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破晓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

  飞行的霜华剑上,登录封烟有些闷闷不乐。

  一来,是因为二欢他们走了。

  二来,是二欢跟她说的名分的事情。

  在这之前,她没想过。

  在这之后……算了,她也不想。

  名分没那么重要,在一起就行了。

  司徒澈揽着封烟的手紧了紧。

  他虽然听闻她心底的声音,但她不开口,他不能突兀提起。

  这件事他早有打算,但现在时机还未到。

  比起给封烟名分什么的,是他更想要一个名分。

  一个能堂堂正正站在封烟身边的名分。

  两人落在山门口,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封烟落后一步,像往常一样请师尊先行。

  司徒澈身影几不可见地一僵。

  他回身揽过封烟,直接瞬移回了摘星阁。

  两人踉跄进了屋,门被关上,司徒澈就将封烟揽进怀里紧紧抱住。

  封烟愣了一下,没明白司徒澈突然怎么了。

  司徒澈寻着她耳朵轻轻咬了咬她耳垂,“再给我些时间……”

  可他一想到山门口封烟的退后,他就什么都不想等了,官网恨不得原地成亲才好。

  封烟痒地缩脖子,官网正要说什么,什么东西“啪”一声砸在司徒澈靴子上。

  两人低头,幸运都看见那本摔落在地的小册子,摊开的那页上,两个小人正做着某些羞羞的事情……

  封烟:“!”

  这是二欢给她的,当时被她塞进袖子里,忘了收起来!

  她正要俯身去捡,澳洲那册子却已经被司徒澈隔空摄来,甚至还饶有兴味地翻了翻。

  有这小册子搅局,两人之间刚刚略显压抑的气氛瞬间荡然无存。

  封烟红着脸去抢小册子,司徒澈顺势松了手,待封烟将东西塞进璎珞项圈里,他才道:“反正是我们两个用的东西,放在谁那里都一样。”

  封烟一口气哽在胸口,忍不住嘟囔道:“……阿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现在他是怎么了?

  那个高冷禁欲的仙尊哪去了啊?!

  司徒澈笑了笑,拉着封烟的手坐在罗汉床上,“或者我一直都是这样,只是没有遇到你罢了。”

  封烟略诧异地看他,眨了眨眼,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似乎是有些不相信他会说出这种话。

  司徒澈喉结滑动了一下,抬手覆上封烟的眼睛,嗓音低哑:“烟烟,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会忍不住想……”

  最后的话,淹没在唇齿间。

  封烟身子微微颤着,“阿澈……你,你能忍一下么……”她真不想刚起床又回到床上去啊……

  司徒澈低笑出声,将封烟抱到腿上坐好,官网下巴搁在她肩头,“好,我忍一下。”

  封烟可怜巴巴皱了皱眉头,努力找了个话题分散他注意力。

  “阿澈,我听说,成为掌门弟子,是有一个机会进藏机阁挑宝物的,为什么我没有啊?”

  沈妙音都去藏机阁挑了把灵剑,司徒澈却从来都没跟自己说过这件事。

  司徒澈道:“你不需要。”

  “为什么?”

  司徒澈道:“藏机阁的宝物不比我私库里的好,你想要什么,去我私库里拿就好。”

  封烟:“……”

  这种被特殊对待的感觉,好让她着迷。

  封烟唇角翘上去,下不来了。

  过了几天,封烟收到二欢传音,幸运说他们已经顺利回了魔族,封烟这才放心。

  又过了几天,青云宗迎来来自苍鸣山的贵客——花梦上尊。

  花梦上尊一行人共十五人,登录人还没到的时候,封烟就已经和其他弟子一起,到山门口列队准备迎接。

  司徒澈站在最前面,离封烟有点远,但她旁边站着沈妙音。

  趁着人还没来的时候,沈妙音悄声跟封烟八卦道:“封师姐,我听说这个苍鸣山的花梦上尊,十分貌美,修为又高,是整个仙族多少男修都得不到的白月光呢!”

  封烟有些好笑,“你这语气,怎么好像很生气似的?”

  “当然生气了。”沈妙音道:“上次苍鸣山秘境,师姐你没去你不知道,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咱们师尊本是要去苍鸣山的嘛,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又没去。”

  封烟愣了愣,她想起来了,司徒澈没去,因为半路回来找她了。

  沈妙音没注意到封烟表情的微妙,继续道:“结果,我们一行人到了苍鸣山,这个花梦上尊跟孙礼长老寒暄,一直旁敲侧击打听师尊的事情。”

  沈妙音拐了拐封烟手臂,“师姐你说,她是不是对咱们师尊,有意思啊?”

  沈妙音噘嘴道:“可是我不喜欢那个花梦上尊,她看着……看着就是个心机深沉的老女人……”

  一旁的沈妙音还在喋喋不休,封烟目光放远,越过几个人影看向最前头的司徒澈,可惜她只能看见他的背影。

  花梦上尊,喜欢司徒澈吗?

  封烟想,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若说花梦上尊是整个仙族男修的白月光,那司徒澈完全可以成为整个仙族女修的朱砂痣啊……

  正这么想着,前头的司徒澈似有所感,回过头来。

  封烟连忙低头,登录不敢再看。

  长老宋坚成不明所以跟着司徒澈回头,却不知他在看什么,不解问道:“掌门,登录你看什么?”

  “没什么。”司徒澈眉间露出明显的不耐烦,回过头道:“花梦为何还没来,她已经晚了将近一炷香的时间。”

  他厌恶等人,尤其是等这种无关紧要的人。

  他不知沈妙音跟封烟说了什么,但封烟心底所想,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6.4.2已经全都传进了他耳朵里。

  花梦喜欢他?

  司徒澈眉心拧在一起,心底忽然无比烦躁。

  尤其是他刚刚回头所见,官网自己的小姑娘那一脸失落的模样。

  他总是让她委屈。

  司徒澈脚尖动了一下,澳洲就要依着自己的心意转身走了,孙礼却忽然一指天边叫道:“来了来了!”

  司徒澈循着孙礼所指望去,果然看见天边一艘仙舟正不紧不慢地飞来。

  封烟也听见长老孙礼的声音,沈妙音一拉她袖子,带着八卦的兴奋声音被她压低:“来了!天哪你看她们的仙舟,澳洲唔……还挺漂亮?”

  封烟:“……”

  那仙舟上仙音阵阵,舟身也不知点缀着什么,闪着柔和的光芒。

  一看就是财大气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