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树的遗愿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4.2.8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4.2.8

  也没有什么好奇奇怪的,常规操作而已。

  不过也幸好董雅旋是女子,这要是换成男子,直勾勾的盯着自家小姐看,那绝对是一位登徒子。

  宋经霜听到动静,抬起眸子,一双明亮的眼神落在了董雅旋的身上,见董雅旋眸子多了几分神采,脸色虽然苍白,可整个人的精神倒是好了不少,顿时笑了。

  “看来好了不少。”

  董雅旋走到宋经霜身边,坐在石凳上,双手托腮,盯着宋经霜一直看。

  宋经霜轻笑一声,便也随了董雅旋。

  董雅旋忍不住感叹一句:“霜儿,你也太美了,当真是天下无双的美貌。”

  天下无双的美貌?

  说她长得漂亮,宋经霜还是相信的,澳洲她也知道自己的容貌长得明艳,比较好看,计划属于那种惊心动魄的,可天下无双就有些夸张了,不说别的,就奚无倦那个妖孽,就是她也是比不上的。

  要真的说起天下无双的那个人,应该是奚无倦才是。

  宋经霜的脑海中浮现出奚无倦的身影,浮现出奚无倦的眉眼,还有那金贵散漫的笑容,看得人有些入迷。

  宋经霜赶忙驱散脑海中的影子,脸颊却多了一抹绯红,仿佛打上了上好的胭脂一般漂亮。

  宋经霜嘱咐董雅旋这几天不要出门,就留在镇国公府,董家这几天一直没有董雅旋的消息,都已经急疯了,而且不敢让董无生知道,一直都在派人偷偷的打听,只是动静依旧算不上多小,至少宋经霜已经听到了风声。

  提起董家主。

  董雅旋的脸色顿时就冷了下来,随后她不带任何感情的开口:“他找我,不过是为了应付我二哥而已,怕在我二哥面前没有办法交待,所以才急着找我。”

  那一晚,V4.2.8董家主的太傅让董雅旋彻底看清楚自己这位父亲的真面目,原来,这么多年他对她的宠爱,根本就不是父亲对女儿的宠爱,而是为了面子,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4.2.8利用的宠爱。

  以前,每次发生什么矛盾,即使董明月闹到父亲面前,父亲多数也是数落董明月,不会说她一句重话,虽然她从来不主动挑衅董明月,澳洲也从来不会将两个人的事情闹到董家主面前。

  可父亲每次没有条件的相信她,知道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董雅旋心中还是感动的,有时候知道父亲会偷偷给董明月银子,还会对董明月上心,下载董雅旋也只是安慰自己,父亲还是喜欢她的。

  可如今,董雅旋已经没有办法继续欺骗自己,甚至如今,撕开了那层伪善的面具下面的丑陋,董雅旋都不能接受,她不敢相信父亲对于她居然一直都是在利用,从来没有过半点真心。

  其实仔细想想,计划以前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每一件事都是有破绽的,只是以前董雅旋会安慰自己,不相信父亲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可心中的感受早就已经提醒她了。

  就比如父亲的关心,从来都是口头上,从来不会为她做什么事情,不会给她买什么东西,只是说几句好听的话,这些又不浪费什么时间,也不浪费什么本钱,自然是想说多少就有多少,偏偏以前她还将这些当成了父亲对她的疼爱。

  现在先起来,董雅旋只觉得自己愚蠢的可怜。

  宋经霜这几天,也逐渐知道了董家主做的事情,在董雅旋昏迷的这几天里面,董无生来过几次,来的时候也透漏了董雅旋为什么会在深秋的晚上跳入池塘,自然也有在寒风中穿着身上湿透的衣服,躲在草丛里面等了自己的父亲两个小时。

  回过头,父亲冷漠的将她交给了姨娘,下载本就是晚上,衣服早就已经滴水,可李姨娘更是一盆冷水浇在董雅旋的身上,雪上加霜。

  宋经霜想到董雅旋被董无生送过来的时候,身上滚烫,当时就差点性命不保,就是侥幸保住性命,脑子恐怕也已经被烫坏了,要不是董无生果断带着董雅旋离开,董雅旋现在可能没有办法这么健康的坐在这里。

  宋经霜握住董雅旋的手,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人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我们不能用自己的善良才惩罚自己,以前的事情我们无愧于心,以后也会无愧于心,至于恶人,自有天收。”

  宋经霜嘴角的笑容清浅,却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那抹笑容温暖而坚定,宋经霜的眸子明亮,丝毫没有半点动摇,这样强大的气场,立刻就影响到了董雅旋。

  这种感觉如何形容呢!

  就是她清醒过来以后,其实一直被董家主蒙蔽这件事,将她自己困在心中,拔不出来,想到父亲对自己只有利用,并没有半点感情,董雅旋就难过,不能接受。

  可此刻,被宋经霜嘴角的笑容感染,被她的眼睛感染,被她的话语感染,就觉得困住自己的牢笼瞬间就不见了,她整个人都有一种打开心胸的感觉,她活着是为了未来更加美好的事物,而努力的活着,至于那些不在意她的人,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4.2.8既然对她没有半点感情,她又如何去在意对方呢!

  董雅旋顿时就笑了:“霜儿,我明白了。”

  是呀!

  既然父亲对她只有利用,那她就没有董家主这个父亲,至于李姨娘还有董明月,下载甚至是董北望,对于董雅旋来说,V4.2.8虽然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可根本就没有半点感情。

  从小董北望也好,董明月也好,对于她和二哥从来都只有仇视,他们觉得是她跟二哥抢走了他们嫡子嫡女的身份,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4.2.8是他们成了他们的挡路石,面对她跟二哥,董北望也好,董明月也好,恨不得立刻除掉他们。

  这样从小仇视到大,哪里来的感情。

  唯一让董雅旋在乎的便是二哥,还有外祖父,只是外祖父在封地,以前一年还能来京城一次,现在年岁大了,受不了舟车劳顿,她已经好几年都没有见过外祖父了,V4.2.8不过她还是坚持每个月给外祖父写信,告诉外祖父这里发生的一切。

  董雅旋现在也想明白了,父亲对她好,恐怕就是忌惮外公的身份,下载可这一次,李姨娘突然要将她嫁给渔夫,难道就不怕她将这件事告诉外祖父吗?

  董雅旋想不明白这个问题,便将这个问题说了出来,让宋经霜帮她想想。

  宋经霜闻言,顿时笑了。

  “其实很简单,澳洲你觉得从你父亲对你好,澳洲到现在不对你好,中间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没有?”

  重大的事情?

  那不就是奚陌风逼宫,还有就是父亲想要将董明月姐嫁给太子殿下,日后好当皇后娘娘。

  对于董明月要嫁给太子殿下这件事,董雅旋根本就没有当真,毕竟太子殿下对宋经霜的感情,她都知道,宋经霜被太子殿下爱捧在心尖上,再加上董明月没有宋经霜武功好,也没有宋经霜长得好看,跟宋经霜比起来,董明月什么都不是,就连身份也比不上宋经霜,有的只是以前所谓的规矩。

  可那些规矩,当年皇上就没有遵从,如今太子殿下也不是一个贵遵从规矩的人。

  可是她不当真的事情,董家当真了。

  如今四大家族里面的女子,不是嫁人的,便是年纪还小的,唯一合适的只有三个人,一个便是董明月,另外一个便是董雅旋,还有一个是白家的白玉清,可白玉清和宋凌澈走的比较近,大家都知道,白玉清是要给宋经霜当嫂子的。

  那最后就剩下董明月和董雅旋了。

  除掉了董雅旋,就剩下董明月了。

  董雅旋似乎一下子就想明白了,原来是因为太子妃的位置,董雅旋“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只是笑过以后嘴角忍不住勾起嘲讽的弧度,眼神也慢慢的没有了温度:“他们的如意算盘打的还真是不错,居然还敢惦记太子妃的位置,他们是不是对太子有什么误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