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奇帝国史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

  男人的皮肤白得在黑夜里能发光,俊美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瑕疵。

  棕褐色的头发,黑色的棒球帽,蓝宝石耳钉,以及红色骚气超跑副驾驶上的顶级化妆品……

  他慵懒地陷在驾驶座里,勾着唇别有深意地侧头看她,目光直白明显毫不遮掩。

  长雪虽然不认识这男的,资料但看着人这车这神态,她就能知道这不是一个良善的人呢!

  景白见她一脸坏脸色地看着自己,不禁笑出声,论坛该不会这是自己的黑粉吧?

  “起来,我带你去医院看看。”他也不顾那么多说得霸气,弄到人了,这个责任他还是会负的。

  长雪心里挣扎,虽然这男的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但是眼下除了和他走她没有任何选择。

  至少到医院之后她可以安稳地度过一晚……

  想通后,她几乎没有犹豫一下,蹭的就从地上站起来,拿起自己的包坐到车里。

  黑夜里,这辆红色超跑像一道火焰在马路上疾驶。

  长雪觉得自己坐上贼车了,这速度快得她心里发慌:“你开慢点啊!”

  她抱着自己的包,拽着旁边的门,就怕自己被这股惯性拽着从敞篷上面飞出去。

  驾驶座的景白就像没听到这话一样,下载一个劲地加速,“你怎么这么没胆,这是超跑,这样的速度才配得上它的称号。”

  说着,他嘴角露出一股蛊惑人心的邪肆笑容。

  长雪才不管他什么超跑不超跑的,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只知道这个男人开这么快就是有病:“有事吗,你不要命我还要呢,快开慢点!”

  她眼睛瞪得大大的,资料试图用自己仅有的威慑力让身边疯狂的男人把车速降下来。

  被她这么一吼,景白心里一片烦躁,还敢骂他?

  “你知道我是谁吗?”从来没有女人坐上他的副驾驶还是这种表情的。

  长雪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刚想问他为什么要知道他是谁,结果她就想到这男人该不会是在试探她吧!

  如果她不知道他是谁,就马上把她丢在这荒无人烟的马路上,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怎么可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她正色道:“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最好把我安全送到医院。”

  知道他是谁还这种态度,看来是黑粉无疑了,最多是个路人粉。

  他倒是来了兴趣,把人送到医院后破天荒坐在走廊上等,没有直接走开。

  医院里的小护士见景白,个个兴奋得就差尖叫了,是职业道德告诉她们要镇定!

  长雪出来后明显发现不对劲,那个男人付完钱后还等在走廊上,而其他小护士都偷偷斜过眼睛瞄他,面红耳赤的。

  她皱了皱眉,果然骚气的美男到哪里都很受人喜欢?

  她悄悄移到柜台,结果听到护士们的窃窃私语:“快看啊,是景白,下载我可喜欢他了呢!”

  “我也是我也是,有生之年我竟然能见到巨星影帝真人!”

  “你们都别挡着,我要拍照发朋友圈!”

  甚至有个小护士小声不好意思道:“我要找他要签名,你们谁可以和我一起去,我不敢……”

  长雪听得满头黑线,论坛原来这是一个新晋的巨星影帝啊!

  她真是和潮流脱节了,待在唐家别墅的这几年不知道落下了多少。

  就在她愣神思考的时候,景白站起来走到她面前,勾唇笑道:“好了就走吧!”

  “嗯?去哪里?”

  他挑了挑眉,眼神一瞬不瞬地盯着她:“送你回家。”

  这一波面部表情又让小护士差点晕倒:“好帅啊!!他还挑眉!!”

  “救护车,我受不了了。”

  “不过他为什么和旁边的女人走得这么近,难道是最近的新欢?”

  “不对吧!景白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what?

  这话听得长雪直恼火,什么叫看上她就眼光差?

  她气鼓鼓地往外面走,心里盘算着什么。

  既然这个什么景白是一个新晋巨星影帝,那她就不用担心人家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了,毕竟事实确实如此,他能看上她什么呢?

  景白看着长雪朝外面走,手插在口袋里跟了出去。

  “其实我是外地到这里来打工的,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居无定所。

  所以我……我今天没有地方可以下脚……”长雪发挥了自己编故事的能力,说得泪眼婆娑。

  “所以呢?”景白脸上带着看小丑的笑意看着她。

  长雪抿了抿唇,豁出去:“所以你可不可以借我一点钱让我去外面住一宿?”

  为了让他信任自己,长雪继续道:“我真的没有骗你,我可以写欠条,赚到钱了我马上就还你!”

  景白不管这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女人,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拉开驾驶座的车门坐了上去,还把墨镜戴上。

  长雪以为他不想管自己,心情低落,今晚她得一个人去住桥洞了……

  预想中的跑车轰鸣声没有响起,倒是男人那声低沉的嗓音传来:“还不上车。”

  “嗯?”她侧过头,亮晶晶的眼睛就这样对上他透过来的视线。

  “不上来我走了,还不想管你呢!”

  长雪嘴角忍不住弯起,那好自己的包匆匆忙忙地拉开副驾驶座,“谢谢你!”

  景白嫌弃地转过头,“不要笑了,好丑。”

  长雪撇了撇嘴,下载低头看到车上放着的顶级化妆品,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再看看自己脏兮兮的鞋子。

  她小心地挪开了自己的脚,就怕把这么贵重的东西弄脏了,把她卖了都赔不起。

  跑车开到一处小洋房,这里装潢古典,洋房外的小花园栽满了各种玫瑰花,藤蔓爬在围墙上,颇有西欧花园的风格。

  跑车在车库停下,长雪看着这么高级的洋房,有点不解,他带自己到这里来干嘛?

  她可住不起这么高档的房子啊!

  “那个,我还是换一处吧,这个太贵了我住不起。”

  她刚想从男人身边溜走,就被他的大手提了回来。

  “这里是我的房子,你只有这个选择!”

  长雪刚想拒绝,结果想到自己的处境……

  算了,王中王有得住就好,以后赚钱的机会以后多得是。

  “你就去那个客房里睡,有什么需要自己找,这房子里都有,论坛不要来烦我。”

  说完,男人就摘下头上的棒球帽,大大咧咧地走回主卧。

  躺在软绵绵的床垫上,长雪一晚上睡不着,太舒服了她反而不习惯。

  哎,她真是劳累的命。

  第二天一大早她就起床,她洗漱好之后走到客厅里,引入眼帘的就是倒在地上的酒瓶和烟盒。

  昨天晚上还没有呢,应该是那个巨星半夜起来喝酒了。

  她微微蹙眉,怎么巨星也爱抽烟喝酒呢?

  说实话她是个洁癖,看到地上乱遭遭的一片就浑身受不了,加上现在自己无事可干,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2她干脆把整个客厅都收拾干净了。

  又走到厨房里,打开冰箱,做了简单的三明治豆浆早餐。

  还把蒙尘的厨房也打扫了一遍。

  都收拾完之后都早上八点了,景白还没有起床,她走到花园里,看到花园一派萧条的景象。

  无语了,明明是这么好的季节,王中王这些花随便打理都能开得很好,怎么那人就不上心一点呢?

  她撸起袖子,斗志满满地站在花园边上,准备好好收拾一下这个花园。

  站在楼上落地窗前身材欣长的男人就眯着朦胧睡眼看下面的小女人跟个快乐的小园丁一样锄草,栽花,浇水,施肥……

  他身着一袭浅色的休闲装,显示出清爽的少年感,那双亮若星辰的眼眸里,闪烁着迷离之色,眉宇间尽是玩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