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疾风剑豪志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

  先前一条嗜蛇都让一干人等应付得够呛,此时两条嗜蛇,一下就手忙脚乱了起来。

  “大家别慌,想办法攻击嗜蛇的口部。”君谢宸联合一众仙门领队指挥着自家弟子。

  这两条嗜蛇虽说没有之前的那条大,却也小不了多少,想要灭掉它们,只能想办法从内部攻击。

  “要是还有华祺的妖晶就好了。”君谢宸不禁道。

  “我这里有。”伏鸢从自己的灵虚中拿出之前华祺交给她的妖晶,“华祺猜到陆双娄应该还有后手,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就给了我三颗。”

  君谢宸喜出望外,“那太好了,这下这些嗜蛇好对付了。”

  “君公子,还有个问题。”伏鸢打断君谢宸的高兴,“君公子应该知道,金葵子所补充的灵力并不能与自身融为一体,也就是说,为妖晶注入灵力的人,除非离开掠灵阵,否则自身的灵力将不能再恢复。”

  “这我知道。伏姑娘所担忧的可是为妖晶注入灵力后,便无人能将妖晶投入嗜蛇口中?”君谢宸显然也想到了伏鸢所说的问题。

  这确实是个难题,倘若要想一次性解决掉嗜蛇,就必须保证妖晶中的灵力足够强大,可若所有人都将灵力注入妖晶,那又让谁来对付嗜蛇呢?

  嗜蛇有多难缠在场之人都深有体会,全文之前华祺将妖晶投入嗜蛇口中时都不可避免的受伤了,在场之人又有谁能保证自己一定能成功呢?

  “君公子,小说我可以与嗜蛇一战,你们只需再找出另一人对付另一条嗜蛇便可。”伏鸢认真地说道。

  “伏姑娘可有把握,切莫勉强自己。”君谢宸并不了解伏鸢的真实实力,只能看出她在招羽山来的队伍中,免费阅读实力仅次于柳余君。

  可招羽山此次派来的人跟闹着玩儿似的,都是一群刚入门毫无经验的弟子。从其他仙门中随便挑一人都能吊打他们。

  “不管有没有把握,在场之人中,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也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了。”

  伏鸢说这话并不是夸大。

  伏鸢先前没有被困在掠灵阵里吸收灵力,此时又因为华祺的隔绝结界,彻底屏蔽了掠灵阵的作用,相比于其他人靠金葵子暂时恢复的灵力,叶龙伏鸢的灵力是实打实的存在。

  君谢宸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便没有做过多的阻拦,可他心里还是忍不住担心这个看起来软嫩脆弱的小姑娘能不能做到。

  单挑嗜蛇啊,身为招羽山活招牌的柳余君都没能做到,小说更何况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呢。

  伏鸢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常人第一眼见到都会觉得她像个瓷娃娃一样,漂亮且易碎,会下意识的忽略她自身的实力,将她保护在羽翼下。

  因为这副外表,伏鸢这些年得了不少照顾,却也多了许多困扰。

  当君谢宸告诉众人要派伏鸢去对抗嗜蛇时,很多人都是不赞同的,原因无他,免费阅读皆是因为伏鸢怎么看都不像是能扛得住嗜蛇攻击的样子。

  可在场之人都被掠灵阵侵蚀过,让伏鸢去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众人分批次轮流对抗着嗜蛇,小说其他人则趁着空余时间将灵力注入妖晶中,成败在此一举了。

  最终决定让伏鸢和魏扬去对付嗜蛇,选魏扬的原因在于,小说乞阳山的肉体防御足够强悍,就算到后面灵力消耗殆尽也不至于被嗜蛇一尾巴拍死,而魏扬作为乞阳山大弟子,他的金体赋身是一行人中修炼得最强悍的。

  两颗彻底注满灵力的妖晶,只有一刻钟的时间,成败在此一举了。

  接过妖晶,伏鸢与魏扬对视一样,点点头,分别引走一条嗜蛇打了起来。

  这边,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灵力消耗殆尽的众人只能躲在安全的地方,关注对局,免费阅读并在心中默默祈祷,安全度过此次危机。

  掠灵阵外,刚放出来的两条嗜蛇被派去对付掠灵阵中的仙门弟子,陆双娄只能再次与华祺对战起来。

  没有掠灵阵吸收而来的灵力,主修符阵不擅战斗的陆双娄很快便落了下风。

  “你究竟是什么人?!”陆双娄被打的后退一大步,佩剑插入地下才堪堪稳住身体,消耗了如此多的灵力,陆双娄已经无法在维持凌空而立了。

  “你究竟师承何门何派?你不可能是散修!”陆双娄在一番对战下,早就发现了华祺不同于寻常散修的实力。

  凌空而立,御空而行,叶龙不需要任何承载物光凭借灵力便可飞行,陆双娄光是达到凌空而立就花了近百年,而华祺不过十六岁却能轻易做到。

  且不说那远远超过同龄人的强悍灵力,就是她那一手诡异的妖晶符阵之术都是陆双娄前所未见闻所未闻的。

  陆双娄自谦是修真界符阵第一人,华祺这种符阵之术他竟从未见过,这绝对不可能是小小散修能掌握的。

  “何门何派?”华祺平稳落地,与陆双娄的狼狈形成鲜明的对比,“你一个将死之人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

  “我倒是想知道,你是从何处得来的掠灵阵?”华祺眯了眯眸子,凛冽的视线扫过陆双娄。

  “呵,全文你想知道吗?”陆双娄突然抬起头露出诡异的笑容,盯着华祺道,叶龙“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华祺自然不可能中这种简单的陷阱,知道不对劲还往前冲。

  “你莫不是真的觉得自己很聪明。”华祺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着陆双娄,叶龙纤手一抬,容曦剑飞出,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4直直地冲着陆双娄的右手刺过去。

  陆双娄血红的瞳孔猛地一缩,想要闪躲,却还是被华祺砍下右手。

  “啊啊啊!!!我的手!”陆双娄惨叫出声,左手死死地捂住右边的血洞。

  在陆双娄身后,一个即将画好成型的传送阵被打断后直接消散。

  “事情还没处理完,怎么能让你说走就走呢。”华祺对陆双娄的惨叫充耳不闻。

  “你该死!”陆双娄赤红着双眼,怒道。

  身为符阵师,一双画符的手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华祺一剑便斩下陆双娄一臂,对他而言简直是灭顶的打击。

  “布下这么大一个圈套,该死的人是你吧。”华祺将容曦剑插入地下,蹲下身看着狼狈的陆双娄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