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星际战 >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2.6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2.6

  “悠人,真是让我没想到啊。”

  松本民之助看着这段时间一直忙碌,今天终于大功告成的青木悠人,发出了感慨。

  这里是位于港区的一个私人录音棚。

  “老师觉得怎样?”我摘下耳机,走出了录音室。

  “悠人貌似对中国古典音乐也有所涉及啊?”松本民之助说出了自己的感受,“那婉转凄美的曲调,是二胡么?”

  “嗯,知道的不多,只能说稍有学习吧,我个人是特别喜欢二胡的,所以有试着把它加入进去。”

  “很少有霓虹人听过二胡啊,带给人一种特别的神秘感。

  还有琴声,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中国古琴吧,要不是我曾经在中国待过一段时间接触过,一时半刻怕是想不起来的。”

  不愧是东艺的教授,真是见多识广啊。

  我点了点头:“以前读红楼梦的时候,就对书里面描绘的乐器之多而很感兴趣,后面断断续续的,就一直有去了解。

  后来也有拜托龙一前辈,从图书馆里帮我借阅查找了大量的曲谱资料啥的。”

  松本民之助点了点头,“如果是其他人的话,规则我肯定会告诫他贪多嚼不烂的道理,多学而不精,是不可取的。

  不过,悠人你的学习能力我是见识过了,倒也不会大惊小怪什么的。

  作曲方面,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规则一些细节在稍稍打磨下,我觉得就可以拿去给美空云雀了。

  啊,突然开始期待了,悠人的声音带有一种清幽感,下载不知道美空云雀唱出来,又会是给人什么样的感觉。”

  “我知道了,老师,那作词方面,您有什么见解么?”

  我点点头,继续问道。

  松本民之助摸了摸下巴,澳洲“这个我倒是不好评价,我个人倒是很喜欢。

  之前我还在奇怪,悠人你小小年纪,怎么就能作出这样的词来,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大概也明白了。

  我想,澳洲除了《红楼梦》之外,像莎士比亚的作品什么的,你也应该都有阅读过了吧。

  总之,先拿去给美空云雀看看,她要是不喜欢,我想,也会有很多人抢着要的。

  要不是提前说好了,我就觉得让八代亚纪小姐来唱,也是非常合适的,不是么?”

  “老师这样说,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2.6我就明白了,那么,到时就烦请老师了。

  时间也不早了,我该回去了,老师您也请早点休息吧。”

  “嗯,我会的,这倒不必说烦请什么的,一个电话言语几句的事情罢了。

  悠人你还是长身体的阶段,以后还是少熬夜比较好。”

  “嗨,我知道了,以后会注意,那我就先告辞了,老师。”

  “嗯,虽说不远,但回去的路上也要注意安全。”

  ……

  美空云雀看着面前的报纸,迟迟无语。

  《大新闻!美空云雀的弟弟,涉嫌与黑社会进行枪支交易,已被逮捕》,里面不仅详细的披录了被捕的全过程,还特地申明了他的身份,是她美空云雀的弟弟。

  这个从小疼爱的弟弟,不知为何会走上这条道路。

  各大新闻的报道,各种记者的追问,似乎坐实了之前就有关于她跟黑社会有关系的那些丑闻。

  从最近唱片的销量上就能看出来,她受欢迎的程度,已经大打折扣了。

  一些之前约好的作品,也已经无疾而终了。

  现在跟她扯上的,都是一些负面新闻,搞得她疲惫不堪。

  “大小姐,刚才有你的电话哦,松本教授打来的。”

  楼下的母亲走进她的房间,规则瞅了一眼桌上的报纸,把它们都收了起来。

  自从20年前她出演电影《大小姐社长》,赢得了大众“大小姐”的称呼后,下载母亲就一直这么称呼她了。

  “早跟你说过了,不要看这些乱七八糟的新闻报道,除了影响自己的心情之外,还能起什么作用呢。”

  美空云雀没心情理会自己的母亲,站起来问道:“是东艺的松本教授的电话么?”

  “好像是的,不知道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会有什么事情。

  我已经跟他说了,你5分钟之后会回他电话的,不用着急。”

  美空云雀舒了一口气,重新坐了下来。

  她想了起来,自己去年好像拜托过松本教授,请他联系ayu先生给自己作一首歌。

  只是刚好在这个时间打过来,不知道带来的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稍作心情,美空云雀拨通了号码。

  “莫西莫西,这里是美空云雀,请问是松本教授么?”

  “嗨,是这样的。

  上次云雀小姐你拜托我的事,还记得么?”

  “当然记得,是ayu先生有什么消息了么?”

  “是的,说起来,拖了这么久,也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终于也是有了好的结果。

  如果云雀小姐你还需要的话,我这里已经拿到作品了。”

  “需要!松本教授您是在家里么,我马上就来拿。”

  “啊,这个倒是不必,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2.6你派个人过来就好了,到时候跟我说清楚就行。”

  “还是我自己过去吧,劳您久候。”

  “这样,那我就等待您的大驾光临了。”

  看着女儿穿上外套,澳洲一副匆匆的样子,母亲走了过来,“是要出门么,刚才的电话?”

  美空云雀只是来得及点了个头,说了句“是的”,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

  “难得ayu先生还记得我这件事,虽然内心还是一直带着期待,但有时也会以为,幸运他也许早就已经忘记了。”

  美空云雀实话实说,她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

  “这个,哈,怎么说好呢。”

  松本民之助习惯性的摸了摸下巴,“ayu他确实也比较忙,他也让我代他向您说声抱歉,确实是让您等待了一段时间。

  不过,等待也是有价值的,这不,美丽的果实已经结了出来,至于美不美味,那就要看云雀小姐你的口味了。”

  美空云雀鞠了一躬,接过了松本民之助递过来的本子:

  “ayu先生的作品,我很期待。”

  《梅の雪》,下载首先印入眼眸的是作品的名字,然后是曲谱和歌词:

  如同大海般广阔的

  你温柔的胸怀,

  你用微笑照亮了黑暗,

  我被你吸引,爱意萌生

  是如同梅花般鲜红的,

  不曾降温的这份感情。

  凛冬的皑皑白雪,

  是融化了春天的泪花。

  飘飘洒洒

  飞舞的雪花

  又将落到何处。

  ………

  “松本教授,冒昧的问下,您这里有伴奏么?”

  美空云雀抓紧了本子,急迫的问道。

  “这个,幸运当然是有的,说起来,我最近也一直有在听,每回都能带给我别样的感受。

  稍等,唔…找到了,就是它。”

  松本民之助把唱片取出来,放在了唱片机上。

  随后,一阵悠扬的木笛声,缓缓响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