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神偷 >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1.2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1.2

  。不过他很快就想起了自己的正事来:“你们快点回去吧,华源基地因为咱们杀了那个混合体的事情,找人来谈判了!他们点名要见南歌!”

  辛雨华瞬间愤怒了:“那混合体他们不杀,咱们杀了还有错了?再说了,这关南歌姐什么事?”

  高长旭瞪了辛雨华一眼:“林先生让我来叫你们,而且,你知道这次来谈判的是谁么?“

  辛雨华疑惑:“谁?”

  “孟岩啊。”

  “那个被咱们放掉的男人?”辛雨华眼中闪过一丝阴桀:“当初拿了他的东西后,就该把他杀了的。”

  南歌心想,这人既然都找上门来了,她为什么不见?

  让苏芳和苏显先回去,她带着辛雨华就往回走。

  果然,精准等到了林先生的会客室,一肖她推门进去后,内部发现之前那个为了活命都恨不得给厉琛下跪的孟岩,正坐在林先生的身边呢。

  现在还穿得人模狗样的,看来出卖他们的消息,让他在华源基地混得很好啊。

  孟岩见到南歌后,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当初她也没这么漂亮吧?怪不得蔡先生非要把她争取过来。

  有这么一个战斗力强悍,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1.2长得又漂亮的女人当门面,华源基地肯定名声大噪。

  不过他想多看两眼的心愿却没实现,一肖厉琛和叶邵也从外面走了进来,前一个男人直接就把南歌拽去了身边,冷冷地问着孟岩:“你找南歌做什么?”

  孟岩这次可是带着蔡丰茂的命令来的,说话也很有底气:“那混合体本来就是华源基地看中的,却被你们捷足先登了,难道你们不该给我们一个交代么?”

  “交代?”厉琛抓着南歌的手腕,能清楚地感觉到她的身体冰凉凉的:“你想要什么交代?”

  “当然是把晶核都还给我们了,还有你们从我这里拿去的医药和器械,内部也请你们一并还来。“

  真是见过无耻的,却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林先生也愤怒地问:“华源基地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当然没什么意思,只是想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罢了,这难道不是最合理的原因么?”孟岩笑着说。

  一直都没出声的南歌,却一撩裙子,转眼间,三码裙子落下,她手中就多了一把寒光迸显的唐刀。

  此刻她还冷冷地看着孟岩:“既然这样,我们当初饶了你一命,现在也能取回来!”

  说着,她就要跳上前去,孟岩的镇静和勇敢全部都消失不见,猛地就从椅子上站了起啦:“你不能这样!我可是华源基地的代表人,我要是死在这里,华源基地马上就会讨伐你们!”

  叶邵静静地看看这一切,心中不知道是痛心还是厌恶。

  如今是末世,各种资源奇缺,多少人还在流离失所,面对恐怖的丧尸,一肖随时都能丢掉性命。

  而华源基地呢,竟然在这种时候,不想着怎么和其他的势力联手绞杀丧尸,还来找茬!

  林先生是顾全大局的人,他不会轻易和别的基地闹矛盾,这会儿虽然生气,也只是看了南歌一眼:“你别冲动。”

  说完,他看向孟岩,一肖别样危险:“如你看到的,晶核、医药和器械我们都不会还给你们。”

  孟岩战战兢兢地说出了他今日最重要的一句话:“这样啊,蔡先生说了,如果真的拿不出来,三码那就请南歌去我们基地转转,咱们之间的恩怨,精准就一笔勾销。”

  厉琛的眉头狠狠地跳了两跳,该死的,原来这些人,是在这里等着自己呢!南歌最近在津平基地大出风头,这蔡先生,分明就是想要拉拢。

  但是厉琛怎么会如他们所愿?他还是把南歌紧紧地挡在身后,眼神没有一分一毫的的戏谑,那平静的瞳孔下,是滔天的杀意:“我们本来就不是津平基地的人,你们华源基地想要做什么,不要来和津平基地的人谈条件。”

  “厉大哥?”辛雨华震撼地看着他,厉琛不会是为了保护津平基地,挺身而出吧?

  可谁知道,事情的走向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厉琛是挺身而出了,但只为了南歌一个人。

  他指着孟岩:“你们想要找麻烦,尽管画下道来,我和南歌都接了。但是你回去转告你们的蔡先生,让他不要妄想南歌会听从他的话。不过就是一个基地,我们还没放在眼中。”

  南歌猛地抬头看厉琛,实在是他说的太认真了,南歌心中都在打鼓。

  他到底知不知道华源基地有多大啊?现在竟然说没把那基地放在眼中?可是他们只有两个人!哦,精准自己和厉琛比起来,可能就是个战五渣,要是他们两个,真的和一个那么大的基地对上了,能有胜算么?

  孟岩也觉得诧异得很,这男人口气怎么这么大?

  他本来想反驳嘲讽两句,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1.2但一对上厉琛的眼神,他就怂了。

  再留下来,厉琛指不定真的要杀了他,于是孟岩起身就告辞了。“反正我的话已经留在这里了,内部你们要是不怕华源基地找麻烦的话,就快点把南歌交出来!”

  厉琛那一瞬是真的想了结了这个男人的,还是南歌从背后拽了他一下。

  孟岩简直是连滚带爬地离开了,内部再留下下来,他觉得自己会被厉琛给撕裂。

  等外人走了,厉琛脸上还是半点笑模样都没有。

  很多人都没见过这样的他,叶邵都震惊了。在他眼中,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1.2厉琛虽然长得好,身手好,三码但比起南歌,他真的非常低调。

  而且这个人总是玩世不恭,仿佛什么事情,他都不放在心上。

  就说那天他带着牙印儿从南歌房间中出来,叶邵还是反应了两天,又试探了一下南歌,才知道他们两个当时在房间中什么都没发生。

  这样的一个男人,竟然为了南歌发这么大的火?他刚刚的样子的……真的是太可怕了,好像空气中的能量都波动了。

  厉琛是生气,但是他始终扣着南歌的手腕,眼神淡淡地扫过屋中的所有人,最后的落在了林先生的脸上:“我不会把南歌交出去,也会和津平基地划清界限。如果让我知道,谁有拿南歌讨好华源基地的心思,我一定杀了他。”

  厉琛说得太理所当然,林先生脊背都凉了。

  没等众人给他回应,厉琛拉着南歌就离开了。

  因为他走得快,南歌跟在他身后,有些跌跌撞撞。

  “厉琛……你今天是怎么了啊……那孟岩不是说,只是邀请我去华源基地看看么?”他怎么一副要灭了华源基地的样子啊。

  厉琛只知道,在那一瞬间,他的怒火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

  “只是看看也不行!”他把南歌拽进怀中:“关于你的事情,我不会有半分妥协!”

  南歌眨巴眨巴眼睛,窝在他怀里,竟然灿烂地笑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