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鹤探秘录 >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

  原本刘大满就是一个十分壮实的人,澳洲这会儿当着宋欣颜的面前,网站一点都不让步,甚至一只手拉住了宋欣颜的胳膊,这大手一掐,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她都觉得手臂都有点疼了。

  “你别这么拽着我,放手。”

  宋欣颜想要把手臂抽出来,可是任凭她怎么用力,都拽不出来。

  特别是刘大满这个时候一脸的狠劲儿,还对宋欣颜瞪着眼睛看,说道:“你要去哪里?王大娘不在家吗?”

  “关你什么事?刘大满,登录这是我们自己家的事情,没你的事,放手啊!”宋欣颜说出这么一句话的时候,看到刘大满一点都没有对她松懈的意思。

  谁知道刘大满一点都没有打算放手,反倒是拽着她的胳膊往宋家走过去。

  宋欣颜拼命往后拖拽,还不停的打刘大满,嘴里喊着:“你放开我,刘大满,你凭什么拉着我?放手,你这个混蛋!”

  刘大满好像根本没听到似的,带着宋欣颜回到大门口,自顾自的朝着屋里喊:“王大娘!我把宋欣颜给抓回来了,王大娘!”

  他喊出这句话的时候还真是不怕任何人听到,旁边就算是有人朝着他们看,也没有人多管闲事,连说句话的人都没有。

  宋欣颜求救似的朝着旁边的人看,脸上还带着哀求的表情,就算是这样,旁边的人也都是旁观的样子,甚至还交头接耳的也不知道聊的是什么。

  王大川的事情在宋家村也算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在这件事上,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宋欣颜连给自己辩解的机会都没有,而且王大玲一直都在宋家村,要是这边的人问起宋欣颜的事情,她一定会添油加醋的说。

  现在这些人之所以不管不问,可能很大的原因就是跟宋欣颜的事情有关系。

  偏偏王大玲没在家,这么一喊,周围的人都过来看热闹,下载还真让宋欣颜丢人。

  宋欣颜再怎么愤怒都没有用,刘大满这个人就认准了这一件事,绝对不会放开宋欣颜的胳膊。

  “行了,你别喊了。我不跑了还不行吗,你放开我!”宋欣颜只能退一步,这一次走是走不掉了,要是再让别人误会她有什么别的事情,下载可就不好了。

  可是刘大满好像一根筋似的,一点都没有把宋欣颜说的话给听进去,自己喊自己的。

  “大满,你站在我家门口喊什么?”王大玲从村委会回到家的路上跟熟人聊了两句才回来,没想到家门口就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而且看到刘大满拽着宋欣颜的胳膊,问道:“你怎么抓着宋欣颜?”难不成这两个人有什么事情吗?

  后面的话她根本没说出来,不管是哪种可能,下载那都无所谓,现在人在这里就行了。

  “她要跑被我发现了,我把她给带回来了。”刘大满的话说完,把宋欣颜往王大玲的面前一推,随后往后退了一步,说道:“王大娘,这个人我就交给你了,我得先走了。”

  刘大满的事情办完了,她转身就离开了,宋欣颜反倒是觉得有点不太自在,从王大玲的身边走开,走进家门去,这一次走不成了,那就想着下一次。

  按道理来说,这个刘大满还真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宋欣颜也不傻,心里是有一点感觉的,刘大满能这么早的出现,说明他在暗地里始终都在盯着自己,一旦她有一点风吹草动,他就一定会冲出来。

  想都不用想,这就是宋丽娜安排的。

  宋欣颜回到家里把门一关,第一件事就是趴在窗帘的后面朝着外面看,要是王大玲有什么举动,她十有八九都会发现。

  相安无事的两天之后,宋欣颜看着她坐在桌子旁边吃饭的模样,自己去做饭,发现家里的肉都被藏起来了。

  看来之前两次宋欣颜把肉都给做了,还真是让她有点难以接受。

  宋欣颜朝着外面看,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宋英才怎么还没有打电话?刘恒要是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绝对不会不管不顾的。

  茶叶厂的事情还没有搞清楚,她心里着急想要回去看看,也不知道市场那边开展的怎么样,好在宋欣颜被抓回来之前就已经把事情安排的差不太多了,本来还指望着到市场能拓展一下市场的,谁知道这市场根本拓展不开。

  在雨天过后,宋欣颜终于病倒了,她没有力气做饭,她实在是不敢吃王大玲做的饭,要试着饭里真的放了什么东西的话,她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宋欣颜看着王大玲端着饭菜走了进来,费劲儿的翻了个身,背对着王大玲。

  “你就算是再怎么跟我不对付,至少也要把饭吃了,要不然哪里有力气跟我对着干?”王大玲的话说完,还发出冷笑声来。而且看着宋欣颜的背影,忍不住想笑,一直都想要等待这么一个机会,没想到这个机会竟然来的这么早。

  要是能趁着她生病的这段时间把她给处理掉,这是难得的机会。

  “就不用麻烦你了,我不饿。”宋欣颜没有办法给王大玲任何好脸色,这个家里她是不得不回来,登录否则她绝对不会留下来的。

  “你这是什么态度?怎么个意思啊?我给你做饭,还得守着你的气,网站是不是这个意思?”王大玲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时候,这分明就是把所有的责任都堆在了宋欣颜的身上。

  真是没想到,王大玲这个假惺惺的人,如今倒是连装都不愿意装了,甚至开始决定动手了。

  “既然你这么讨厌我,不愿意伺候我,我在家里还碍你的眼,登录那没问题啊,我可以走。你倒是放我走啊,网站你要是开口,我现在就走。”

  宋欣颜原本还生着病,这会儿直接坐起身来跟王大玲说话,也顾不上她手里拿着的东西,这东西是好是坏都无所谓,她是一口都不会吃的。

  明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根本不怎么样,她还这么主动来伺候宋欣颜,要是说她没有任何想法都不可能。

  要是真的吃了她做的东西,只怕自己这一辈子都走不出去了。

  “不吃就不吃,你以为我愿意伺候你吗?真是够够的了,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照顾你这些年,就是个白眼狼!”

  “白眼狼?你是不是忘了,我亲生父母每个月给你打钱,让你来照顾我,就算是现在,那也是他们在资助你,完全就是看在你养我的份上。可是你怎么做的?你是怎么养的我?你要是再敢逼我,我就去做了亲子鉴定,把你这些年怎么对我的事情全都告诉我爸妈,看看到时候是你出事还是我出事!你给我滚出去!”

  宋欣颜直接指着门口的方向,脸色通红的喊出最后这么一句,已经用尽了她全身的力气,澳洲真是恨不得马上把王大玲给撵出去。

  看着王大玲离开,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1.4.9宋欣颜这才摔倒在床上,人晕晕乎乎的,还觉得身上冷的很,看来是发烧了。

  这么挺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宋欣颜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只希望这一切能尽快的熬过去。

  “姐?你不在家吗?”

  宋欣颜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宋英才说话的声音,这倒是让她精神头马上就上来了。

  “我在家,我在这!”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