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凰涅槃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

  “就这点实力,还敢如此嚣张,送你上路。”

  江长空抬起脚猛地朝着干瘦老者的脑袋跺了下去。

  干瘦老者立即抬起两条干枯的手臂,挡住了江长空落下的脚掌,他脸色一片阴寒,注册七窍流血,被江长空打碎了的额骨鼻骨,闪烁着一阵黑光,在一点点的恢复着。

  “该死的小杂种,居然敢这样的羞辱我,我一定要狠狠的折磨你,让你尝尽世界一切酷刑,下载就算将你炼成了邪灵,下载也要日日夜夜的折磨你。”

  干瘦老者脸庞扭曲狰狞,一双眸子中尽是怨毒之色。

  他成为御邪师以后,从来都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羞辱,不仅被他眼中的血食给打伤了,而且居然还被一个血食踩在了脚下,狠狠的蹂躏着。

  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此事若是传了出去,他在黑魔宫中绝对会成为所有人的笑柄。

  “就算拼着伤势加重,我也要杀了你。”

  干瘦老者眼中冰寒,催动了体内属于邪灵力量。

  当即,干瘦老者身上爆发出一股血色光芒。

  紧接着,江长空就看到干瘦老者的身体如同充了气的皮球一般瞬间鼓起,干瘦的身体之中仿佛填充进去了饱满的肌肉,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一股浓郁的压迫性气息扩散开来。

  江长空心中一惊,飞速后退,死死的盯着地上的干瘦老者。

  此时的干瘦老者有血有肉,下载高大魁梧,澳洲与之前相比完全是两个模样。

  “小杂种,我要将你身上的骨头一寸一寸的捏碎,血肉一块一块的撕下来。”

  干瘦老者化为了‘魁梧’老者,从地上爬起来,眼神冰寒无比。

  嗖!

  ‘魁梧’老者身躯一动,猛然朝着江长空冲了过来,速度快到极致,普通人的肉眼根本难以捕捉到,尖锐的指甲朝着江长空面门狠狠抓去。

  在对方行动的刹那,江长空也是将铁布衫和大力牛魔拳这两门武功运行到极致,全身力量凝炼,血气在这一刻也是疯狂燃烧,为他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

  江长空双目充血,神色颠狂,脸上都是有一根一根青筋暴起,如同一条条虬龙蜿蜒着,浑身力量瞬间凝固到了极致,五指捏拳轰出。

  轰隆隆!

  江长空的拳头与‘魁梧’老者的利爪在半空中狠狠的对撞在一起,就如同两座小铁山相撞,下载瞬间爆发出沉闷巨响,一层层狂暴的气劲朝着四周扩散开来。

  砰!

  两人的身躯同时倒飞出去。

  “这就是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

  江长空语气冰冷,声音冷漠。

  他运行血气游走全身,身上的一块块不规则的血色印记,此刻变得更为鲜艳,甚至是连头发此时都染上了一层血色,眼中闪烁嗜血光芒,网站冷冷的盯着‘魁梧’老者。

  “小杂种的实力,注册达到了二阶巅峰。”

  ‘魁梧’老者面色阴沉。

  经过刚才一记交手,他大概推算出了狂化状态下的江长空实力,注册如果他处理全盛时期,那对付二阶巅峰的外功武者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他本源受损,就算是此刻强行动用体内的邪灵本源之力,也只能勉强发挥出二阶巅峰的力量,并且最多只能坚持三四十息时间,一旦时间太长,那不用江长空动手,他所受到的伤势就会爆发,足以要了他的性命。

  “小杂种,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这次我就留你一条性命,待我伤势恢复,澳洲必取你性命。”

  ‘魁梧’老者留下一句狠话,转身就走。

  “想走,哪有这么容易。”

  江长空大喝一声,立即进行追击,一拳朝着‘魁梧’老者的后背打去。

  但是这一拳,却是直接从‘魁梧’老者的身躯上穿过,一拳落空,网站狠狠的轰击在空气上,网站晃得他的身躯猛然踉跄,差点直接扑倒。

  “好快的速度!”

  江长空心中一惊,这个‘魁梧’老者留在原地的是一个残影。

  此时,‘魁梧’老者已经掠到了屋顶上,身影快速远去。

  “绝对不能让他逃走。”

  江长空立即施展出飞灵提纵术进行追击。

  这个御邪师可是达到三阶层次,现在对方处重伤状态,不是他的对手,可要是等对方伤势恢复了,过来找他的麻烦,那下次要逃跑的就是他了。

  姓名:江长空

  种族:人族

  武功:铁布衫【(一百年修为):铜皮铁骨】+、大力牛魔拳【(一百年修为):狂化】+、七杀刀法(十年修为)+、化铁掌(十年修为)+、幻魔身法(十年修为)+、飞灵提纵术(十年修为)+

  经验:935

  一念间,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江长空打开了面板。

  “提升飞灵提纵术!”

  江长空集中精神,意念在在飞灵提纵术后面的‘+’号连续点了九十次。

  一次消耗十点提升,提升一年修为。

  九十次,消耗了九百点经验,澳洲提升了九十年修为。

  姓名:江长空

  种族:人族

  武功:铁布衫【(一百年修为):铜皮铁骨】+、大力牛魔拳【(一百年修为):狂化】+、七杀刀法(十年修为)+、化铁掌(十年修为)+、幻魔身法(十年修为)+、飞灵提纵术【(一百年修为):强化速度】

  经验:35

  面板数据刷新,飞灵提纵术提升到了百年修为。

  瞬间,江长空脑袋当中涌现出一股股飞灵提纵术的感悟。

  与此同时,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7.3他整个人变得轻盈起来,仿佛根本就没有重量一点,脚尖轻轻一点,澳洲身体便是掠过一座座建筑,来到了百米之外。

  飞灵提纵术达到大境界,便可身轻如燕,踏雪无痕,而达到巅峰更可凌空虚渡,在空中短暂奔走,江长空将这门轻功提升到一百年修为,网站凌空虚渡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并且,这门轻功也是拥有了特性,注册强化速度,这不仅仅只是提升奔跑速度,同时还包括了攻击速度,神经反应速度等。

  江长空的速度,一下子提升了十倍。

  原本那个‘魁梧’老者已经将他撇开了数百米远了,但是现在江长空脚尖连点之下,身躯如风,转眼就追到了近前,一拳狠狠的轰在‘魁梧’老者的后背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