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宫旅人 > 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3.9.6

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3.9.6

  洛景还是穿着那身紫金长袍,刚才那剧烈的冲击似乎半点都没有影响到他,身上还是干干净净不落一颗灰尘。

  他站起来,背后一片黑色的火焰徐徐漫开,灼热的气息让金炎和火炎不安的跃动起来。

  “主人,他那黑色的火焰也是玄灵。”火炎传递过来一个信息,“而且很有可能是皇阶玄灵。”

  玄灵和玄灵之间又是不同的。

  分为仆种,将种,王种,皇种。

  金炎和血炎这样的初生玄灵就是仆种。

  只有在白凰实力提升,或者是让玄灵吞噬其他的玄灵才能不断的升级。

  “小鬼,这人很不好对付。”天灵雷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她身边,网站小小脸蛋上尽是警惕,“我这都和你绑在一条绳子上了,你可要争气一些啊!”

  她紧张的看向白凰,其实她们几个玄灵,在前几日,一直都在悄悄的观察着这一塔的人。她作为这次五个玄灵之中唯一能化成人形的玄灵老大,早就看中了白凰,买马在她破牢而出直指九层的时候,天灵雷就知道,这群小辈之中,唯有这个叫做白凰的,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3.9.6有问

  鼎巅峰的可能。

  而且……身为玄灵,她能感受到白凰身上那恐怖的潜力。

  这是一个五系天才!

  虽然说那几个小玄灵后辈也都看中了白凰,但白凰既然选择了雷道,网站那就是和自己有缘分。“小鬼,你可是我认准了的人!”天灵雷从眉心凝出一滴紫色的液体,液体散发着恐怖的波动,最准白凰甚至看见它周围的空气都被挤压的扭曲变形。“这次我可是拼了老命

  的在帮你,你往后可要给我争气一些啊!”

  紫色雷霆没入白凰的口中,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3.9.6白凰身上的伤口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

  洛景看见那紫色液体的时候,忍不住眯起了眼睛,“玄灵之心?”

  那可是玄灵百年才能修出一滴的宝物,没想到天灵雷居然愿意为白凰做到这一步。

  ‘咔嚓’‘咔嚓’!

  白凰身上的骨头在这一刻发出了清脆的响声,外伤,生肖内伤,都在这一滴玄灵之心的温养下彻底康复。

  “多谢!”白凰郑重的对着天灵雷道:“你的心意,我就用最终的胜利来回报!”

  她直接扯下已经破烂不堪的外袍,网站冰甲重新出现在她身上,身后长发飞舞。

  “白凰,放弃吧。”洛景见她身上的伤口好了,也松了一口气,同时露出一个邪气四溢的笑:“这样,只要你愿意冲我撒个娇,我就当你过了我的十招,如何?”

  想想这个小丫头在自己怀中撒娇的样子,生肖洛景心口都软了一瞬,真诚道:“我说到做到,只要你撒娇服软,我立刻转身走人!”就让十招见鬼去吧!

  天灵雷:“……?”所以它刚才那么拼到底是为了什么?

  顾嚣瞪大了眼睛!

  这天底下还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他猛地扭头看向白凰,最准白凰这下可得乐疯了吧?

  白凰指尖微颤,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抬起一张扭曲的脸。

  顾嚣:“……?”她怎么反而气疯了?

  “洛景!我去你娘的!”她破口大骂。

  ……

  塔外,凤皇和三长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三长老频频看向塔顶,怀疑道:“最终守塔的都是你们天凤的人,可别故意放水啊!”

  凤皇从容笑道:“三长老是在担心玲珑吧?放心,洛景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网站绝对不会因为个人情感手软的!”

  三长老点头,如是这般,就最好了!

  ……

  “凰凰,你为什么生气?”洛景笑的眉眼弯弯,一双眼睛妖精似的勾魂,“这样,买马你叫我一声洛景哥哥,我就当你已经过了我的十招了如何?”

  白凰气的额上青筋毕露,“滚蛋!还有,不许叫我凰凰!”

  她背后凝出无数的冰剑,手掌一挥,冰剑上顿时就缠绕上狂暴的紫色雷霆,威力再加一层。

  “冰针……去!”

  冰针带着凌厉的气势直扑过去,洛景轻嗤一声,挥手掀开一片黑色的火海,直接将所有的冰针吞没进去。

  本来还气势凌厉的冰针顿时销声匿迹,一点响声都没留下。

  白凰脸色铁青。

  “你非要打的话,现在算你一招。”洛景伸出一根手指,“还有九招!”

  白凰咬牙,蒲蒲跳上她的肩头,藤妖网迅速出现,兜头就对着洛景罩过去。

  “驯兽玄技?”他若有所思,打了个响指,“风刃!”

  无数密密麻麻的风刃扑面而来,顿时就将坚固的藤妖网割成碎片,“两招了,还有八招。”

  洛景轻笑,“容我再提醒你一下,刚才我说的话还作数,现在撒娇还来得及。”

  “撒你妹的娇!”白凰坡口大骂,“木影遁!”

  蒲蒲身上灵光一闪,她已经出现在了洛景的身边。

  洛景眼眸微动,转身,白凰的拳头就已经凌厉的落下来。

  靠在墙角的顾嚣面色一凝,他差点忘记了,白凰的近身肉搏十分出色,当时在宫宴上他可没少吃她的拳头。‘砰’的一拳,夹杂着雷霆之力的拳头和洛景的手掌相撞,黑色火焰迅速击溃白凰手上的雷霆,那黑炎恐怖的很,仿佛带着诡异的吞噬之力,白凰只觉得身上的玄力都被

  这黑炎给吸走了。

  她下意识的扭身想要逃跑,洛景却不许她撩了就走,手腕微动,一个用力将人带进了自己的怀中。

  白凰直接扑进他怀中,两只手的手腕被他握住,反手捆在了身后,被迫仰头看着他。

  她眼眸透亮,鼻尖通红,似乎是刚才撞的有些用力。

  “洛景,你大爷的!”她脖子上都漫上一层浅粉色,唇角看起来温暖柔软。

  他不自觉的就想到了那天晚上的吻。

  心头微微发烫,他抬起手,在小丫头纤细的腰身上,掐了一把。

  “唔……。”白凰浑身僵硬,眼圈微微泛红,唇角不自觉的上挑。

  她怕痒!

  洛景见她忍不住唇角弯起,眼底像藏了两颗明珠,买马还来及说话,就被扑面而来的血炎轰了个正着。

  他猛地放开手,白凰连退了数步,咬牙切齿的瞪着他!

  洛景想了想,说:“凰凰,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白凰恼羞成怒。

  “闭嘴!”她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我没笑!”洛景点头,认真道:“你再笑一个,像刚才那样的,买马我就让你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