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九重天 > 第一贵妻 下载 V4.2.5

第一贵妻 下载 V4.2.5

  一瞬间,我只觉得刺骨冰寒,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

  江丽欣一直搂着我的胳膊,奇怪道:“陈锋,你怎么了?怎么突然那么紧张?”

  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没什么。”

  我总不能说,我怀疑你就是那个女尸,把我带来酒店,是要害死我。

  “别紧张嘛。咱们俩又不是第一次了,你瞎紧张个什么劲儿。跟前天那样发挥就好了,下载你还是很厉害的。”

  江丽欣还以为我是因为等下要进房间滚床单紧张,出声安慰道。

  电梯里那对儿中年男女闻言,忍不住偷偷的打量着我们两个,都是一副想要看八卦的表情。

  遭遇社死场面,我心头的恐惧居然淡了几分。

  我也很快做出了决定,等下进了房间,我就假装要下楼买东西,摆脱江丽欣的纠缠,然后赶回大山寺那边,找得道高僧寻求保护。

  电梯到了八楼,江丽欣搂着我一起进了808房。

  “你今天跑一天也累了吧,先去洗澡吧。”我催道。

  “不嘛,人家想跟你先说说话。”江丽欣搂着我的胳膊不肯放手。

  “哎呀,我的烟抽完了,先下去买包烟,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只想赶紧离开江丽欣,生怕下一秒就会被她给控制住。

  “你喜欢抽什么的?算了,直接给你点软中华吧。”江丽欣说完,拿起电话打给了前台。

  卧槽!草率了!

  原来五星级酒店的服务那么到位。我这等下找什么理由跑路?

  就在我愣神的功夫,房门响起了敲门声,服务员把软中华送到了。

  得!暂时是没机会逃跑了,第一只能暂时陪着江丽欣,等下再找机会逃跑了。

  “陈锋,你是不是根本不喜欢我?”江丽欣忽然说道。

  “没有啊!你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不喜欢?”我赶忙解释。

  不管江丽欣是不是女尸,现在都绝对不能激怒她,下载哄一时是一时。

  “那你跟我在一起,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也不想跟我聊天,你是不是还在想其他小姑娘?”

  “没,真没。就是这两天出了太多事儿,我脑子有点乱。”

  江丽欣听我这么说,有些心疼的把我抱在了怀里,伸手抚摸我的头发:“不用担心,肯定没事了。”

  我很怕她下一刻指甲会突然变长,扎入我的脑袋里,V4.2.5只能勉强笑道:“嗯,会没事的。”

  “其实这两天我也做了个奇怪的梦,我给你讲讲吧。”江丽欣说道。

  “好。”

  想讲就让她讲吧,V4.2.5要不总会盯着我。

  “我做的那个梦,其实跟你有关,第一贵妻 下载 V4.2.5说出来你可不许笑话我……”江丽欣显得有些忸怩。

  “不会,绝对不会的。”我现在完全是虚与委蛇,小命可能都要没了,哪有心思跟她腻歪?

  “那天我们俩视频之后,我晚上就做了个很长的梦,梦到咱俩结婚了,还是穿越到古代那种,还有媒婆张罗仪式,算命先生合婚,跟演电视剧一样。”

  “你说什么?你说仔细一点。”听到合婚两个字,我一个激灵反应过来。

  我知道合婚是要生辰八字的,第一贵妻 下载 V4.2.5现在只要跟生辰八字扯上关系,我就会十分警惕。

  江丽欣还有些忸怩,不过在我的催促下,还是仔细的讲出了她那个梦。

  江丽欣的梦不像我的梦那么诡异恐怖,她的梦更像是一场甜蜜的言情剧。

  在梦里,她是一个古代的大家闺秀,我是一个中举的青年才俊。

  剧情从媒婆介绍相亲开始,一直到婚礼拜堂成亲。

  不过我更在意的是,按照江丽欣的说法,她还曾经拿着我们两人的八字,去街上问了算命先生。

  “梦里这一段,第一贵妻 下载 V4.2.5我耳朵边一直声音在催我,拿去合婚看看姻缘,家里是为了联姻,V4.2.5姻缘不一定美满。”

  “所以我找去看了算命先生,写下了你的八字,醒过来我还很奇怪,怎么梦里还能清楚记得你的八字。”江丽欣说完,还有些羞赧。

  我的心里却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也许,下载我的八字被女尸拿到,第一可能就是因为江丽欣的这个怪梦。

  今天江丽欣跟我一起去大山寺拜了,没有任何的异常,第一是邪祟的可能性很小。

  我对她的怀疑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女尸拿到了表哥的八字,而表哥的八字,我刚刚给了江丽欣。

  二是这家酒店的二楼宴会厅,跟我梦中的宴会厅一模一样。

  现在看来,女尸拿到表哥的八字,很可能也是通过操控梦境的手段拿到的。江丽欣在梦中把我表哥的八字拿给了算命先生,其实就是交给了女尸。

  那么接下来就只有酒店这个宴会厅的疑点了。

  我耐着性子听江丽欣讲完言情梦境,这才开口道:“那你有想过我们的婚礼要搞成什么样子?在哪里举行没?”

  “呸,你这个花心大萝卜,第一贵妻 下载 V4.2.5谁要嫁给你了?你之前还不躲着我呢。”江丽欣有些嗔怒道。

  “那又不是我的本意,你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不愿意?真的没幻想过吗?我听人说,女孩子都憧憬过自己的婚礼。”

  我故意这么说,是准备把话题引到这家酒店二楼的宴会厅。

  “你可真烦人。我想过,你满意了吧?”江丽欣嘟起了小嘴。

  “那你说说看嘛,这样我也还有个奋斗目标,等咱们结婚的时候,我好布置成一样的。”

  “对了,你觉得这里二楼的宴会厅怎么样?刚才电梯开的时候,我看过一眼,挺气派的,我觉得要是在这里举行婚礼,肯定很好。”

  我绕了一圈,终于把话题引到了二楼的宴会厅上。

  “才不要。我两个表姐都是在这里结婚的,V4.2.5我才不要跟她们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