱼尾纹都深了。天呐他都这么老了,怎么好意思还拉着人家少女啊?”

  何无话音刚落,房间里似乎刮起了一阵阴风。

  雕像男人的脖子动了一下,那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何无,裸着的腿也向她的方向倾斜。何无瞪大了眼睛盯着他,雕像又不动了,她从雕像的眼中似乎看到了愤怒。

  【旁白:你不要乱讲话啊!仇恨拉得满满的!】

  何无点点头:“我去看看其它雕像。”

  何无之所以只注意到这个月桂树下的少女,是因为其它雕像大多是残缺的,而且也不如这一副生动。她上手摸了摸其它雕像,发现触感也是硬邦邦的,并不像少女一样有肌肤的触感。

  脑后似乎有一种不可忽视的注视感,就像是谁在一直盯着她一样。

  何无回过头,发现雕像上愤怒的男人拉扯着雕像少女走向她的方向,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少女被扯倒了在地上被拖拽,剑宗她的双腿已经全部化作了树桩,男人大步向她的方向走来,却在何无注视他们的情况下又不动了。

  这是……什么原理?

  何无四下查看周围的雕像,她似乎被雕像包围了,而且这个包围圈在不断缩小。每次她的目光落下的时候,周围的雕像都是静止的,但是当她的目光再次落在他们身上的时候,雕像离她的距离就更近一些。

  最显眼的是那个愤怒的男人,他的指尖已经快碰到何无的手臂了。何无往后退了退,却撞在了另一个雕像上。

  有点棘手。

  她尝试搬动那些雕像,诶,真的可以搬动?

  小的残缺的雕像并不很重,她轻易就搬了起来,她将雕像放置在了角落面壁,免费阅读努力了很久之后,只剩下几个大型雕像她搬不动了。何无走向那个愤怒的男人,尝试将他的脸转过去,但是他太重了,不止他的重量,还有那个少女的重量。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她也转不动这座雕像。

  何无想了想,又开始搬动那些小的雕像。

  【旁白:你要干嘛?】

  「用魔法打败魔法!」

  何无把那些小雕像一排排摆在愤怒男人雕像面前,整整码了三排,而她站在那群小雕像里面,就像一个藏在军队里的小兵。何无盯着愤怒男人的雕像,渐渐有些困意,她打了哈欠,意识开始涣散……

  “铛——”

  沉闷的击打声吵醒了何无,她的面前是雕像,左边是雕像,右边是雕像,甚至身后也是雕像。那个愤怒男人的雕像徒手拧下了一个雕像的头,是她的第一排小兵,她倒吸一口凉气,这个男人的力气好大。

  糟糕的是她身后的雕像不是她搬过来的,却挡在了她身后,她被困在雕像里面出不去了。并且身后的雕像很高很大,是那几个她搬不动的雕像之一,也是那座本身阻挡着门的雕像,身后雕像伸出了手,似乎下一次就可以拧断她的脖子。

  在她看向身后雕像的时候,又是“铛”的一声,第二排的雕像脖子被拧断,雕像化作粉尘。何无被声音吸引过去,一转头身后冰冷的触感已经到了肩膀,不得已再次转头。

  愤怒男人越走越近,挡门雕像也越来越近,她的目光在两个雕像之间变换,后脑勺面对哪个,哪个就会挪动。

  就好像在玩一场死亡“木头人”一样。

  “铛——”最后一排的雕像被打碎,何无爬到了左边雕像的脖子上,余光似乎能看到愤怒男人雕像步步逼近。她手脚并用爬到左右雕像头上,愤怒男人的手马上就要触碰到她的脑袋,而挡门雕像的手也碰到了她的肩膀,何无凭借着第六感猫腰,两只手臂在空中交叠。

  “铛——”互相碰撞,最后化作尘埃。

  少女已经只剩下一双眼睛了,身体剩余的部分都变成了木桩。她看着何无,眼里流下泪来,最终跟那个愤怒男人一样化作的尘埃。

  而她的眼泪最终凝聚成了一条珍珠项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