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

  换掉鞋子后,尼克杨也走到了林天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林!别太谦虚了。”

  霍华德对此深以为然,他撇撇嘴:“你们天朝人就是谦虚。”

  他们的话让林天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脑袋:“这也叫谦虚吗?”

  最后那两个罚球,的确是他的问题啊。

  “对!这就是谦虚!你最好改掉这个坏毛病。”

  “要不是你这个恐怖的家伙,我们恐怕要吞掉一场实力!季后赛就悬了。”

  ……

  赛后发布会。

  毕竟是湖人队倒数第二场常规赛了,整个媒体室人满为患,摄影师们的长枪短炮都对准了台上的林天几人。

  科比已经换上一身笔挺帅气的西装,官方林天则穿着一套休闲服。

  面对着俄克拉荷马的记者们,科比回忆起了以前在这座城市的足迹。

  今天拿下的这场比赛,官方让他的心情无比畅快,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也没有那么惜字如金。

  当提到这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打雷霆队的时候,科比的眼神也变得深沉了不少。

  科比一个人的采访,就用了将近十五分钟的时间。

  轮到林天的时候,林天甚至已经泛起了困意。

  但他还是很快调整了过来,被这么多摄像头对着,状态可不能太差。

  第一个来自俄克拉荷马的记者提问道:“林!你今晚砍下五十分的高分!请问你对今晚的比赛有什么看法?”

  林天沉吟片刻,对着麦克风开口:“今晚大家的表现都非常棒!众所周知,雷霆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有着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但我们严格执行了教练布置的战术,每个人都盯紧了自己的防守者,大家积极跑位,全力防守,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总而言之,这是个很棒的夜晚。”

  他的回答官方得不能再官方,既吹捧了雷霆队,也在无形之间抬高了湖人队的实力。

  那名记者快速地记着他的话,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接下来是第二个来自体育画报的记者,他扶了扶眼镜:“林!你觉得今晚自己打爆了KD吗?”

  记者们最喜欢挑起球员们之间矛盾,林天苦笑:“KD是MVP级别的球员!他的进攻几乎没人防得住,我今晚也没有能够很好地限制他的发挥,不过好在最后我盖了他一个。”

  作为球员,他自然不可能直接正面回答这样的问题,只能含糊其辞糊弄过去。

  记者对林天地回答还算是满意。

  很快,第三个最让林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问题被提了出来:“林!你今天最后的两个关键罚球投丢了,这不符合你的正常罚球水平,请问这和看台上几个跳舞的女观众有关系吗?他们是否干扰到你的罚球了?”

  这话问出来,所有的记者都瞪大了铜铃般的眼睛看着林天。

  就连科比、霍华德和斯科特三个人都愣了一小会。

  他们那个时候并没有正面对着那几个跳舞的女观众,官方自然不知道还有这种事。

  面对着这个刁钻的问题,今天脑子转得很快,他露出颇为疑惑的表情:“什么跳舞的女观众?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满脑子想的都是要怎么把那两个球罚进去,但结果你们也看到了,我弄砸了。

  那名记者虽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还是坐了回去。

  林天呼出一口气,接着和科比几人起身离开了媒体室。

  才走出媒体室,霍华德就凑到了林天面前:“林!你罚球不中原来是这个原因?”

  “没有的事,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别听那些记者乱说。”林天自然不会承认。

  霍华德嘿嘿一笑:“我到时候去看看回放!林,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当初我也经历过!那些客场球迷真是丧心病康,为了干扰你的罚球,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原来这就是你罚球不准的原因。”科比突然来了一句,引得林天大笑。

  三人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林天却反而没了睡意。

  他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手机,查看火箭、小牛、灰熊今天的比赛胜负。

  这些队伍的胜负,直接关系着西部的排名。

  遗憾的是,火箭和灰熊队今天打得极为勇猛,竟然也全部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让西部的排名,更加变得扑所迷离起来。

  还有最后一场常规赛没有打,林天又仔细算了一下,澳洲如果最后一场常规赛输了的话,他们还是有可能无缘季后赛!这么尴尬的情况,恐怕在nba的历史长河中都极为罕见了。

  林天又点开了体育新闻,没有让他意外,结果常规赛收尾阶段,新闻也格外的多:

  【湖人大胜雷霆队!林关键时刻血帽杜兰特!拿下一城!】

  【林狂砍五十分带领湖人赢得胜利!科比有望参加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季后赛!】

  【42胜39负!湖人队暂列西部第六!】

  【勇士险胜骑士队!赛季至今72胜9负!已追平公牛队常规赛历史纪录!】

  【勇士队距离破掉一个全新的纪录只差一场比赛!】

  【西部乱成了一锅粥!第六名与第九名仍然需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才能确定!】

  在众多新闻当中,林天还看到了有一条关于自己最后时刻罚球的新闻:

  【雷霆球迷使出美人计,林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似乎与被现场女球迷干扰有关系。】

  读完这条新闻,他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这些媒体可真能来事啊!

  他又看了一下东部的排名情况。

  相比于西部,东部就要正常太多了。

  即便大部分球队还有最后一场常规赛没打,排名却已经全部确定下来了。

  今年的东部排名第一的是骑士队,第二的是猛龙队,第三热火队……

  球迷们常说西强东弱,幸运从常规赛战绩来看,的确如此。

  又看了会新闻,林天才觉得眼皮在打架,很快睡了过去。

  次日一早,球员就火急火燎地登上了球队专机。

  他们接下来有两天的时间休息,然后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接爵士队的挑战。

  而那场比赛,也是湖人队常规赛收尾之战!

  大昨天晚上虽然睡得很迟,今天早上又起得很早,但在飞机上,众人都精神抖擞。

  特别是尼克杨,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追着林天一直问问题:“哈哈!林!你罚球的时候是真的看妞去了吗?”

  关于林天罚球被女观众干扰的新闻,队内所有的球员显然都知道了。

  小南斯和克拉克森几个人也投来好奇的眼神。

  林天果断摇头:“别听那些记者瞎造谣,我是那种人吗?只是罚球的时候状态不对而已。”

  尼克杨面露怀疑的表情:“我怎么就不太相信啊?不知道西斯汀看到了这条新闻没有。”

  这下林天变得有些哭笑不得了,西斯汀昨晚倒是也给他发了消息,但他只是简单回了一句。

  他认真道:“伙计们!当务之急,咱们还是先想想怎么打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吧!我们的对手可是爵士队!”

  谈到比赛,澳洲众人脸色都变得严肃了不少。

  斯科特适时地站了出来给他们灌鸡汤:“昨晚大家表现非常好!我们只要……”

  飞机在洛杉矶落地以后,竟然也有机场的工作人员迎接他们。

  昨天赢下雷霆队,对于湖人队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一剂可靠的强心剂。

  这些主动接机的球迷们倒也很体谅球员,澳洲他们甚至没有要签名,只是高喊着MVP,还让球员们早点回家休息。

  林天回到家以后,休息了半个小时就到球馆训练。

  其他球员倒是没有来球馆,因为斯科特给大家放假半天。

  再者,其他球员要么在自己家别墅训练,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要么玩去了,不可能大老远跑来球馆。

  林天来球馆训练,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家离球馆非常近,步行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一天时间匆匆而过,第二天白天训练完以后,下午斯科特就安排大家一起看比赛。

  因为是星期天,很多场比赛在星期天都会选择下午打。

  今天打下午场的几个球队分别是热火、老鹰、勇士和马刺队。

  其中最令所有球迷关注的,澳洲还是勇士队和马刺队的比赛。

  这两个队伍,勇士队稳坐联盟第一的战绩,没有哪个球队能望其项背。

  另一个西部第二的马刺队也稳如老狗。

  马刺队现在的战绩是67胜41负。

  这样的战绩,比东部第一的骑士队要足足多赢了10场!

  也就是说,马刺队如果在东部的话,他们就是东部第一。

  西部第一与第二之间的比拼,比赛的胜负已经无法改变他们的战绩。

  但这场比赛之所以如此万众瞩目,是因为勇士队将会向史无前例的73胜发起冲击。

  为了打破公牛队的纪录,一向求稳的科尔在常规赛后半段时间,没有让勇士队的球员们轮休。

  而勇士队的球员,显然也从没想过要放弃刷新纪录的机会。

  相比之下,马刺队的波波维奇最近一直在让球员轮休,在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

  但面对着要冲击73胜的勇士队,波波维奇显然不会手软,没有哪个球员愿意成为勇士队的背景板。

  这也注定了今天下午的这场对决将极为精彩。

  下午一点半,官方勇士队与雷霆队的比赛就正式开打了!

  这是一场全米直播的比赛,两边的首发都是他们的最强阵容。

  比赛一开始,两边就拿出了季后赛的防守强度。

  马刺队是一支防守极强的队伍,五名球员分工明确紧贴对手,完全不给勇士队有任何空位的机会。

  老迈的石佛邓肯今天竟然战意滔天,迎着格林连续背打命中。

  他虽然已经跑不动了,结果但仍然是波波维奇最信任的球员。

  托尼帕克和丹尼格林的防守也让人眼前一亮。

  他们死死的跟住水花兄弟,整个第一节都没有给水花兄弟很好的投篮机会。

  以至于打完第一节,马刺队竟然领先着八分的优势。

  次节开打以后,双方的防守再次提升了一个强度。

  看比赛的时候,林天瞥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其他湖人球员,只见众人都看的极为认真,就连意向吊儿郎当的霍华德和尼克杨,这是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看球。

  打出好球的时候,他们甚至还会喊起来。

  林天拿出手机打开了企鹅体育。

  他平时看比赛其实并不习惯在企鹅体育看,这次打开企鹅体育,也只是想看看这场比赛有多少人关注。

  如同林天预料到的那般,这场比赛人气很高,竟然达到了2800万的人气!

  弹幕也在时时刻刻的滚屏着:

  “勇士队加油冲啊!小学生加油!73胜在等你们!”

  “兄弟们给勇士队加油!我们将会见证历史!”

  “林天加油!湖人队加油!湖人总冠军!”

  “那个说林天加油的兄弟!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我是勇士队的球迷!我用我十年单身换勇士队73胜!”

  “马刺队给我干翻勇士队!哇卡伊冲啊!”

  直播间有两个球队的支持率评比,其中勇士队的支持率超过了70%!

  作为一个老牌强队,马刺队在天朝其实拥有着一批忠实拥趸。

  但比起近几年已经崛起的勇士队,人气还是要略逊一筹。

  从直播间的一些弹幕就可以看出来,喜欢勇士队的,应该大部分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球迷。

  关掉企鹅直播,林天重新把目光投向了会议室的大屏幕。

  马刺队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防守极具针对性,幸运打得勇士队投篮命中率很低。

  勇士队想通过打错位的方式找马刺队软肋,但马刺队多年建立起来的防守体系,并不容易被他们针对。

  打完半场,马刺队领先了15分。

  尼克杨、霍华德等人此时都忍不住长呼了一口气。

  钱宁弗莱笑道:“哈哈!今天我们所有人都是马刺队的球迷!”

  作为球员,他们显然都不愿意看到勇士队打破公牛队的纪录,自然都支持马刺队。

  只有林天知道,上半场马刺虽然领先了不少分,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5.3.8但勇士队下半场肯定会赢回来。

  勇士队73胜的神话,在林天的这一世,应该也不会改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