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战神王 > 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2.8.3

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2.8.3

  美空云雀静静的聆听着优美的伴奏,感受着曲调里所蕴含的情感。

  一遍听完,豪婿又忍不住拜托松本教授一连放了三遍,上门每当那清脆悠扬的木笛声想起,免费是如此的动人心弦,带给她无限的遐想和思念。

  细细揣摩刚才所看到的歌词,美空云雀一下子沉浸在了自己的回忆之中。

  松本民之助没有去打扰她,只是安静的等待着。

  不知过了多久,美空云雀突然回过神来,“实在抱歉,松本教授,在您面前失礼了。”说着用手擦了擦略带湿润的眼眶。

  松本民之助起身把唱片收回了原处,这唱片他也就制作了几张,因为成本真的不低,再说做多了也没用。

  “不知道云雀小姐意下如何?如果不喜欢的话,也请直说就好。”

  美空云雀听到松本教授的话,连忙鞠躬道:“请把这首歌交给我吧!”

  “看样子云雀小姐是做出决定了,既然这样,那这首歌就正式拜托给你了。”

  松本民之助点了点头,美空云雀既然喜欢,那就按之前的约定交给她好了。

  “嗨,我会尽心唱好它的,非常感谢。”

  美空云雀也实在是喜欢,这首曲子虽然有流行的元素,却好像又带着那浓浓的类似演歌风味的感觉,她虽然描述不出来,但依她这么多年的歌手经历,她知道,这首歌,非常适合她。

  而且,可能也是她这段时间的一个转折点!

  “松本教授,如果可以的话,能见一下ayu先生么,在这个时刻还能把这样优秀的作品交给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谢意,也只能当面说声谢谢了。”

  松本民之助摆了摆手,“本来就是之前说好的,那么作出了作品,肯定是要给云雀小姐你过目的,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2.8.3你能够喜欢,那是再好不过了。

  至于你说的那些有关你的新闻报道,他是毫不在意的。

  ayu他比较特别,想必你也知道,去年他就没有参加任何的颁奖晚会,包括霓虹唱片大赏也是。

  这本来也只是他的兴趣,去年那段时间刚好有兴致,所以才答应了美空云雀你的。

  说起来,上门其实也有很多人联系过我,想邀请他作曲作词,但都被他拒绝了。

  我这么说可能会让你觉得他有点自大,但在我看来,这恰恰就是最真实的他。

  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心所欲,唔…有时我也很羡慕他。

  啊,说远了,既然他选择由我把作品交给你而不是他本人,那么其中的含义,云雀小姐想必也是懂的。

  感谢的话,我会替你转达给他的,也请云雀小姐你能够理解,”

  “哪里,松本教授能跟我说这么多,非常感谢。

  感谢ayu先生的话,也请拜托松本教授您,千万千万记得帮我转达。”

  美空云雀再次俯身感谢道,“该如何演唱这首歌,虽然心里有了大致的想法,但还是想问一下,ayu先生他本人对于这首作品是怎样的看法?”

  松本民之助想了想,摇了摇头,“他跟我说起创作的时候,也只是恰巧有感而发,倒并没有跟我说对于这首作品的解读。

  不过,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2.8.3有一样东西,想必能够带给云雀小姐你启发,但我不确定的是,整版它是否会干扰到你本身对于这首歌的想法。”

  美空云雀心里一喜,虽然不知道松本教授说的是什么,但有肯定比没有要强,连忙请求松本教授把东西拿出来。

  “呐,找到了,是它。”

  松本民之助翻出了另一张新的唱片,“是ayu他本人对于这首歌的演唱,云雀小姐你确定要听么?”

  “请”,美空云雀沉声说道,这是最能体现,创作者对于这首歌的想法的,怎么可能错过。

  松本民之助听到美空云雀坚定的声音,点点头把唱片放了上去,免费伴随着音乐,他学生青木悠人的歌声缓缓地传了出来。

  ……

  “akina,不再多睡一会么?早饭还在准备中哦。”

  正在厨房忙碌的千惠子看到明菜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门,随口问了一声。

  “不了,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2.8.3妈妈,欧尼酱肯定在等我了。

  我出门咯,会马上回来的。”

  明菜换上鞋子,拉开门跑了出去。

  “这孩子。”千惠子摇了摇头,几个月前,悠人就一直有带着明菜进行晨练,好像还挺严厉的。

  明穗有次也跟着去了,结果第二天开始就死活不起床了。

  “加油,坚持住!”我看着身后努力跟上来的明菜,给她打气。

  明菜紧咬着牙,呼吸越来越沉重了。

  “好的,先这样吧。”

  我把毛巾丢给明菜,免费让她擦擦汗。

  “相比以前,进步了好多哦,akina,先稍微休息下。”

  “嗯”,这段时间的锻炼,明菜感受到自己体力的长进了,以前的自己,此刻估计只能累瘫在地上了。

  稍作休息后,我带着明菜又跑回了一开始的出发点,算好时间,吃完早饭就要去学校了。

  “明穗,豪婿快起床,再不起来要迟到了!”

  看着还躺在床上不动的明穗,明菜连忙把她拖了起来。

  今年开始,明穗也跟着成为清濑小学的一年级生了。

  “帮我扎下辫子明菜姐姐…”

  磨磨蹭蹭的明穗,终于被明菜拉到学校了。

  嘎啦嘎啦的帮明穗打开门,老师已经在里面了。

  连忙带着明穗向老师低头行礼:

  “这是中森明穗,迟到了很抱歉,请多指教。”

  而回到自己班级同样迟到了的她,被老师罚着站到了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手里还得提着打满了水的水桶。

  这样的场面,貌似已经上演很多次了……

  “我知道你为什么迟到,但迟到总归是不好的,在全班同学面前,不得不惩罚你。”

  “真是对不起啊。”

  老师有次是这样对她说的。

  ……

  “悠人同学,豪婿能请教你一下这个词的发音么,我一直读不准。”

  我合上书本,身前草地上不知何时站了一位女生。

  “是娜美同学啊,抱歉。”

  我刚才一直沉浸在书里,没听清楚她跟我说了什么。

  “是有什么事么?”

  “唔…没什么,整版只是跟悠人同学你打个招呼。”

  看到我微笑着问她,名叫娜美的女生连忙挥了挥手,逃离似的走开了。

  这样的剧情我也很熟悉了,就像总是会在情人节里收到一大堆巧克力一样。

  重新打开书本,研究起里面的经济理论来,完全不在意周围。

  春风吹过,豪婿带来绿草的香气。

  “可恶啊,就连三年级的娜美学姐也沦陷了么!”

  “唉,我要是也能像悠人学长那样受欢迎就好了…喂,你干嘛推我?”

  “没什么,我只是想摇醒你,让你不要做梦了,你看的懂他手里的书么,整版全英文的哦!”

  “也是…我多谢你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