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2.2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2.2

  地下室里仅有一把椅子,温振雄走过去坐了。

  乔音的身后是吊索和铁链,让她脊背直冒寒意。她感觉不妙,本能地往温振雄身边靠了靠。

  她竭力克制着内心的恐惧和紧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温振雄坐在那里,目光阴冷地盯着乔音,好像一只凶残的野兽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他在研究着该将她大卸八块好,还是万马分尸妥。

  乔音突然笑了一声,若无其事地对他说:“恭喜啊!”

  温振雄懒洋洋地抬了抬眼皮,皮笑肉不笑地问:“恭喜什么?”

  “恭你太太有喜了。”乔音凝视他的眼睛,尽量保持着平静,幸运还那么一点点的复杂情绪。

  温振雄:“……”

  他的怒意和佞戾仿佛奔腾的洪水遇到了拦截的闸门,猛然地停滞住了。

  “没想到这么快。”乔音垂眸,避开了他的目光。

  过了一会儿,她听到了温振雄的声音:“噢。”

  乔音再抬眸,脸色有点儿不太好看。“其实我真得专门给你做了一套西服正装,可是一直没有送给你。……希望我还有机会把那套衣服送给你。”

  温振雄低下头,不知道在考虑什么。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个样子……反正挺懵的。”乔音无奈地笑了笑,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2.2轻声地问道:“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呢。那晚的事情……我是说了你两句,可是也没怎么样啊,咱们之间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何必弄这样的阵仗。”

  “咱们之间……”温振雄总算抬起头来,一脸古怪的笑意。“你说,咱们之间算什么!”

  乔音悄悄收紧了手掌,幸运感觉掌心出了一层粘腻的汗渍。“我觉得……我们是朋友。”

  “唔,朋友?”

  “我们曾经几次合作,破坏了裴雨燕的阴谋。说实话,关键时候你挺给力的。”乔音真诚地对他表达谢意。“我给你做的那些衣服,其实都是我对你的一点儿微薄谢意……”

  说到这里,她突然咽住了后面太未说完的话,因为她发现温振雄好不容易和缓的情绪又变了。

  他眼神重新变得狞恶,甚至染上了几丝腥红,仿佛下一秒钟,注册他就要把她扑倒撕碎。

  “你他妈给谁也能做衣服,澳洲在我面前假装什么深情!”温振雄拍着皮椅的扶手,恨不得掐死她。

  乔音隐隐感觉出来,他变得这么吓人可能跟衣服的事情有关。心念转动间,似乎想到了什么。

  还不等她开口辩驳,澳洲就听到了温振雄愤怒的斥责:“用得着老子帮你做事的时候,你百般巴结。又是撩我,又是给我做衣服,又是亲手给我烧菜吃,又是给我沏茶……你把老子哄得晕头转向,是不是很得意!”

  乔音连忙解释:“我们合作的事情对你没有坏处啊!我不是帮你娶到盛瑶了么,而且你们结婚这才几个月呢,她就怀孕了。你说,我没有帮到你吗?”

  温振雄眼神闪烁了一下,注册摆摆手,蛮横地道:“先不提这事儿!就说最近的事儿,你看我没有利用价值了就直接把我踢开,理都不理我!”

  “我忙着新公司开业的事情,有时候连李承亮都见不着面。再说了……你太太刚有喜,你不得时常陪着她照顾左右,幸运我总去打扰你也不好。”

  乔音发现,盛瑶怀孕的事情似乎是温振雄的一个软肋。每次提到这事儿,他怒气好像都会消减几分。

  “哈,你这么懂事啊!好,算你理由充沛。既然你忙到连你亲老公都顾不上亲近了,注册还有空三番两次往凌飞那里跑!”温振雄终于说出了令他火冒三丈的核心问题。

  “我……我忙着跟黎诗茜谈合作的事情,凌飞是黎诗茜的表弟,我不是无缘无故总去找他……”乔音实在无语。

  这个家伙又不是她什么人,他凭什么这么盘问她。搞得她像出轨的媳妇,他像当场抓到奸夫的原配似的。

  “嗯,你撩男人倒是挺有一套!”温振雄狞笑着,再次火冒三丈。“你每次去都给他送衣服,听说还亲手给他衣服绣了名字,让他猜名字绣在哪个位置!”

  乔音睁大眸子,只觉得浑身汗毛陡竖——凌飞的身边也有内奸!

  一个想法电光火石般在她的脑海里炸开,网站所有困扰她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

  温振雄为何突然变得如此暴戾可怕,凌飞的一举一动为何被人了若指掌。

  这一切都是一个人搞的鬼——裴雨燕!

  乔音发现自己真得低估了这个女人!她总觉得裴雨燕上次设计自己和温振雄通奸的事情失败,从此不可能再去温振雄那里碰钉子了。

  可是她忘了一个人——恋爱脑小菲!

  “这些事情都是小菲告诉你的吗?”乔音语气很平静,她在证实自己的猜想。

  温振雄怔了怔,幸运大概是没料到乔音这么快就猜到了。

  “你忘了上次小菲骗你,说我约你在服装店见面,其实她是受裴雨燕的指使想诬陷我们俩。如果不是你及时识破了小菲的伎俩,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2.2先不说我会什么下场,网站起码你不能那么顺利娶到盛瑶了,网站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做爸爸了!”

  温振雄脸色胀红,又变青,最后忍无可忍。“能不能别再提盛瑶怀孕的事情!”

  乔音看着他,声音顿时低下去,带着几分怯意。“你要做爸爸了……难道不高兴?”

  她必须得带歪他的节奏!

  这家伙不是李承亮,也不是凌飞,属于极度危险分子。如果她不能牵着他走,那么她就得被他牵着走。

  又是一阵沉默。不过经过这番争吵,先前那种可怕的寒戾感觉倒是消散不少。

  “小菲出卖过你一次,她就可能欺骗你第二次,你怎么不长记性呢!”乔音痛惜地看着他,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8.2.2仿佛他已经被人拖进了泥潭里。

  “闭嘴!”温振雄再次拍了下皮椅的扶手。“你说,有没有给凌飞的衣服上面绣他的名字!”

  乔音无法否认,只能辩解:“我做过很多衣服,偶尔在个别客户的衣服上手绣名字很正常啊。你何必生这么大气呢。是不是小菲还在你面前挑拨了什么……”

  温振雄气极反笑,他咧开了嘴巴,那笑容在昏暗的灯光下愈发狞恶。

  “我玩过的女人不少,没想到自己也被女人玩了一回!发现我没有用了,澳洲你就把我踢到一边看也不看一眼,转身拼命巴结凌飞!”

  “乔音,注册你看不起我是吧!我在你眼里这么没用,连你一点好脸色都换不来!”

  “你忘了,澳洲是谁三番两次救了你!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我要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拿你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