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影幢幢 >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1.4.6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1.4.6

  “对,共同拥有。”

  “所以,我要提醒你啊,你这小子,可不要有事没事,就通过青梧神佩的空间,来骚扰贺姐姐,要不然的话,我会给你好看的。”

  “你们这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是看到漂亮女子就走不动路的家伙,讨厌死了。”

  “当然了,你也不能够打我的主意,毕竟,人家还小嘛。”

  器灵青儿先是满脸认真,语气强硬的提醒了陈凡一番,可是最后,竟然又一次的自恋起来。

  望着器灵青儿最后的娇羞表情,陈凡心中除了来一句‘好家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毕竟,器灵青儿虽然看起来只有十余岁,可是,真实的年龄,远超一千五百岁。

  这把年纪,竟然还要撒娇自恋,说自己还小,这简直是辣眼睛啊。

  “你放心吧,我不会骚扰贺姑娘的,更不会骚扰你的。”

  “不过,我也要警告你,你也不能骚扰我啊,毕竟,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1.4.6你可是个孤独了数千年的老小姑娘,谁知道你会不会看我长得英俊,对我图谋不轨。”

  陈凡做出了保证之后,自然也要将对方一军。

  “呵呵呵呵呵呵”

  “就凭你的长相,我会看上你?简直是荒天下之大谬。”

  “想当初,贺姐姐的先祖,比你俊美千百倍,我都没有任何的想法,就你这种货色,白送给我我都不要。”

  “要不是因为你认主了,成为了青梧神佩的半个主人,我都懒得和你说话。”

  器灵青儿一下子来了火气,怒极反笑,冲着陈凡嘲讽和鄙视起来。

  说完之后,直接给了陈凡一个白眼,然后转过头去,不再去看陈凡。

  “好了,你们不要再吵了,青儿妹妹,我相信陈公子不是那样的人,他不会骚扰我们的。”

  “对了,青儿妹妹,我还想问你,青梧神佩当初怎么会出现在那个富商之家呢?”

  “还有,今期这块青梧神佩是何来历,又是什么等级的宝物啊?”

  贺媚妍连忙出面,阻止陈凡和器灵青儿继续争吵下去。

  只见她话锋一转,又是问出了一些问题。

  “当然是那个富商花费大价钱把青梧神佩买回去的呗,至于青梧神佩是何来历,是何等级,你暂时不需要知道。知道多了对你没好处。”

  “好了,有什么问题,咱们以后再说,现在,我要施展秘术,将你的修为实力提升上去,因为,你现在的修为,真的是没眼看。”

  “我可不希望,刚刚拥有了主人,什么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又失去了主人。”

  “所以,你现在准备好,全身放松,凝神静气,运转你修炼的功法,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

  器灵青儿开口,只是回答了贺媚妍的一个问题,另外的问题并没有回答。

  随即,她提醒贺媚妍不要再多言,因为,她要帮助贺媚妍提升修为。

  听到器灵青儿的话语,贺媚妍一下子变得激动起来。

  虽然她不知道,青儿会将她的修为提升到什么阶段,不过,她相信不会只提升一星半点。

  即便青儿并没有告诉她,下载青梧神佩的等级,可是从青梧神佩之前震飞铁长老的情况,贺媚妍就可以判断出来,青梧神佩一定等级不低。

  再加上她的先祖当初得到了青梧神佩,竟然能够修炼到奥义境,这就说明,青梧神佩的威力和传承都是难以想象的。

  所以,只要青儿出手,她的修为一定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她现在已经是凝魂境后期的修为,提升之后,肯定能够晋级御空境。

  能够成为御空境的修真者,能够御空飞行,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所以,在青儿说完之后,贺媚妍重重的点了点头。

  随即,她放松身心,集中精神,运转功法,整个人进入了修炼的状态。

  器灵青儿见状,香港毫不犹豫的双手掐诀,开始结印,随着她的双手不断变换,一个复杂的法印出现在她的双手之间。

  随即,她的双手分开,那个复杂的法印也随之分开变大,并且飞向了虚空之中。

  复杂法印飞到了贺媚妍的头顶上方,释放出强盛至极的青色光华,将贺媚妍的身躯笼罩其中。

  “青梧神树,乙木之力,加持法印!”

  随着器灵青儿的声音突然响起,复杂法印的上方,凭空出现了一股青色能量光柱,自上而下开始灌注到法印之上。

  这股青色能量进入复杂法印之后,直接被凝练提纯,下载变成了最为精纯的乙木之力,然后向着下方贺媚妍的身躯汇聚过去。

  随着贺媚妍的功法运转,这些乙木之力,蜂拥般将贺媚妍的身躯包裹起来,然后纷纷钻入了贺媚妍的身躯之中。

  陈凡望着那些乙木之力钻入贺媚妍身躯的速度,整个人惊讶无比。

  因为这股速度比他修炼的时候还要快。

  他可是知道,自己修炼的战神诀,等级甚高,而且他的如身强度经过修炼,达到了战气炼体的第一层,这才能够吸收天地灵气这么快速。

  他的身躯也可以承受住这种速度的冲击,不至于面临爆体的危险。

  可是现在,贺媚妍修炼的法诀,必然比不上他的战神诀,而且贺媚妍不是体修,肉身一般。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乙木之力钻入她的身躯速度这么快,让她不由得微微担心。

  不过,他知道器灵青儿不会害贺媚妍的,这么做一定有足够的把握,这样一来,陈凡对于青儿的手段,充满了好奇和震撼。

  另外,对于青儿之前所说的青梧神树和乙木之力,陈凡同样是震撼无比,下载惊叹连连。

  虽然他没有听说过青梧神树,可是,对于乙木之力他还是非常的了解的。

  再根据青梧神佩的名字,以及青梧神佩之前释放出来的青色光华和威力,陈凡就可以肯定,青梧神佩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或许就是因为,其内拥有青梧神树。

  但凡花草树木,都蕴含着乙木之力,而这青梧神树既然是神树,那么其中所蕴含的乙木之力自然异常的强大浓郁。

  乙木之力,乃是木属性力量,这种属性的力量,特点就是生生不息,发展壮大,香港并且具有强大的疗伤作用。

  哪怕不是修炼木属性功法的修真者,吸收大量的木属性力量也有益无害,因为木属性的力量可以帮助修真者拓展经脉穴窍,而这种拓展是柔和的,不像体修那般痛苦。

  而乙木之力作为木属性力量之中最为强大的一种,对于修真者的帮助自然是巨大无比的。

  尤其是修炼木属性法诀的修真者,一旦吸收了大量的乙木之力,整个身躯从内到外都会发生质变。

  不但肉身的经脉穴窍变得宽阔无比,坚韧不催,灵力更是可以变得无比精纯,生生不息,而且可以自行疗伤。

  可以说,乙木之力不仅仅是修炼木属性法诀的修真者的最爱,对于其他的修真者来说,同样充满了强大的诱惑力。

  陈凡万万没有想到,下载今日竟然见到了乙木之力,今期虽然他没有机会得到,可是,也算是大饱眼福了。

  陈凡并不清楚,贺媚妍修炼的是何种属性的法诀武技,不过从眼下的情况来看,这根本就不重要。

  因为,随着大量的乙木之力钻入贺媚妍的身躯之中,贺媚妍身上的气息,在迅速的攀升着,而贺媚妍却没有出现丝毫的异样。

  这就说明,器灵青儿的秘术非常的高明,虽然那些乙木之力钻入贺媚妍的身躯速度非常快,可是并不会对贺媚妍造成丝毫的损伤。

  在陈凡惊讶的目光中,贺媚妍的周身气息在急速稳步的提升着,很快,就突破了御空境的桎梏,成功的晋级御空境初期。

  整个过程轻松无比,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难度,香港就好像突破御空境对于贺媚妍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一般。

  要不是陈凡早就了解过晋级御空境的困难程度,估计,就会被眼前的景象给欺骗了。

  这个时候,陈凡对于乙木之力的神奇更加的震撼和感兴趣了,他的心中已经有了想要吸收一些乙木之力的冲动。

  不过,眼下情况特殊,而且他刚刚成为了青梧神佩的半个主人,要是做出来这样的事情,岂不是太影响他的形象了。

  所以,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1.4.6他只能够将这种想法暂时压制下去,等待以后再找机会吸收,毕竟,来日方长。

  接下来的时间里,贺媚妍的修为,接连突破,从御空境初期,又突破到了御空境中期,然后是御空境后期。

  到了这个境界,贺媚妍身上的气息依旧没有停止攀升,终于,成功的晋级了魂灵境初期。

  紧接着又是突破魂灵境中期,达到了魂灵境后期。

  就在陈凡难以置信的以为,什么贺媚妍的修为还要恐怖的继续晋级万化境的时候,贺媚妍身上的气息,却突然间停止攀升,然后稳稳地停留在了魂灵境后期。

  整个过程看起来非常的快速,实际上足足持续了三个时辰的时间。

  当然了,三个时辰的时间,对于修真者来说,根本就不算时间,仅仅是弹指一挥而已。

  可是,贺媚妍在这短短的三个时辰的时间里,却将修为从凝魂境后期,提升到了魂灵境后期,足足提升了两个大境界,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如果陈凡不是亲眼所见的话,他根本就难以相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毕竟,这太逆天了。

  更主要的是,贺媚妍修为提升了两个大境界,身体没有发生丝毫的异状,什么就好像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就成为了绝世强者一般。

  在贺媚妍的气息稳定之后,器灵青儿又是出手,停止了乙木之力的灌注。

  随着复杂法印上方的乙木之力能量柱消失,复杂法印也是消散在虚空之中。

  这个时候,陈凡和青儿都是将目光看向了贺媚妍。

  只见此刻的贺媚妍,依旧微闭双目,再继续的运转着功法,稳固着境界。

  陈凡和青儿自然不会打扰,就这么静静地等待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