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6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6

  “咦,他们怎么拿那么多脆皮?”

  和黑旗做了多年老对手以后,惊涛对黑旗的那些战术差不多也都眼熟,包括双方在每次训练赛之后都会把每个人的视角录屏下来反复观看,幸运每次的走位、每次的技能释放时机都会认真观察,颜述会什么英雄能配什么战术他们都知道,但这次倒是没见过。

  “黑雪人、明皇、牧羊人……”黑雪人配明皇倒是很常见,但黑雪人作为辅助算是比较脆皮的英雄,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6基本上是说很难扛得住什么伤害只能作为战术来用,这种情况拿下黑雪人以后为了保证团队的坦度都会再拿一个坦边,可问题就是牧羊人也是战士,而且是不怎么能抗伤的那种。

  这下子再算上中单射手就特别脆了,一般打五菜刀队的话会搞控制流,但黑旗这中单也拿的是灵泉使,身上没什么控制。

  惊涛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战术,都有些蒙了。不过教练依旧要求以不变应万变,随便他黑旗想玩什么,反正这边是控制流确定了。粉狐狸已经被禁用,一线江湖没有其他可以反弹或者是解除控制的英雄,想躲开控制链很难。

  “没事的,”alle率先安慰队友,“任他黑旗什么骚操作,我们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后选择的中单beer问教练:“我拿什么?”

  “罗刹吧,这一场他们估计是想要从速度上面来打我们,罗刹有限速,和苗巫女一起可以把他们钉在原地死死的。”

  教练起初还不太确定,五码直至看到灵泉使也出现了以后才恍然大悟。黑雪人是一个可以加速的英雄,和明皇这种招数鬼魅的很是般配,一套上去就可以秒杀对方。

  灵泉使和明皇差不多,都和黑雪人很配,值得一提的是上场率也算不错的牧羊人,这个英雄有一个技能是向前丢出牧羊犬,牧羊犬扑到人的身上对人造成沉默一秒钟并且追踪痕迹,和黑雪人搭配也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黑旗这边的阵容是刺客明皇、辅助黑雪人、中单灵泉使、上单牧羊人、射手猎鹿者;惊涛相对的是凤霄、苗巫女、黑暗罗刹、金鞭教主和丛林猎人,基本每个都带控。尤其是黑暗罗刹和苗巫女,虽然没有指向性技能,计划但只要被其中一个控到了就别想走出圈去。

  惊涛的人自信满满,在开局的时候就直接反野,明皇倒也不傻,反手就跟他们交换了野区。

  alle一边打野一边划动鼠标看向了其他地方的视野,指挥道:“尽量稳住发育,我们的强势期是在中期,等到中期的时候开始逼团,他们团战是绝对没法跟我们打的,我们控制多。”

  尤其是等到黑暗罗刹和苗巫女的大招都出来以后,容错率是非常高的。alle想。

  但他知道的黑旗那边当然也知道,既然选择了这一套阵容,又怎么可能给他们继续平稳发育的机会?

  率先爆发出一血的是下路,朱辞镜先做了个假视野让对面的beer以为她要去上路支援,连忙给上路的人打信号。但朱辞镜只是象征性地晃荡一圈后就直接往下跑去,埋伏在草丛里让自以为安全的射手吃了个大亏。

  射手被三人包围击杀,明皇却没急着推塔,而是冷静地先去刷掉了他们的野区限制打野发育。等到alle气势汹汹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野区的一片狼藉,那些强盗一溜烟跑得没影。

  alle实在忍不住骂了声“操”,但也知道不应该责怪自己的队友,毕竟刚才那一下蹲人的确是出乎预料。野区的残破让他只能先去抓人,趁着牧羊人对线残血的时候越塔强杀了,这才拉平了一些战局。

  朱辞镜继续回到线上对线,幸运但英雄克制关系让灵泉使的确就是很难跟黑暗罗刹对线。这个英雄的技能本身就是眼花缭乱的那种控制居多,大招更是可以在强行抓住一人后召集周围队友,瞬间秒杀。

  哪怕走位小心翼翼,beer也不算是个平庸的中单,相反,他在赛场上格外能沉得住气,终于瞅准时机一个闪现上来强行开了朱辞镜的灵泉使。身板脆弱的少女在巨大的黑暗漩涡下丝毫没有反抗之力,直接就被花里胡哨一堆技能秒死。

  这样重复了第三次以后,弹幕大军渐渐地就开始冷嘲热讽了。

  【之前我就说朱辞镜不如beer,beer那是多年的中单老将了,不是她一个新来的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能打的……被抓三次,这中单直接报废了】

  【有一说一黑暗罗刹本身就克制灵泉使这种英雄,五码她不好冲脸啊】

  【前面的不要洗了行不行?这么见不得你主子的真实水平暴露出来?朱辞镜本身就是会用那种混子英雄浑水摸鱼的,其实也不能说是英雄问题,就是每次都会利用队友建立起来的优势显得是自己多厉害一样,这种人挺心机的】

  【恶心,幸运赶紧退役吧,要么黑旗就原地解散,计划还想跟贝尔打这种脏战术,澳洲也不看看朱辞镜能不能强开到他?】

  ……

  第四次,黑暗罗刹的技能再次如两点鬼魅般窜上,伴随着苗巫女的金粉灵蝶环绕四周,灵泉使只得惊慌失措地逃窜。她的经济在被抓了几次之后除了辅助之外就是垫底,让两个追来的人一点也没放在心上。

  眼看着灵泉使想闪现越过一块石头逃走了,黑暗罗刹手中捏着闪现,毫不犹豫地一个箭步窜上去甩出大招!

  可出乎他预料之中的走位,慌不择路的灵泉使开大再闪现向后一拉,五码主动迎上了苗巫女的毒素buff却也不怕,一条水柱于河道里冲天而起,踩着水浪的少女双刀光泽闪烁,毫不留情地向下劈砍过来!

  装备已经有一件的灵泉使一套技能打得黑暗罗刹猝不及防,苗巫女同时把她的大招眼疾手快给beer续上,澳洲在那一瞬间,澳洲黑暗罗刹又有了一半的血量,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6.6凶猛无畏地朝她丢出新的技能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