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 > 澳洲10数据 下载 V7.5.6

澳洲10数据 下载 V7.5.6

  中午,回家的路上。

  李宏宇与来的时候一样倚坐在马车车厢的厢壁上闭目养神,今天李宏亘的威胁使得他大为恼火,一定要让这个可恶的家伙得到应有的惩处。

  “少爷,如果有谁再敢欺负你的话你就跟俺说,俺去教训他。”片刻之后,坐在对面的王铁牛再也忍不住了,神色严肃地开口说道。

  他今天在书院里与一些学子带来的下人接触后知道了李宏宇这两年在书院里被欺负的事情,心中为此打抱不平,想要给李宏宇出头。

  “铁牛,你在家里有没有要好的兄弟?”李云天闻言睁开了双目,微微一笑后问道。

  “有几个。”王铁牛点了点头,他还以为李宏宇担心他势单力薄打不过对方,随后一脸傲然地说道,“少爷不用担心,就他们那种货色我一个人足够应付!”

  “少爷不是让你去打架,少爷身边没几个能用的体己人,你让人带信回去,少爷要雇用你的那几个兄弟,让他们明天来镇上。”李宏宇不由得笑了起来,武力对他而言是下下之策,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他才不会动用。

  “少爷,他们都是在地里刨食的庄稼汉,不知道能帮上少爷什么?”王铁牛怔了怔,一脸不解地望着李宏宇。

  “少爷有些东西丢了,需要他们帮少爷找回来!”李云天的嘴角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意味深长地回答。

  王铁牛闻言不由得抓了抓脑袋,双目的神色更加疑惑,他有些不明白李云天要他的那些兄弟找什么东西,如果丢了贵重物品的话应该报官才对。

  不过,王铁牛在来之前就被紫珠再三叮嘱过要少问话多做事,澳洲10数据 下载 V7.5.6所以纵使心中有疑问也咽回了肚里。

  “娘,我下午向四叔告了假,准备到咱家的铺子里走走。”吃午饭时,李宏宇忽然开口向赵氏说道。

  “哦?”赵氏没有丝毫的心理准备,闻言不由得放下手里的筷子有些惊讶地望向了李宏宇,万万没想到李宏宇会提起这件事情。

  “娘,孩儿一直以来都没有去过那些铺子,数据想必铺子里的人都不认识孩儿,孩儿即将成年也该去认认门让大家知道孩儿的样子。”李宏宇微微笑了笑,有条不紊地解释着。

  赵氏闻言双眸禁不住流露出惊喜的神色,李宏宇刚才的举动着实吓了她一跳,随后扭头吩咐立在一旁的紫珠,“下午你陪着少爷到镇上的铺子里走上一趟,让铺子里的人见见少东家。”

  虽然李宏宇年龄小但由于李仁海去世他已经是李家三房的掌舵人,也就是李家三房名下那些店铺里掌柜、伙计的东家。

  对赵氏来说一直埋头于学业的李宏宇肯抽出时间去巡视家里的店铺是一件非常难得可贵的事情,意味着李宏宇正在发生着她所希望看见的改变。

  “婢子遵命。”紫珠微笑着答道,她是赵氏身边最信任的人因此当李仁海不幸遇难离世后就成为了赵氏打理李家三房事务的左膀右臂,对李宏宇名下的产业知之甚详。

  白河镇最繁华的街区自然是与镇东的码头相接的东市,宽敞的街道两旁密密麻麻矗立着大大小小的各式店铺,人头攒动,声音嘈杂,异常热闹,是汉水流域一个重要的物资中转站。

  李家在白河镇根深蒂固,数据实力雄厚,李老爷子在临死前又刻意对三房进行了关照,因此李宏宇名下有着不少产业单单白河镇就有数千亩良田,另外大大小小的店铺七家,并在白河镇、襄阳城和南京城各有住宅一套。

  其中,李家三房最重要的自然就是粮食生意,下载可谓垄断了江口县的粮食市场,是一块不折不扣的大肥肉,因此李仁河千方百计想要将其夺回去。

  “少爷,这就是咱家在镇上的粮铺!”

  白河镇一家生意红火的粮铺前,紫珠和李宏宇从一辆马车上下来,望了一眼店铺门口排队等着买粮的百姓后紫珠恨恨地向李宏宇说道,言语中显得颇为不甘。

  就在昨天以前这家粮铺还是属于李宏宇的,可因为李仁河的一番“好意”李宏宇失去了它,要知道粮食可是李家最为赚钱的生意,这些年随着粮价走高李家从粮食生意上赚得盆满钵满。

  “紫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咱们以后的布庄的生意会超过它。”李宏宇听出紫珠心中有着颇多怨气,于是笑了笑后开口安慰道。

  “走吧,咱们去前面的布庄。”说着,澳洲10数据 下载 V7.5.6李宏宇抬步走了,澳洲李家的布庄距离粮铺不远,既然粮铺已经归了李仁河那么他自然不方便进去。

  紫珠狠狠地瞪了一眼粮铺后追上了李宏宇,她这两年可在粮食生意上下了不少工夫,谁成想转瞬之间粮食生意就从她手里飞走了,心中岂能咽下这口怨气?

  说实话,紫珠根本就没把李宏宇先前说的布料生意超过粮食生意的事情放在心上,只是将其当成了安慰之言而已。

  紫珠这两年忙着处理李家三房名下的产业,深知商场如战场,尔虞我诈,V7.5.6到处充满了陷阱和危机,因此要想打破现有的商业格局使得布料生意取得突破实在是难上加难而已。

  粮铺门前的两名伙计已经看见了紫珠,虽然他们不认识李宏宇但从李宏宇的衣着和年龄立刻上猜出了他的身份,于是一人进屋通知掌柜,一人上前迎接。

  不成想,数据还没等那名迎接的伙计走上几步李宏宇和紫珠竟然转身离开了,V7.5.6这使得他不由得顿住了身形,一脸惊讶地望着李宏宇和紫珠等人远去。

  “人呢?”就在那名伙计立在那里发呆的时候,一名四十多岁的消瘦中年人领着几名伙计快步从铺子里出来,这个消瘦中年人正是粮铺的掌柜,环视了一眼门前街上后问道。

  “走……走了!”那名伙计回过神来,指着李宏宇离开的方向说道,“他们去了那边。”

  “走了?”消瘦中年人的脸上顿时浮现出愕然的神色,澳洲连忙惊讶地望了过去,果然看见了李宏宇等人的背影,下载口中禁不住喃喃自语了一句,“怎么就走了呢?”

  消瘦中年人没有想到李宏宇和紫珠竟然就这么离开了,澳洲这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他还以为紫珠是想来找麻烦的。

  虽说李仁河以族长的身份强行夺取了粮食生意,但粮食生意与布料生意的对换却并非易事,涉及到的核心事宜就是对账和销账,这样才能完成交接,并且需要李宏宇在相关的文书上签字画押并上报江口县户房报备。

  很显然,现在李宏宇还是粮铺的东家,消瘦中年人自然不敢怠慢了,这并不是意味着他对李宏宇有多敬畏,而是事关礼仪不能马虎。

  “去,跟上他们,瞧瞧他们要干什么?”经过最初的错愕后消瘦中年人回过神来,低声吩咐立在身旁一名伙计,那名伙计立刻快步跟了上去。

  消瘦中年人的东家虽然是李宏宇,但他的主子却是李仁河,别看紫珠这两年忙着处理李宏宇名下的那些产业,实际上她处于被架空的尴尬境地,唯一能做的就是查查帐而已,所有的事情都由铺子里那些管事的人把控着,而那些人基本上都是李仁河的手下。

  这也是李宏宇为何要放弃粮食生意的原因之一,李家的粮食生意早已经被李仁河所掌控,他就算把粮食生意保住以后也会受到多方掣肘,还会令外人因为此事看李家的笑话,因此不如索性放弃全力经营布料生意。

  李家布庄虽然地理位置不错而且门脸也非常气派,单生意却有显得些冷清,宽敞的大堂里只有寥寥几名客人在挑选布匹。

  毕竟,澳洲白河镇布料生意的龙头商号是贵喜号,无论是镇上还是县上的那些有钱人都喜欢去贵喜号的商铺买布料,这极大地影响了李家布庄的生意,怪不得李仁河要千方百计地算计李宏宇名下的粮食生意了。

  布庄门口,一名招揽客人的伙计远远地就看见了迎面而来的紫珠,连忙进去向在柜台后面扒拉着算盘算账的一名大腹便便的掌柜禀告。

  “紫珠管事,您可是稀客呀!”

  胖掌柜自然知道李仁河对调粮食生意和布料生意的事情,因此不敢怠慢连忙满面笑容地迎了出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负责李家三房事务有着管事职务的紫珠以后就是他的上司。

  “杨掌柜,这是我们宇少爷,这次前来认认门,以后布庄的生意还要杨掌柜多多费心了。”紫珠微笑着向胖掌柜介绍立在一旁的李宏宇,表明了李宏宇对布庄享有主权。

  “原来是宇少爷,里面请。”胖掌柜实际上已经猜出了李宏宇的身份,连忙躬身把李宏宇和紫珠请进了布庄,心中感到颇为意外,传言李宏宇是个生性懦弱的书呆子,不知为何会来了这里。

  李宏宇一言不发地跟在紫珠的身后,虽然是他想要巡视一下名下的这些产业但出面应付的人却是紫珠,以他现在的身份实在是不方便接触生意上的事情。

  实际上,李宏宇这次出来的目标并不是镇上的商铺,而是他名下镇上的一处住宅,虽然没有李家大宅占地广阔但也是一座三进三出的宅院。

  因此,李宏宇和紫珠并没有在布庄久留,等紫珠与杨掌柜寒暄了几句后就起身离开了,说到底布料生意还没有正式交到李宏宇的手里紫珠也不好多说些什么只是带李宏宇认认门而已,杨掌柜连忙率领着手下的伙计将其恭送到门口。

  “怪了!掌柜的,紫珠管事怎么来了咱们布庄,而且还有宇少爷?”

  布庄门口处,望着李宏宇和紫珠一行人离去的背影,一名伙计凑到眉头微蹙的杨掌柜面前狐疑地问道,这种现象可异常反常,要知道李宏宇平常深居简出他直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李宏宇。

  “去,把这件事情告诉给大爷。”杨掌柜沉吟了一下后皱着眉头吩咐那名伙计,他要把这件反常的事情向李仁河禀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