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谭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9.8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9.8

  这片天地挣脱了城池的墙垒围困,所有熟悉的歌舞升平尽数被抛于脑后,风声裹挟着一切未知往无垠的前方涤荡而去。

  这就是她的平常事,却是他的第一遭。

  但凡决定接近她,一步一步,都是要将平生过往渐次翻天覆地的巨变。

  衣袂长发纠缠,香港虞兰时在一往无前的飞驰动荡中,在跌下就绝对会粉身碎骨的结局前,紧紧拥着她。

  今安听到他的叹息声,不由得问:“你在叹什么气?”

  “我只是在想,这样的风景竟然是第一次看到,号码不知道以前错过了多少。”

  “你还想看什么?”

  “想看看,除了洛临靳州,外面又是些什么模样。”

  “那岂非很简单,只要有一艘船,顺着这逐麓江往上到江口,长鞭快马半日便出了靳州界。往西是菅州,往北是连州,这两处与靳州一样同溯逐麓江,区别不大。”

  “一艘船?”他忍俊不禁道,“王爷忘了吗,那艘船差点沉在了江底。”

  今安闻言也笑了:“只怪你运道不好。”

  “是吗?”虞兰时喃喃问道。在刚落入江寇手中的时候,他或许也会这么认为,但现在,不是了。

  今安纵着马缰,任马儿慢慢缓下速度,闲适地走动,穿进高密的芦苇丛中,靠近江面。

  漫天星河倒落在逐麓江上,对面是矗立了千万年的连绵山影,沉默巍峨。

  “连州之后再往北,是王都,什么聚集了王朝最耽于权力的一群人,除了勾心斗角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好看的。然后再过去是上东三州,风物便与洛临截然不同,冬天下的雪不比这边的湿冷,而是大片的干燥的,一夜之间就可以染白一座山丘。”

  她的目光掠过璀璨的江面,投在那些连绵的山影上,又或者是穿过山影望向更遥远更宽广的地方。

  虞兰时随着她的目光望去,又定回她的侧面上,看她眼里那片美丽的颜色,轻声问:“你想去哪里呢?”

  今安回神,什么笑看他一眼:“怎么问起我了,是你想去哪里?”

  他摇摇头,“没去过的地方太多了,也不敢去。才想问王爷去哪,到时可否带着兰时一起去?”

  没有等到她的回答,他隔了一会又问:“可以吗?”

  如此往复,今晚他问了三次。

  “你了解我吗,虞兰时。”今安被他缠得烦了,问了这一句。

  虞兰时沉吟了一会,来不及回答,也不需要回答。答案不言而喻。

  “你不了解我的生平,不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曾经去过哪里,什么做过什么事情,就说跟我走。万一我将你带到贫瘠无人的荒漠,就放下你,任你自生自灭……也是不无可能的。”她甚至被自己的这个假设逗笑,回望他一眼,“怎么样,你还敢跟我走吗?”

  她的本意是借着玩笑话堵他,让他收敛那些天真性子,却没想到身后人默了一会,轻声答道:“有何不可。”

  今安不由得回头,想看看他眼里是否藏着戏谑,却没想到对上了他尤其专注的眼眸。

  两人同乘一骑,隔着的距离甚至分不开相互缠绕的发丝,他的目光坚定而专注,映着江面上熠熠的星光,不躲不避地与她对视,像是在昭告些什么地道:“我愿意的,香港王爷。”

  “说得轻巧。”今安调开视线,“你只是被那些从未亲眼亲证的风光迷了心窍,才敢与我这么说罢了。”

  “王爷又了解我吗?”他在身后问。

  今安感受着迎面而来的江风,短暂地让自己投入这种无意义的纠扯。她想,她是不了解的。

  他看着像一块置于高台的、常常被人呵护拂拭的玉石,香港外表看似无暇,也从未沾染过什么污垢是非。

  可偶尔地,他又会展露出一些棱角,今晚锋利地可以割伤人,一如今夜这场突然而来的对话,而他不依不饶地求证着什么。

  既莫名又执拗。

  “王爷不了解我,又怎么知道我现在的话,是出于对未知事物的向往,还是因为坚信你不会将我弃于险地?”

  他漂亮的五官在夜色中泯灭了一切鲜妍,上勾的眼尾即是水墨画中最惊鸿的那一笔。

  他说:“又或者是,无论你带我到哪里,只要是你带我去,无论哪里,号码我都甘愿呢。”

  一切尽皆沉寂,遥远城池中的尘世喧嚣映红了那一角天空,到不了这里。这里的光亮就是只有亘古的星辰与倒影,还有他的眼睛。

  极其坦诚、呼之欲出。

  忽而他又一笑,那一笔美妙的眼尾弯起来:“王爷不是说要教我骑马吗?”

  说要教骑马,当然不是说说而已,

  今安下了马,马儿立刻就要尥蹶子把身上的人甩下来,幸亏她手上缰绳没放,当即扯住。

  马儿喷着鼻不忿地原地踏圈。

  可想而知如果刚才她放开了绳子,此时的虞兰时已经不知道被甩到哪里躺着了。

  无法,今安只得重新上马,这回位置不同,落在了虞兰时的身后。

  可他握绳跟拿笔一样,不敢用力,小娃娃翻花绳的力道都比他强。

  等他扭扭捏捏地尝试几次,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9.8把马险些几次带到江里去,气得它又要尥蹶子的时候,今安实在看不过眼了。

  他比较高,挡了视线。今安压着他的背让他微微弓下,那两片随风飘荡的大袖实在风雅,被她乱糟糟揉作一团塞进他的怀里:“卫莽说得对,下次你要学骑马练武这些,今晚不要穿这些大袖子,麻烦。”

  她将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跟他说握绳的使力点,偶然一抬头,才发现他的目光一直定在她脸上,带着明显愉悦的笑意。

  今安一巴掌拍上他额头,“能不能好好学!”

  ——

  城落宵禁之际,今安将虞兰时送回了虞府大门前。

  费了一晚上功夫,差点看了一场活春宫,自个儿又演了一回活春宫,其他事情是半点没做成。

  连教人骑马都只拎了半桶水,香港回来的时候勒她腰勒得比去的时候还紧。

  他还想请她进去坐一坐。

  今安不敢。

  再消磨时间下去,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9.8天就要亮了。

  她坐在高头大马上,眉眼意气风发:“虞公子,早点歇息罢。”

  名仟从府里匆匆赶出来的时候,看见自家公子还望着空荡荡的街头发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