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

  看着她去意已绝。

  夏侯焱心头涌起一丝不知名的情绪,黑曜石般的凤眸锁着她那张明媚小脸,漫不经心地开口:

  “真不需要我派人保护你?”

  许瑾年淡然抬眸,笑得清冷:

  “如果我也要四皇子护着,估计你可要天天挨鞭了!”

  夏侯焱不再说话,看着许瑾年的身影迈出了内室之后,他拿出来一只别致的竹勺吹了一声。

  片刻之后,就从王府的其他地方,四抹黑影齐齐出现,翩然地跪在他的面前,恭敬的作揖:“影卫无灾/无难/无病/无痛参见主子!”

  四人口号一致,就被只是说到名字的时候略有不同。

  四人都非常激动,等候了大半年了,这还是主子第一次召唤他们行动。

  主子影卫有十人,小鞠无怨功夫最弱,陪在主子面前,伺候好主子的日常起居,就被无悔心思敏捷,留在主子面前协商统筹;另外两名暗卫,有着更重要的任务。

  而他们四人,常年潜伏在睿王府四周,随时等候主子的召唤。

  夏侯焱慵懒的趴在床上,一手支起下颌,淡漠出声:

  “无灾,你好好监视江芙蓉的动静,无病、无痛,你去盯着夏侯音的动静,适当把他的把柄漏点给卫王,好让那太子好好忙一忙了!”

  三人恭敬应是,瞬间如鬼魅般消失。

  无难大气都不敢出,主子唯留他一人,一定是把最重要的事情要指派给他,他屏息静气,提高高度注意力的看向夏侯焱。

  只听夏侯焱说道:“你留意一下颖国公府家的动静——”

  无难强压住激动的内心,主子果然最看重他,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把夏启国第一国公家的事情,交给他去办......

  “许德锡将军家的嫡长女,许瑾年,我要你保她毫发无损,你做得到吗?”夏侯焱徐徐抬起眼眸,静静地看着他,像是等着他的回答。

  无难目瞪口呆,讶然抬头,主子让他去保护那个京城闻名的......草包?

  见无难没有反应,夏侯焱脸色骤然变冷,娱乐黑眸微微眯起:“怎么?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无难一惊,这是主子要动怒的前兆,小鞠他连忙领命:“属下领命,小鞠定不让主子失望!”

  这不能怪他反应慢了一拍,主子从不对女子上心。

  这次突然说让他去保护一个女子,对方还是京城闻名的草包,他们四影卫一向做的都是关系到天下的事情,何需理会过闺房女子这样的事情?

  虽然心中百般疑惑,但他也没有胆子敢问。

  就在他领命想要离开的时候,夏侯焱的声音又传来:“不得被她发现,不要靠她太近。”

  无难一窒,惊得差点滑倒,许是错觉,他怎么听出主子声音里饱含忐忑?

  像是一个生怕夫人生气的小夫君......

  无难赶紧摇了摇头,将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扑灭,他应声而退。

  瞬间安静的寝室,夏侯焱皱着眉头,如不是背上的伤口裂得太大,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保护许瑾年的事情,他哪里需要派无难去?

  他百无聊奈地盯着地板看了一会儿,觉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她一个孤身弱女子,怎么会是那些人的对手......

  片刻之后,他传唤了无悔。

  无悔已经知道四暗卫出动的消息,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听到主子郑重用竹勺传唤他,他内心凛然地上前一步,半跪在夏侯焱的面前,躬身作揖:

  “主子,您有何吩咐?”

  “无难去负责保护许瑾年。”

  夏侯焱淡声抬眸,道,“本王担心无难难以应付,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你去帮着他一点——”

  无悔:“.......”主子您是当真的吗?

  他狠狠地把自己的头低到不能再低,才将自己那五彩斑斓的表情一一收拾起来,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1.4.1再抬头的时候,他一脸认真:

  “主子是担心许小姐与太子的婚姻出问题,还是担心许小姐的安危?”

  旁观者清,他早就暗中看清了主子暗恋许瑾年的一切反常行为。

  可怜的主子好不容易爱上一个女人,还是个有婚之妇,皇帝亲赐的婚姻,主子这个婚,只怕很难实现。

  但主子是什么人?只要他想抢......

  作为下属,只能尽职尽责地提醒着主子别把自己的名声搭进去了......

  尤其是范淑妃虽然深居后宫,却遍地安插眼线,监视着主子的一举一动......

  这天下大约能约束主子的,也就是那至亲却又疏冷的亲人——主子不近女色,其中就不乏有太后、皇帝、皇后、萧淑妃、叔王、太子等人派遣进入王府的各种女眷......

  主子用狠绝的手段,不惜毁坏自己的名声,让那些耳目望而生畏,开局主子真正信任的人,娱乐不过是他们暗卫十杰。

  王府虽然家丁甚少,但人心叵测,依旧无法判断,是否还有他人布置的眼线?

  无悔偷眼看了一眼夏侯焱,开局只见他神情冷峻,眉头微蹙,似是在思忖自己的话。

  无悔伺机说道:“既然许大小姐设局失踪,自然是想隐匿自己,想来一个不动声色的精心布局。”

  “她能有什么精心布局?”夏侯焱漫不经心地道,“一个草包而已,娱乐除了被我威逼赚了点钱,又被歹徒打劫,不知所踪。”

  无悔一惊,一个草包而已?

  主子方才还心急火燎的派出所有留在京城的暗卫,恨不得让他马上去劈死夏侯音,让许瑾年立马变成寡妇……

  怎么突然就……

  “你说被一个未来太子妃突然败坏了名声,我该怎么办好?”夏侯焱嘴唇微勾,深邃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冷冽的光芒。

  每当主子流露出这样的表情,有人便要倒霉了。

  无悔瞬间就明白了主子的意思:“自然是要向撒播留言的人讨个说法,赔偿名誉。”

  “不错,娱乐你这就去调查,究竟是哪些人在撒播我和许大小姐的流言,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夏侯焱黑眼中掠过一丝冷意。

  无悔咬牙切齿地说:“然后狠狠地惩罚他们?”

  “不,来个顺水推舟——”某王爷满身冰霜瞬间融化,开局眉飞色舞地说道。

  无悔瞬间石化......他怎么突然就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好使了呢?

  夏侯焱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就被提醒他道:“既然把脏水泼给我和年儿,小鞠谁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年儿?

  无悔一身鸡皮疙瘩地看着骚包王爷:“是谁......”

  “不是奸夫就是**”夏侯焱森然冷笑,开局“无论是奸夫的主意,还是**的主意,本王都要给他们来个顺水推舟!”

  无悔像是明白了过来,只是,主子真的有那么好心,让奸夫**终成眷属?

  但是总算弄明白了主子的心意,他信誓旦旦地保证:“属下这就去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