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音悠扬:都市之恋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8.5.6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8.5.6

  听见苏富比的专家拿手稿太新做文章,克雷斯笑道:“这只能说明手稿保存得当,我们接着看后续对比吧。”

  陆行舟拿出的手稿也并非完全如新,必出毕竟是1905年以前的稿纸,V8.5.6那时候的纸张和现在不同,爱因斯坦也没有好好保存,不少手稿写完就随意放在桌面上,手稿有些自然老化。

  有一些1905年左右的书稿,在保存得当的情况下,和现在的手稿崭新程度也差不多。

  拿新旧来说事,证据并不充分是站不住脚的。

  在场的买家都见多识广,并没有因为德威尔的质疑就完全否定陆行舟的手稿。

  佳士得这次这么自信,肯定有底牌,只是大家都不知道佳士得拍卖行依仗的是什么。

  很快所有人就知道了,大屏幕上已经投影到最后一页,其他内容两份手稿都完全相同,三期内必出 下载 V8.5.6唯一的区别是陆行舟拿出的手稿上竟然有一个淡淡的指纹印记!

  古代欧洲就有使用火漆印的习惯,尤其在书信来往之间,往往会盖上自己独有家族勋章,或者姓名缩写。

  但在平时演算的草稿纸上按手印情况还比较少,尤其是爱因斯坦的手稿,最多能看到在末尾处签名。

  比如去年拍卖出1180万欧元的手稿,那是爱因斯坦送给朋友的手稿,会在上面签名留念。

  这次算是一次全新发现了,爱因斯坦使用了书写用的油墨盖上了手印。

  就像是演算完毕,爱因斯坦比较自恋,觉得自己的手稿未来会很有价值,于是特地在上面加盖了手印。

  克雷斯介绍道:“我们发现,陆同学拿出的所有手稿末尾,期内全都有爱因斯坦的手印存在,经过验证发现,所有手印都可以和爱因斯坦留存的手印对得上。”

  其实现在的手印造假,V8.5.6在造假历史人物的手印上还有些先天不足。

  想造假历史人物的手印,期内就要收集大量历史人物盖过的手印用计算机收集重建完整的手印。否则,就会造成大量手印都差不多的样子。

  这和复印的概念差不多,要是两个手印都完全相同,这铁定是造假的手印。

  现在陆行舟的数百份手稿,必出相当于有数百枚手印,全部都没有相同的存在,几乎肯定这是有完整的爱因斯坦手印存在了,下载即便是造假,也模拟出了爱因斯坦的完整手印。

  这次轮到德威尔眉头紧蹙,他只能辩解道:“花费大量精力,收集爱因斯坦所有留存的手印,还是能够伪造出以假乱真的爱因斯坦手印的,即便有手印存在,V8.5.6也只能证明造假水平不错,想要以这枚手印定论手稿的真假,你是在妄想!”

  “手印比得上传承有序有说服力吗?爱因斯坦家族的认可,才是手稿保真的说服力!”

  不少有些动摇的人闻言纷纷点头,现代的科技太发达了,古代肯定难以伪造手印,现在却有这个可能。

  并且可能性很高,否则有太多违反常理的地方了。

  爱因斯坦为什么会在自己无数手稿上都加手印,难道提前一百多年已经预料到会出现今天的情况,无数人会出高价购买他的手稿?

  克雷斯也预料到手印可能无法说服所有人,他马上放出杀招。

  “的确,手印在如今这个年代已经不能完全证明出自本人之手了,但我们还有更有说服力的证据!”

  “大家请看大屏幕,这是1900年德国产的木盒相机拍摄的照片。”

  所有人看向大屏幕,上面显示了好几张黑白照片,这些照片自然是爱因斯坦本人。

  就算现在的伪造技术,能够通过软件造假一张老张片,通过建模技术把1905年的建筑风格造出来,但在最后照片底稿对比时,肯定要出问题。

  佳士得拍卖行拿出了照片图像,克雷斯还适时的说他们手中还有底稿。

  1888年伊斯特曼干板公司(现柯达公司)利用涂布机将感光乳剂涂在透明的软片片基上,用于拍照的胶卷由此诞生。

  而现在出现的这些黑白照片,不出意外肯定有胶卷存在。

  胶卷的保存也挺容易,有年纪大一些的人应该有相关记忆,下载老照片的胶卷或者照片可以压在透明玻璃下,即便放了几十年,胶卷或者照片会依旧如新。

  随着照片的展示,让所有人震撼的不是爱因斯坦留下了黑白相片,而是爱因斯坦怎么会拿着自己的手稿,在自己工作的地方还有大学校园以及他的家里到处拍照。

  可以说单单是这些照片,必出就已经价值不菲,同时这些照片也极具研究价值。

  至少大家能看到当时爱因斯坦所处的瑞士是什么样子,看到了1905年前后瑞士专利局、爱因斯坦的家、还有苏黎世大学是什么样。

  就算是现在,搜遍全世界,也很难找到几张记录当时爱因斯坦校园和工作地点的照片。

  如今却是一股脑放出来了。

  更夸张的是有几张特写,简直就是怼着爱因斯坦的脸拍摄,而他的脸旁边,举着的是手稿!

  “偶买噶!这是真的吗?”

  “爱因斯坦怎么会做这些事?这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不只现场观众觉得难以置信,网上无数观看直播的人也感觉匪夷所思。

  爱因斯坦在当时那个年代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要知道那时候拍摄照片也要花很多钱,相机胶卷也非常昂贵。

  现在他们却看到爱因斯坦竟然拿着在当时来说绝对不算特别重要的手稿合影,这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大家都同时得出一个结论。

  那就是所有的一切,期内都是爱因斯坦故意所为。

  爱因斯坦已经在1905年左右,知道自己将来会成为大科学家,他留下的一切都会很有价值。

  于是和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他故意收集了大量手稿,V8.5.6在手稿上签名按手印还花大价钱拍照。

  最后将他们封存在一个即便过去几十年上百年也能保存完好的箱子里。

  这个箱子可能是爱因斯坦准备留给自己后代,也可能一开始就打算散落在民间,留给有缘人。

  而现在陆行舟,就成了这个21世纪最幸运的幸运儿。

  苏富比拍卖行的经理还有请来的专家,此时都脸色铁青。

  爱因斯坦家族的艾玛,更是脸色苍白。

  因为现在出现的情况对她非常不利,如果事实证明他的手稿是假的,期内很可能面临苏富比拍卖行的起诉。

  她现在简直是在给爱因斯坦的家族丢脸!

  想到这一切,下载艾玛都快急哭了。

  明明她的手稿真的是传承下来的真迹,三期内必出 下载 V8.5.6怎么现在快要变成假的了呢?

  无数人从VIP包房的透明玻璃里看到了陆行舟,所有人都投以羡慕的眼神,现在几乎能够肯定,陆行舟的手稿都是真迹。

  并且因为这是爱因斯坦给未来所有人开的小玩笑,也许会让拍卖价格再次增加。

  这也许是一次跨越时空的社会学实验,爱因斯坦也不愧是21世纪伟大的科学家,他在1905年的布置,影响到了现在的无数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