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林鬼影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

  在资本的世界里,一肖做事只看喜好。

  比如今天,一中他们心情一好,就轻易决定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投资,在他们眼里也不过是个顺水人情罢了,无所谓亏盈。

  一群人各怀心思地聊着天,许蘅突然生出一股子疲惫。

  突然大厅门口一阵骚动,低声交谈的大厅内声音渐渐嘈杂起来。

  见许蘅一脸莫名,张耀阳一脸平静地向她介绍:“程氏的董事长,程谋远,今天活动的主办人之一。”

  原本是与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但不知为什么,当张耀阳这样一介绍,许蘅心情更糟了。想起刚才在洗手间听到的话,许蘅脑海里迅速得出一个公式——程谋远=程然的父亲=周煜未来的岳父。

  虽然隔得远,又有许多人拥过去,但许蘅轻易就锁定了在他身旁的周煜。

  他的臂弯里挂着人家女儿的手,而未来的岳父又侧头与他亲密地说着话,一肖b市有头有脸的人物此刻将他们围绕……许蘅脑海里突然冒出“意气风发”“春风得意”两个成语。

  到底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许蘅默默喝了一口香槟,大家都说这款香槟有清新、愉快、爽怡的口感,味道高级,一中许蘅却不以为然,与爷爷酿的酒相比,差远了。

  察觉到许蘅的低落,张耀阳微微一笑:“怎么,一口香槟还把人喝抑郁了?”

  “怎么会。我只是在想,一中师兄你这么帮我,我不知道拿什么谢你。”许蘅轻轻晃了一下纤细的高脚杯,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清透的淡金色液体瞬间在杯子里缓缓上爬然后又轻轻地转了一个圈,液体中央慢慢凹陷下去形成一个漩涡,一特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

  “这有什么,你请我吃大餐就行。”张耀阳眉目之间俱是儒雅,说话时嘴角总有浅浅的笑意。

  事情哪会有这么简单?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师兄,你们真的考虑清楚了么?你们投资的很多地方路都不通……”许蘅突然想把这些合作都推掉,她一直都知道欠人情还不完的道理,更何况,他们之间本来就不该有过多牵扯。

  “我知道,说是投资,但更多是做慈善。”张耀阳一脸真挚,“其实你大不可必跟我这样见外,你们需要资金,而我们需要一个做好事留名的平台,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互利双赢不是么?”

  不愧是以前b大的最佳辩手,这话说得许蘅竟无法反驳。

  …………

  那边的一举一动悉数落入周煜眼中。

  看着周煜阴霾的脸,程然突然笑起来:“他们都说你是铁石心肠,没有感情,可我不怎么认为,今天的你看起来像极了被伤透心的男人,脸色忽白忽黑,跟调色盘似的。”

  那一边,唇红齿白的许蘅正和谦谦公子张耀阳低声交谈,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张耀阳眉目含笑,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1.8许蘅时而疑惑不解,时而了然微笑,看得周煜怒火中烧、咬牙切齿。

  这会程然的嘲笑让他失去的理智慢慢回来,冷淡地将她的手从臂弯中拿开:“你爸已经走了。”

  言下之意不必再装亲密。

  看来是被说中了。

  程然从从容容放下手,脸上笑意不减:“怎么,我们周总也有吃瘪的时候?那女孩不理你?”

  刚才周煜去了很久,她一直很有耐心地倚在角落看他们的进展,只见那个女孩苍白着脸走出来,而不久后走出来的周煜却是脸色铁青,不用问就知道,两人闹得很不愉快。

  周煜沉默半晌,然后抿着唇往外走。

  程然眼见不妙,小跑着追上去,“哎哎哎,你不能没有契约精神,上次你拉我救场,我可是陪你待了整整一天!”

  “是么,我忘了。”周煜心情不美丽,脸上散发着冷飕飕的寒气。

  程然不怕死地拉住他:“不行,你走了我怎么办?”

  本来就是彼此的挡箭牌,要是周煜走了,她父亲大概会察觉到什么,想起这些年相过的亲,程然立即打了个寒战。

  “哟,王中王哥,打情骂俏呢?”

  两人正拉扯间,秦宇麟带着徐雨薇缓缓走进来,满脸戏谑地说。

  “闭嘴。”周煜看了眼秦宇麟,眼神冷淡。

  秦宇麟挑眉微笑,看着程然绝美的面容,正想夸她,却眼尖地看到不远处的许蘅,突然间眼睛晶亮地转向周煜,竖起了大拇指:“煜哥,牛逼。”

  正宫和情人同框还没出事儿,也只有煜哥能办到。饶是他们几个玩得再开也不敢这么玩,不要看徐雨薇柔柔弱弱,撒起泼来,是要抓花他的脸的。

  周煜一脸莫名,对他的突如其来的称赞冷嗤一声:“不是说不来么?”

  “哪能啊,然姐的主场,王中王就算天上下刀子也是要来捧场的。”秦宇麟冲程然挑了挑眉。

  程然回以一笑,一特“我谢谢你。”

  “好说。”

  说话间,张怀义、肖逸飞也携了女伴悉数登场,场子一下子便热闹了起来。

  “怎么都站门口呢?”肖逸飞走近了,笑着问。

  张怀义看了眼脸色铁青的周煜,有些摸不着头脑,煜哥最近这心情也是绝了,忽上忽下,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眼见他的发小都到齐了,程然拿出东道主的架势,引着他们往内走:“走走走,喝酒去。”

  周煜却并不给面子,转身就走。

  张怀义突然看到不远处巧笑倩兮的许蘅,倒吸了一口凉气,“我靠,一中那不是咱哥身边的小跟班么?”

  他们私底下管许蘅叫小跟班,之前周煜去哪儿都带着她,极尽宠爱之能事,那次打麻将把他的一辆豪车都输没了也没见他皱一下眉,但这会情况有点不对,一肖小跟班跟着一个小白脸聊得可开心了,那小白脸眼睛都快长她身上了……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

  秦宇麟拐了张怀义一下,张怀义瞬间明白过来,今天什么场合?程然的主场!煜哥当然得陪着程然了,至于那个小跟班,保不齐煜哥是故意与她保持距离,而她又故意与别人热聊,转移视线,毕竟情人和正宫对上了,明显要吃亏的呀。

  周煜听到张怀义的惊呼,脚步停滞了一秒,侧头看了眼室内,许蘅正张耀阳在那聊着什么,此刻正抿唇微笑,美得摄人心魄。

  周煜的心一窒,一肖脸色更黑,转身直接走出了会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