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谷响古箫 >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7.4.5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7.4.5

  就在这时,跟洛骁缠斗的那个人突然一把挥开了洛骁,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7.4.5然后直接从屋顶上跳了下来,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7.4.5挡在了那个抱着孩子的黑衣人面前,他侧头对着身后的那个人说“:你先走,这里我来断后!”

  “可是…”那个抱着娃娃的黑衣人居然是个女子,墨璃惊了,怪不得这些黑衣人刚刚都在护着这个人。

  “别管我,你先走!”那个女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给打断了,那个抱着小孩的女子犹豫了一下,墨璃看得出来她跟前面的这个黑衣人关系不一祥,因为她的目光非常的担忧,男人推了他一把,女子跑了。

  “师傅交给你了!”墨璃回头喊了一声,然后单脚点地直接腾空而起,抓住了一旁藏在树上的小马,马背上的鞭子,直接运起轻功要去追那个女子,眼前的黑衣男人似乎预料到墨璃要做什么,直接出剑就冲着墨璃而来,墨璃用手里的鞭子挡住了,两个人近距离的缠斗在一起了,而那些先前被墨璃撩到的黑衣人也重新爬了起来,林淼淼继续跟墨璃纠缠到了一块。

  洛骁看了一眼墨璃,然后又看了一眼那个已经跑走的女子,犹豫了一下,果断的追着那个女子去了,柳如言拍了拍洛阳的胳膊,神医然后也加入了战斗中,洛阳则是让荀卿保护南宫暮羽他们,随后带着几个人跟着那个女子离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柳如言一脚踢中了要从背后偷袭墨璃的黑衣人,然后落在了墨璃的身后,墨璃看了他一眼,柳如言指了指屋顶回答“:你家少爷跟洛阳去追了,放心,咱们的任务是解决这些人!”

  墨璃的目光看向那个掩护那个女子逃脱的人,随后开口道“:这是第二次!”

  墨璃这话也不知道是跟谁在说,柳如言一头雾水他在想自家徒弟是不是傻了的时候,墨璃手里的鞭子就直接冲着那个人挥了上去,墨璃的眼睛非常好,可是先前天色暗了下来,他跟少爷又在屋顶,所以墨璃并没有看清他是谁,可眼下借着月光墨璃一眼就认出,眼前的人是昨儿个在山上那个神神秘秘让自己放了元清的那个人,那么就可以说明陶老爷一家被杀跟这个人幕后之人有关。

  “我没有想到她会杀这么多人!”对方开口说话,墨璃知道自己没有猜错,这个人就是山上的那个人。

  “所以你还是要护着她了?”墨璃这话虽然是问句,可是语气却是非常的笃定,从发现这个人就是山上的那个人开始,墨璃就明白了这个人看样子是一定要维护那个凶手了。

  “抱,抱歉!”对面的人低着头开口道歉,可墨璃想要听的并不是他的道歉。

  “先生,这世上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的,林淼淼那个孩子已经失去了父母,你们就如此迫不及待的要杀人灭口,连那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吗?”墨璃的眼神同情的看着对方,这个人的身上总有着一股无可奈何,可是这个人明知道是错的却还是依然错下去,王超简直愚笨到了极点。

  “我,我没有,我们只是要把这个孩子带回去,没有想杀了她!”对面的人缓缓回答。

  柳如言一边解决着旁边的黑衣人,一边听着徒弟跟那个男人的对话,王超这个男人应该是这伙黑衣人的首领,因为这人的气质跟别的人不太一样,只是阿璃怎么会认识他,还有他们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王超莫非这个人知道凶手是谁。

  “无论你想不想,今天那孩子我都不会让你带回去,淼淼伤了香秀姑姑,这笔账总得算算吧!”墨璃这话说的咬牙切齿,香秀姑姑只是个不会武功的女子,这些人抢了孩子不算,居然还动手伤人,简直该死。

  墨璃话音刚落,她手里的鞭子就直接甩了出去,鞭子虽然没有飞雪剑用的趁手,可也不算太碍事,毕竟墨璃的武功可是得到两位师傅的亲身教导,无论是轻功还是拳脚上的功夫,她可都不差。

  黑衣人侧身避开了墨璃的这一鞭子,紧接着第二鞭也跟着朝自己挥了过来,黑衣人掏出了自己的剑来抵挡,墨璃又挥出了一鞭子,这一次鞭子没有甩向了黑衣人,而是甩向了他身旁的大树上,鞭子在大树根部缠绕了两圈,林淼淼墨璃借力脚在树上踩了一下,随后手中的匕首就直直的向着那个男人而去,寒光闪过,男人的脖子那留下了一道血痕,墨璃也被男人挥过来的一掌而不得不退了两步,男人用手碰了碰自己的脖子,摸到了一点粘稠的痕迹,这个小丫头的功夫可比刚刚那个小鬼还略胜一筹啊,看来不认真一点是不行的了。

  男人抹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血痕,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墨璃,那眼神说实话有点可怕,柳如言有些担心,他很想上前帮忙,可无奈剩下的这些黑衣人非拉着自己纠缠着,这些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撂趴下了又冲上来,没玩没了的,真的是非常的烦人。

  墨璃丝毫不受男人打量过来的眼神的影响,神医她今儿个必须把这个人拿下,不能再死人了,只要拿下这个人顺着他总能找到一些线索的,墨璃是打定主意要拿下这个人,虽然她并不知道这个人武功到底怎么样,可是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墨璃跟对面的男人同时出手,墨璃蹲低身子,挡住了迎面而来的剑,同时重心放低,林淼淼将全部力气都放在了自己没受伤的那只腿上,一只手直接沽住对方的手肘,要往对方的膝盖踹上去,对方注意到了,直接丢下手上的剑,然后用另一只手握住了墨璃的手腕,企图想要制住墨璃,可墨璃却抓住空隙,整个身子直接滑了出去,然后凌空而起,直接落在了对方的身后,对方感觉背后不对劲,伸手想要捡起地上的剑时,墨璃手上的匕首已经抵住了这个人的脖子上了。

  “你输了!”墨璃的匕首贴在这个人的脖子上说道。

  对方放弃了挣扎,随后对着那几个还在跟柳如言缠斗着的黑衣人喊道“:快走!”

  “师傅!”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就在这时,一个黑衣人猛地向地上掷出来一个东西,淼淼然后就是一阵白烟飘起,墨璃暗叫不好,就看见一个黑衣人跑过来似乎想把被自己制住的人给带走,可他还没有近身,就被墨璃直接一脚给踹了过去。

  “别管我,带大家走!”被墨璃抵住脖子的人冲着那个倒在地上的男人喊道,随后居然直接用另一只手来抓住墨璃的刀,墨璃一惊,条件反射的放手了。

  “不好!”墨璃一下子反应过来,伸手要去抓人,可浓烟滚滚的哪里能抓到人,烟雾散去,那个人居然没有走得掉,而是倒在了柳如言身边晕了过去,而其他的黑衣人已经不见踪影了,墨璃走过去,蹲下身子看了一眼,这人脑袋上好大一个包,墨璃抬眸看着柳如言问道“:你这下手会不会太重了一点啊!”

  “这个也不能怪我啊,这看不见,这下手自然没轻没重了,不过怎么着我也算把人给你留下了,这也算是立了功的吧!”柳如言带着非常讨好的语气说道。

  墨璃无奈的摇了摇头,摘下这个人的面罩,果然是山上的那个人,柳如言瞧着墨璃脸上的神色,开口问道“:徒弟,你跟这个人认识啊,还有你刚刚跟这个人说的话我怎么一点都听不懂啊,你跟这个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这个问题我现在没空回答你,这个人先交给你了,我去找少爷!”墨璃这话说完就准备走了,却被柳如言一把给拉住了,墨璃刚想说什么,柳如言就先打断了她要说的话。

  “你去什么去,我去,这人你看着!”柳如言说完这话就去追人去了,而墨璃则是回头冲着身后的南宫暮羽他们招了招手,南宫暮羽他们走了过去,墨璃从袖口掏出了一块手帕,然后用手帕擦干净匕首上刚刚沾染上的鲜血,接着把匕首插回刀鞘里,接着又放回了小腿跟处,南宫暮羽跟齐少筠就这样直直的瞧着她的这一通操作,他们今儿个可算是看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实在想不到墨璃如此瘦弱的体格下,居然能够一个人对付那么多人,还不落下风,真的是太厉害了。

  “殿下,齐公子,荀伯伯,左钵伯伯!”墨璃站起身依次向几个人点了点头。

  “嗯!”南宫暮羽应了一声,随后目光落在被柳如言打晕过去的这个男人。

  “他就是这两起案子凶手吗?”南宫暮羽开口问墨璃。

  “他不是!”墨璃摇了摇头说“:他顶多算是一个帮凶罢了,真凶另有其人。”

  “你怎么知道?”南宫暮羽反问她。

  “我在山中见过他,当时也是因为他我才放元清走的!”墨璃将在山中见过这个男人的事情告诉了南宫暮羽。

  “你在山中见过他?”南宫暮羽有些惊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