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长河畔 >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1.4.8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1.4.8

  当叶盛欢硬着头皮翻开第三份菜单时,包厢门被打开了。

  南宫浔右腕挂着西装外套,满面春风地走进来。

  “爸爸!”思思坐在爷爷的怀里,甜丝丝地看着爸爸,帅气的爸爸回来啦!

  “爸爸爸爸!”佑佑一个箭步,飞快地将自己发射进爸爸的怀里。

  辰辰也紧追其后,扑向自己的爸爸。

  南宫浔眉采飞扬,感觉一天的疲惫瞬间被治愈。他张开有力的双臂,一边抱着一个儿子,一座走向桌子。

  南宫老太太骄傲地看着自家儿子,开局顺手接过来辰辰,将两个宝贝放在椅子里。

  “点好菜了吗?”南宫浔将西装随意一放,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1.4.8坐在叶盛欢身边的椅子里,空门侧过身询问。

  叶盛欢如临大赦般的把成堆的菜单往他那里一推,意有所指:“我点了几道了,剩下的你点吧。”

  南宫浔漫不经心地随意翻了翻,右手伸到桌子下面握住叶盛欢的手,意味不明地轻挠她的手心。

  叶盛欢想要挣脱开,却被南宫浔温热的大手紧紧抓住。她抬头看了一眼,南宫老夫妻都在逗孩子,东京没有注意这边动向。她红着脸,空门侧过身狠狠瞪了他一眼。

  南宫浔深邃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紧张的女人,眼神中带着一抹玩味。他伸手将菜单推给老太太:“妈,欢欢不知道什么好吃,你给她点些你觉得好吃的。”

  老太太一脸不乐意:“你真的是!肯定要欢欢想吃啥就点啥啊,点我爱吃的干啥!”

  叶盛欢连忙附和:“妈,你爱吃什么我就爱吃什么,还是您来点吧。”

  儿媳妇都这样说了,老太太顿时神清气爽,雄赳赳将菜单搬过来,叶盛欢赶忙虚扶了一把,她刚才可是看到老太太揉腰了。

  老太太熟练地翻开菜单,征询着儿媳妇的意见。叶盛欢自然乖乖地点头,南宫浔慢条斯理地敲着桌布,偶尔抬头看一眼身边的女人。

  叶盛欢在公婆面前自然是紧张的,脸颊有些泛着粉红,连带着耳根也是淡淡的粉色。小巧的耳垂出挂着两个珍珠吊坠,东京她今天上身穿的雪白的雪纺衬衫,下身简单的九分阔腿裤,一双简单的绑带凉鞋,脚脖子细瘦而白皙。

  从侧脸看过去,她的面部柔和,素淡的妆容与昨晚妖艳相比,相差太大。

  今天的她,实在是小家碧玉,十分可人。

  “欢欢啊,你去楼下看看有没有想喝的果汁啊啥的,我好像没有带饮料的菜单。”老太太突然出声,叶盛欢应下,一座走出了包厢。

  南宫浔扬起棱角分明的俊脸,目送着女人的背影,带着一丝看不透的表情。他忽然站起身,跟着女人的步伐,不紧不慢,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叶盛欢挑了鲜榨的西瓜汁,东京转身上楼的时候,却猛地被一阵大力拉住,一个酿锵进入了一个空包间。

  叶盛欢惊呼出声,靠到熟悉的怀抱中,抬眼望去。南宫浔眼中带着一抹兴味,和恶作剧之后得逞的笑容。

  “你吓死我了!”叶盛欢气红了脸,握拳便要捶身边的男人。

  南宫浔伸出手,把她的双臂紧固在叶盛欢的背后,被迫使她挺起身靠近自己。

  叶盛欢腰泛酸,想要反抗,南宫浔的吻落了下来。先是轻柔,之后逐渐加深,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1.4.8他一点点探索,叶盛欢的睫毛微微颤抖,双手也被他放开了,但她依然紧贴着他。

  叶盛欢周围是南宫浔身上的淡淡的烟草味,还有些类似于……须后水的味道。她渐渐沉溺其中,空门纤长的双臂搂住南宫浔宽厚的肩胛骨。直到南宫浔眉眼晦涩地凝望着她,叶盛欢细细的喘息。

  “你今天……很温婉。”南宫浔眼底里隐藏着一抹情绪,他骨骼分明的右手轻轻敷过她娇嫩的红唇,声音暗哑。

  叶盛欢干脆靠在墙上,杏眼里有些迷离,她的上半身微微起伏。包厢内的灯光并不算耀眼,妆容清纯的她却隐隐约约透出一丝魅惑与妖娆。

  叶盛欢懒懒地开口:“我怎么样都好看好吧。”

  南宫浔似笑非笑地扫视着她,低头想要再一次吻上去,被叶盛欢的手指抵开。

  “我都饿了。”叶盛欢搂住南宫浔结实的小臂,作势要出门。

  南宫浔顺势被她拉走,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1.4.8两人心照不宣地返回包厢,菜都已经上齐了,连西瓜汁都鲜榨好送过来了。

  辰辰乖乖地吃着饭。佑佑则脚尖一点一点,一座咬着一根青菜,细细品尝。

  思思则有些闹腾,可能是刚才来的路上喝了牛奶的缘故,不是特别想吃,开局被老太太抱在怀里,还是喂了几口。

  一家人齐乐融融地吃着饭,一座南宫父子偶尔聊着公司上的事情。

  叶盛欢则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老太太的话,帮着孩子们喂饭。

  偶尔孩子们发出笑嘻嘻的声音。

  老太太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拉着儿媳妇的手,悄悄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镯子,东京给儿媳妇套上。

  镯子做工精细,摸起来十分圆滑,冰凉的触感也不突兀。冰紫色的眼神在灯光下泛着独特的光泽,是上好的翡翠。

  叶盛欢并不是不识货的女人,她作势要摘下来:“妈妈,这个太贵重了。”

  “欢欢啊,你嫁到我们家来,给我们家生了三个这么可爱的宝贝。妈妈还没有给你什么好东西,这个翡翠是我五年前打的,为的就是给我们南宫家的儿媳妇。如今你都嫁过来三年了,又白白受了一年怀胎的辛苦。也算是爸爸妈妈给你的一番心意,以后还会有更多!我还等着你再多给我生孙子孙女抱抱呢。”老太太语重心长地拉着儿媳妇的手。

  叶盛欢内心非常感动,眼眶也忍不住泛红。她望着一眼南宫浔,有些不知所措。

  南宫浔放下茶杯,摸了妻子的脸颊:“收下吧。”

  叶盛欢这才收下镯子,空门她摸着触感舒凉的镯子,内心十分温暖。

  母亲很早离世,父亲再娶生下一个妹妹,叶盛欢的生活就再也没有幸福两个字之说。

  如今的幸福在手,叶盛欢忍不住落泪,她微笑着望着笑吟吟地老太太和老先生:“谢谢爸妈。”

  南宫浔能体会到妻子的多愁善感,默默拉着她的手。叶盛欢也温柔一笑,回握他温暖干燥的大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