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道总裁的隐藏身份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4.7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4.7

  正在两人各自纠结的时候,还是沈砚最先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沉默,他起身摸了摸苏小小的脑袋然后轻声说道:“你先在这等一会儿,计划我去找一下班主任,问一下能不能带你先回家。”可能是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点过火,沈砚的语气中罕见地带着几分讨好的意味。

  苏小小低着头,轻轻地“嗯”了一声,那声音小的像是蚊子哼哼似的,闷闷的像是从鼻子里面发出来的一样,但自始至终都没抬起头来。

  知道小姑娘是害羞了,沈砚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又被自己咽了回去,心里破罐子破摔地想着,算了,反正迟早都要知道的,说了就说了吧,还省得以后太突兀吓着她。

  这么想着,沈砚压下了解释的念头,快步往操场走去。

  听到沈砚出了医务室的门,苏小小才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来,脸上的潮红褪下不少,她呆呆地看着沈砚离开的方向,澳洲心里一团乱麻。

  刚才沈砚说的话,幸运是对她恶作剧的报复,还是……

  告白?

  这边的沈砚却是坦荡很多,自己给自己心理疏导完之后,甚至都有一种开心的感觉,提前让小姑娘知道自己的心意,也好让她离那些不怀好意的男人远一点。

  一边想着,沈砚的脑子里就控制不住地出现舒念的那张笑脸,澳洲“舒念。”沈砚一个字一个字地念着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这个舒念没有他看起来那么简单。

  正在沈砚出神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传入他的耳朵,他下意识地抬头看去,发现前面有个人正一边叫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向自己的方向跑来,待看清来人的脸,沈砚顿感无语,这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而前方的舒念丝毫没有在意沈砚那满是不爽和防备的眼神,反而是跑到他面前笑着说道:“沈砚,我还刚想去找你呢,尹磊一直在找你。”舒念边说着,边指向跳高场的方向。

  此时的沈砚却无心听他说话,眼神时不时地落在他嘴角处,感觉那里的小梨涡格外刺眼,就连舒念问他话都没听见。

  看着眼前的沈砚一副出神的样子,舒念忍不住叫了他几声,见没什么效果,计划又在他面前挥了挥手,这才把他的魂给叫回来。

  沈砚如梦初醒地看着眼前的舒念,大脑有些迟钝地接收着他刚才说的话:尹磊在跳高场那里等他。

  “知道了,人工谢谢你。”沈砚敛下眼睑,让人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虽然嘴上说着“谢谢”,但语气里却处处透着不爽。

  沈砚道完谢后边没有理会舒念,而是自顾自地往跳高场走去。

  但舒念却跟了上来,也不说话,就这么跟在沈砚后面。

  沈砚注意到身后的他,一时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停住脚步,转过头,也不说话,就这么站在原地皱着眉头看着他。

  两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还是舒念先开口,他的脸上依旧保持着和平日里一样的笑容,语气依旧温柔:“沈砚,你这么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

  这是沈砚第一次认真观察他的笑容,幸运之前没什么感觉,现在却莫名地感觉刺眼,但特别熟悉,同时心里也生出一种不好的猜测,但他宁愿是自己想多了。

  作为沈氏集团的公子,平日里自然是避免不了出席晚会之类的应酬,也会见到各种各样阳奉阴违、伪善心机的人,那些人的笑容,和此时舒念脸上的笑容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但他怕是自己想多了,试探性地问道:“舒念,你这么装不累吗?”那一刻,他很希望舒念的回答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这样就算是自己承认自己眼瞎了,都比舒念真的是他想象的那种人强。

  舒念在听到他的话的一瞬间,脸上的表情愣了一分,幸运然后慢慢收敛了笑意,声音中也少了平日里的温柔,看着沈砚面无表情地说道:“沈砚,你不是也在装吗?”说到这的时候,他低头轻笑一声,脸上恢复了往日里的阳光,接着说道:“我们不是一类人吗?”

  舒念的一句话,人工让沈砚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瞬间凝固,愣在原地,但他还是努力维持着自己表面上的冷静,看着眼前带着虚伪笑容的舒念,面无表情地问道:“你想干什么?”

  看着面前的沈砚,舒念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你喜欢苏小小吗?”

  听到“苏小小”这三个字,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4.7沈砚的理智瞬间崩溃,他不再掩饰自己的厌恶,两只眼睛里满是警告地盯着舒念问了和刚才一样的问题:“舒念,你到底想干什么?”只是这次的他语气里莫名地多了几分心虚。

  舒念依旧保持着他惯有的笑容,计划语气也恢复了往日里的温柔,笑着说道:“不用猜都知道你喜欢她,你说……”舒念眸子里生出一种玩味的笑意,接着说道:“你说,她如果知道你以前的事,她还敢喜欢你吗?”

  短短几句话,却让沈砚呆在原地,眼神中的慌乱一闪而逝,他努力维持着自己的理智,看着舒念,问道:“你到底是谁?”

  听到这句话,舒念笑着说道:“我是舒念啊,舒适的舒,澳洲想念的念。”他的脸上依旧是令无数女生沉沦的笑容,但看着却令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沈砚闭了闭眼,拼命找回理智,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4.7不想再和他纠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澳洲眼底的情绪早已消失殆尽,恢复了往日里冷漠,语气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丝毫波澜:“舒念,我不管你到底是谁,到底想干什么,但是你如果敢碰苏小小,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让你后悔活在这个世上,我保证。”

  听到他的话,舒念没有回答,幸运反而是笑着对沈砚说道:“尹磊还在等你呢,快去吧。”依旧是平日里温柔到极致的语气和阳光的笑容,让沈砚一时有些看不清眼前的这个人的心。

  正在他出神的时候,后面传来尹磊的叫声:“沈砚,沈砚。”

  声音由远到近,很快便到了沈砚身边,他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道:“沈砚你,你个不仗义的,留下,留下我一个人,收拾那么大的跳高场,差点,累死老子。”说完还像不解气似的,锤了沈砚一下。

  “体委,你也太惨了吧。”舒念笑着打趣道。

  听到声音,人工尹磊下意识地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这才发现舒念还在两人身边,语气也有所收敛:“舒念,你怎么也在这儿?”

  “没事,和沈砚聊聊天。”舒念回答道。

  “算了算了,沈砚,学生会那边有点事,先和我来一趟。”尹磊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沈砚往操场走去,计划走的时候还不忘和舒念道了个别。

  两人一边往前走,尹磊一边碎碎念道:“沈砚,你什么时候和舒念那么熟了?平时也没看你们两个说过话啊……”

  而这时的沈砚却是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了,眼神都失去了焦距,脑海中再次出现了那些他一辈子都不想回忆起来的画面。

  【作者题外话】:今天可能就先更到这里啦~

  宝子们新年快乐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