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战纪 >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2.2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2.2

  司家三房别院大厅

  大理石长方形餐桌上,下载一家四口正在用早餐。

  司云飞看着只知道狼吞虎咽的两个儿子,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2.2瞬间脸色铁青,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子怒气。

  当得知司宇墨已经回来了,他内心又急又气。

  气愤他的两个儿子太不争气,不仅犯下了无法弥补的大错,还让他面上无光,他以后都不知道要怎么下去面对他的父亲。

  虽然再怎么样,下载可是他的内心还是有些不舍,超武一想到部队里面的魔鬼训练,他虽然嘴硬,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心疼,不忍心把他们送到那种地方。

  可是他两个儿子又太让他失望,现在就算是他不想送过去,估计也不行了。

  现在他们算是彻底被大房的人拿捏住了,就因为这件事,让他一辈子都在大哥面前抬不起头来。

  一想到这件事,司云飞瞬间便气不打一处来。

  都怪他平时太心软,才让他的妻子把两个儿子惯成这种没有丝毫责任心,上进心的啃老族。

  司云飞扒了两口饭后便没有了任何食欲,全球他“啪”的一下把筷子放在了餐桌上,以命令的口气道,全球“你们赶紧吃,吃完了就去见你们的二堂哥,态度放好一点,说不定还能让他把你们安排到轻松一点的岗位。”

  听到这话,司瑾年和司瑾昀对视了一眼,突然觉得碗中的饭菜都不香了。

  他们也跟着放下碗筷,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2.2眼里满是戾气,“不去,说不去就不去,要去你就自己去好了。”

  司瑾昀也跟着发出质问,“爷爷去世之前,你什么都听他的,现在,你又什么都听大伯的,你能不能有点自己的主见。”

  看到两个儿子目无尊老的样子,司云飞顿时怒不可遏,“你们这两个臭小子,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2.2你们懂什么,我听你们爷爷的,那是因为他是你们的爷爷,是我的父亲。还是滨城曾经响当当的一把手。他走过的路加起来比我和你们两个吃的盐还多。我不听他的,难道听你们两个兔崽子的?再说,我为什么要听你们大伯的?难道你们心里面没点数吗?若不是因为你们两个臭小子干的混蛋事,下载我会在你们大伯面前抬不起头来?”

  司云飞气的鼻孔出气,超武说到最后,字里行间都带着颇深的埋怨。

  听到父亲振振有词,司瑾年和司瑾昀顿时有些无力反驳。

  虽然在别的事情上,他们无法苟同,可偏偏在爷爷去世这件事上,他们的内心是带有愧疚的。

  若不是因为他们玩的太嗨了,没有守在爷爷身边,妖宣说不定爷爷还能被抢救回来。

  眼见两个儿子脸上浮现出愧疚的神色,司云飞黑沉的脸色才缓和了一些。

  幸好,他们还懂得愧疚。还没有到那种不可挽救的地步。

  “走吧!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妖宣你大伯一家没有选择将这件事捅出去,而是选择瞒了下来,妖宣已经是对我们仁至义尽了。况且,部队虽然苦,好歹里面锻炼人。他们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为了你们好,你们就不要有任何怨言了。”

  司瑾年和司瑾昀原本还想再挣扎一番,却突然被司云飞怒眼瞪了回去。

  王英见状瞬间觉得委屈,她都舍不得说一句重话的宝贝儿子却要为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而妥协,让她好心疼。

  她对着司云飞歇斯底里,“司云飞,你明明可以为你两个儿子争取一下,可你为什么要同意把他们送去那种可怕的地方?你明明知道司宇墨所在的部队是出了名的严格。就算是他们知道那件事又怎么样?我们可以用其他的方式选择补偿。不一定要选择这种孩子们不愿意的方式啊!”

  闻言,司云飞怒斥道,“你一个妇道人家懂什么?你以为我就没想过吗?你觉得应该用什么来补偿?金钱吗?你觉得他们会需要我们这么点小钱?还是说你认为我们有哪一样是他们能看得上的?”

  司云飞越说越觉得丢人,他的两个儿子估计连大哥的一个儿子都比不上!

  王英还想再说句什么,却直接被司云飞瞪了回去,“若是你不想让你两个儿子以后永远抬不起头来,这件事你就不要瞎掺和。”

  说完他便把目光投向司瑾年和司瑾昀,厉声道,“走,你们俩跟我去大房别院。”

  司云飞说完便直接走了出去,司瑾年和司瑾昀也只好跟着悻悻然的走出大门。

  王英虽然很不甘心,可也不得已跟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