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月神剑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

  “夫人,岫芳姑姑求见”露微过来回话

  “请她过来”从迎鸾行宫回来宝儿只坚持了两日,便说真的真的不要学跳舞了,今日她过来,想是来辞行的

  “见过夫人,两位姨娘”岫芳姑姑给我们行了一礼

  “姑姑坐罢”我道

  “不坐了,夫人,我是来向夫人辞行的,下载明日一早我就离开,这段时日,多谢夫人照顾”

  果然“不知姑姑是往何处去?屋舍一众可都妥当了?”

  “我想四处走一走,看一看山川,品一品风月,港澳台暂且不知屋舍落在何处,若哪日眼缘到了,瞧着一处地界,便再做安家”

  “山川风月皆是不俗,免费资料姑姑心中有游览丘壑之意,我亦不好挽留,只愿姑姑多多保重身子,若是方便,寄些书信来禹都的熟人家罢”

  “自然,那我就先回去了”

  岫芳姑姑的背影消失在门外

  “夫人,你们别笑话我,也不知怎的,我这几日总是心神不宁,似有大事要发生一般”崔姨娘眉头深皱“是不是我吃多了?”

  “你吃多了也是肚子不舒服,同你心神有个关联”姚姨娘笑道“大约是这几日天气着实不好,所以你才会如此”

  “这几日确实闷的很,一会子下了这一场雨想来会舒服许多”我吃了口茶“对了,听说穆夫人的两个侄女回夏侯关了?”

  “是啊,才说要在禹都住着的,倒是就回去了,也是奇怪”

  三人闲话了一会儿,雨下了下来,这场雨极大,屋里屋外的闷热都被灼了下去

  天色黑了下来,雨势小了些,两位姨娘起身告辞,我邀二人一齐用个晚膳再走,她们推掉了,说是下回在她们的院子里请我。

  “夫人,我们告辞了”

  “那你们慢些个”

  两位姨娘刚走一小会儿,雨势又大了起来,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这会子她们两个回去真是要湿透了

  走到里间取了二百两银票出来“露微”

  “姑娘”

  我把银票递给她“一会子雨小了,你把银票给岫芳姑姑送去,说谢她辛苦服侍,若是以后想住的离禹都近些,便捎封信回来”我近郊的那两个庄子,留下她一家子也是成的。

  “姑娘,依着岫芳姑姑性子,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只怕不收”

  “你就说我说的,她不收,我就不让她出府”

  “姑娘这是耍起无赖来”燕然笑道

  “是啊”

  “王爷”

  “王爷”

  瞧这一身水,两位姨娘回去只怕也是这样“王爷,沐浴还是换身衣裳?”

  “沐浴”百里云兮说完钻盥洗室去

  “姑娘,我们先出去了”燕然两个十分自觉的带上门出去

  帮他捡了衣裳进去“衣裳给你放这儿了”

  “嗯”

  用完膳,雨势渐渐小了下来,下载胡乱的洗了个澡,这会子凉快不少,适合看话本

  “东宫的事,你可知?”

  “听姨娘她们说了些,怎么样了?”我道

  “王承徽携星玥跪在安福殿内”

  “这个意外,不管是穆良娣还是王承徽都伤着了”

  百里云兮放下书本“这未必是意外”

  “这如何不是意外?若不是意外,如何来做这个局,星玥郡主还能被诱着撞向穆良娣,或者是穆良娣故意把肚子让星玥郡主撞,前者未免太难引了些,后者,这于穆良娣有何好处?”

  百里云兮捏了捏鼻梁,脸色有些难看

  “你还好吗?”

  百里云兮摇摇头“头疼”

  “头疼你还看书?漱了口躺着去罢”

  百里云兮躺下,熄了里头的两盏灯火我挪到外头看话本,瞧了一会儿,瞌睡也上来,稍稍洗漱一下也躺下

  “绿儿”

  “还没睡呢?可好些了?”

  他抚上我的小腹“若你有了身孕,胎像不稳,会如何?”

  我有了身孕?想了想“我觉着得分两种情形,想要与不想要,若是我本就不想要这个孩子,不小心掉了,那也没所谓,若是我想要这个孩子,定是听大夫的话,自己也会小心些”

  “你不想要我们的孩子?”百里云兮坐起身来直盯着我

  瞧着他这般神色“你这人,下载我们这不是在说东宫的事情吗?”他又生气了?

  “我此刻没言东宫之事”

  拉着他的手哄着“好了好了,你先躺下,你既然问,我自然是要把我想得到的都说出来,你这样揪着个点不放,我可就不同你说了”

  百里云兮听了这才躺了下来,带着气狠狠的亲了我一番这才作罢

  我缓了缓,恢复了思绪“我若是穆夫人,盼了这么多年才盼望来的孩子,自然更加珍视,无论如何都想要把孩子留住的”

  “万一留不住”百里云兮没把话说完“若你是王承徽呢?”

  “小的还小,时刻在我身边倒也无妨,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大的离了我自己去瞧小妹妹我定会嘱咐一番,港澳台去瞧小妹妹不可调皮捣蛋,打扰了宁良娣同小妹妹,亦是会嘱咐随行之人一番好生照料,毕竟,东宫里还有胎像不稳的孕妇”

  “随行之人”

  “或许真可以严查一下随行之人”若真是一个局,星玥郡主要入局,随行之人一定会做些让她入局之事“也未必非得是随行之人,这几日星玥郡主见的人,也得查”

  “不是意外!”

  “百里云兮”若不是意外,整个东宫只怕人心惶惶

  “想到了什么?”

  我坐起身“如果牵连出不是意外的消息,图库宁良娣、顾承徽、楚夫人她们三个便是首拎出来的被疑之人,宁良娣,图库此事本发生在她的宫里,听得这般事情,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8心绪如何安宁,免费资料她才出月子的人,顾承徽,楚夫人眼下协管东宫,若疑心她们,她们又如何御下,若不是意外,免费资料东宫只怕就乱了”东宫若是乱了,禹都

  “绿儿,这段时日不管你去哪儿都要带上秋雪”

  “这么热,我哪儿都不去,就在家里呆着,对了,岫芳姑姑今日过来辞行,说是明日就走了”

  “随她去罢”

  外间传来敲门的声响“王爷,急报”

  阿叔的声音,百里云兮起身下床,过了一会儿折回屋子捡起了外衣

  “有点急事我要出门一趟,些许要几日才能回来”

  我把腰带递给他“那你多加小心”

  “嗯,记得我同你说的话,带着秋雪”

  “我记住了”

  百里云兮抱了抱我,松手离开

  风又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