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修仙情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3.4.5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3.4.5

  在场的人都不是傻子。

  御老的这番话,美其名曰是让御迟胤回家调养好身体,实际上是让他给卫航挪位子。

  身为御氏的首席继承人却给一个突然冒出来的私生子挪位置。

  御迟胤眼中闪过浓浓讽刺,在线“最近我的身体是不大好,幸运正想休息一段时间,如此,先谢过父亲了。”

  说罢,他转身就走,秦森匆匆颔首,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3.4.5抱着他的外套也很快追了出去。

  御迟胤走了之后,御老爷子的脸色极为难看。

  似乎对于自己没有成功威胁到他,逼得他服软妥协而感到愤怒。

  御迟胤回了一趟总裁办,在线让秘书帮忙收拾了一些东西,他全都给打包带走。

  “御总,您真打算这么退让吗?您真的甘心吗?”秦森跟在他的身后急的围围转。

  御迟胤瞟他一眼:“董事长都发话了,我当然要趁机休息。”

  “我都休息了,你这总裁特助也可以带薪休息一段时间。”

  “……”

  看到他毫无波动的样子,秦森真心服气了。

  换了任何人,莫名其妙被夺权,被占了位置,都得想方设法的反击,巩固地位。

  他家boss却是如此与众不同,一副巴不得赶紧卷铺盖回家的样子。

  秦森看着御迟胤一会擦一下办公桌上的相框,宝贝收起来,一会进休息室拿了一瓶梅子果脯出来。

  他看着看着,心里莫名在想: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啊。

  可他又不是太监!!!

  “御总,您继续收拾吧,澳洲我也收拾收拾放假了,顺利的话年底请你和夫人喝我的结婚喜酒。”秦森彻底想通了。

  御迟胤抽空应他一声:“合作案的资料你一并带走,消息不要透露出去。”

  想要他的位置,就让他看看那个姓卫的有没有这个本事能够坐稳。

  他这么一说,秦森立刻就反应过来,澳洲神情雀跃地回答:

  “御总,我保证那一位一点消息都得不到。”

  “嗯,出去吧,平台年底等你的喜酒。”说完,御迟胤还不忘看了秦森一眼。

  眼神中莫名带着一丝嫌弃。

  秦森一头雾水,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反应过来,澳洲御总难道是嫌弃他结婚结的晚?

  英年早婚了不起哦??

  “庄管家。”秦森没注意看路,差点在门口撞到管家庄叔。

  两人互相颔了颔首,管家走进办公室,恭敬地站在御迟胤的面前。

  “什么事?”御迟胤冷冷地问。

  管家抬头看他一眼,幸运转述道:“老爷说,四少愿意再考虑一下他的提议,那么您在御家,在御氏的身份将永不改变。”

  所谓御老爷子的提议,就是让他放弃掉陆凤璇。

  这段时间不管御老爷子如何派人施压,结果都遭到御迟胤的漠视。

  今日的举动,只是为了逼他妥协。

  然而,御迟胤没有表现出妥协,反而没有把御氏特别放在心上,说松手就松手,叫他腾位置他就腾位置。

  这一番举动,又是气得御老爷子胸口闷痛,真想用拐仗敲死他这个不孝子。

  眼下,他让管家过来传话,这是想再给御迟胤最后一次机会。

  御迟胤实在烦了,冲着管家冷笑道:

  “庄叔,我早已不是三岁的孩童,澳洲这种打一棒再给一颗枣,对我而言没什么意思。”

  “御氏总裁的位置,我没那么看重,至少没有父亲所想的那么看重,他既想拿,便拿回去。”

  最后,他桀骜地笑了一笑,眸中精光闪烁,一字一顿:

  “不过,到了我手里的东西,别人想拿,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3.4.5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管家知道自己劝不了御迟胤,得到他的回复,他回去就跟御老爷子复命去了。

  御迟胤收拾完了东西,喊了秘书进来带下楼,随后他也离开办公室。

  来到一楼,他刚跨步出了电梯,平台转角处,平台一个女人冒冒失失地撞进他的怀里。

  御迟胤下意识地拦了下,闻到女人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他厌恶地皱下眉,大手撤回来,同时他修长的身躯往右侧退开。

  “啊——”女人尚未站稳,脚下踉跄一下便撞到了墙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