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上武道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可是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过后,他发现依依变得成熟了很多,懂事了很多。

  她不会给任何人找麻烦,什么事情都靠她自己。

  仿佛只有在她面对星辰小爵和闺蜜的时候,他才能看到她脸上露出开心的如孩子般的笑容。

  厉腾在想,或许是因为心心念念还没有找到,《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所以依依心里面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一般,让她有些无法喘息,就连笑都是那么的不走心。

  所以现在的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快找到心心念念,只有找到两个女儿,免费阅读或许他心爱的女人才会开心的笑吧!

  厉腾也陷入了沉思中……

  司念卿看着如此热情的张晴,心中颇为动容,以前,她还是自己婆婆的时候,对自己就很是照顾。

  司念卿不忍心的反握住张晴的手,回以微笑,下载语气诚恳,外室之妻“阿姨,《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实在是对不住,我们只顾着找心心念念,V4.2.3所以很少来看您。”

  张晴叹了一口气,无所谓的摇头,“哎!我老都老了,对所有的事都已经无所谓了,外室之妻只要你们过的好,免费阅读只要你肯原谅小腾,再给你们彼此一个机会。就是你们不来看我这个老太婆,我也无所谓。我现在除了对心心念念的愧疚以外,已经没有什么其他放不下的了。”

  厉腾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听到自己母亲话里的愁绪,他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他眉宇紧蹙,“妈,我们才刚回来,您就不要说这些了。至于心心念念,外室之妻我们肯定会找回来的,您不用过多自责,《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既然对方是故意要带走心心念念,就算您再小心,也还是会着了别人的道,所以这根本就不是您的错。”

  司念卿也紧紧抓住张晴的手,安慰道,“是呀!阿姨,您不用自责,我和厉腾从始至终就没有怪过您,下载是您自己一直把责任往身上扛,您就放宽心,既然对方是有预谋的,就肯定不会伤害心心念念。”

  司念卿分析的很有道理,这也是她每天都劝慰自己的话。

  她坚信自己的两个宝贝女儿肯定不会有事,她们肯定健健康康的活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里,等着他们去救她们。

  张晴听到这话,难得高兴的扬起了嘴角,只觉得心头压着的石头终于落下去了一半。

  “哎!好好,《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4.2.3那就好,只要心心念念现在还好好的,那我就放心了。”

  三人边聊边走进了大厅。

  诺大的别墅大厅,除了管家和几个佣人之外,便没有其他人了,看起来有些冷清。

  而以前喳喳哇哇的厉子欣也不在别墅。

  司念卿环顾了四周一眼,便开口询问道,“阿姨,子欣呢?”

  张晴脸上瞬间出现了一丝笑意,“子欣啊!她不是去了斯南集团上班吗?怎么,她没跟你们讲吗?”

  闻言,厉腾和司念卿互相对视了一眼,毫无疑问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丝惊讶。

  厉腾心中更多的是诧异与不解…

  子欣放着自家的集团不去,为什么会去慕斯南的公司呢?

  而司念卿则是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若不出她所料,应该是恋爱的酸臭味。

  其实她一直都觉得慕斯南看子欣的眼神不一样,不过看厉腾这神情,估计他根本就不会往这方面想吧!

  司念卿看到自己的好闺蜜和哥哥幸福美满的在一起,而和她关系很好的小姑子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司念卿突然感慨万千!

  她只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美满下去,千万不要像她和厉腾,历经这么多磨难,下载直到现在,V4.2.3他们之间都还有没有解决的难题。

  现在的她不敢想未来的事,她只希望可以早点找到心心念念,下载只要她们健健康康的,或许她还有幸福的资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