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调音师 > 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4.8.9

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4.8.9

  王钏无奈,二楼三楼停止了办公,对外宣布建筑改造。一楼每天两名坐诊医生,波色主要接待一些其他乡镇的普通病人,稍微严重一点的就推到市里。

  整日到处跑着,哪里听闻有什么高人在,就往哪里跑。或者是因为自身医生的原因,也没有遇到什么骗子,或许骗子也不愿意骗医生吧。总之得出来一个结论,就是卫生院的建筑肯定有异常。

  直到去了市区跟领导汇报工作,被领导批评了一顿,工作做不好就推到封建迷信上面。

  满肚子委屈的王钏找到小雨哭诉,小雨才知道事情的原委,不忍心看着照顾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学姐伤心欲绝,想着自己身边有两个隐藏高人,就把自己如何遇到秦风以及后来的初九,告诉了给王钏。

  王钏死马当作活马医,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小雨约好时间,在车站等着我们的到来。

  听王钏说完之后,我看向初九。初九说,有很大概率是邪物存在。又问我有没有可能是风水布局犯煞?我想来想去,也不是没有可能,极端坏的风水布局也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和大脑。

  或者是建筑布局刚好和某些风水阵法吻合,产生的磁场也会导致人产生幻觉,或者是对身体造成伤害。

  初九的意思是,等天黑之后去看看就知道了。

  中午王钏带着我们吃了镇上特别有名的豆花鱼。初九心满意足地拍着肚子,说肯定给姐姐解决问题。要是他和我都解决不了的话,大概就只有请他爷爷出手啦。

  回到王钏的公寓,小雨提议我给她学姐看个相测个命啥的。我知道是想我给王钏展示一下自己的能耐。

  简单的跟王钏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王钏震撼的直说太神奇。有一点我是很认真地跟她说,就是她官运出奇的好,2019年45岁之前就会登上顶峰,但是婚姻中有一点小曲折。

  好在院长的公寓相比要大一些,里面有两个卧室,为了不影响晚上的行动,我和初九挤在一个床上,准备补个觉。

  差不多五点钟才睡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业务多比较费脑,特别能睡,总是会感觉到犯困。初九说他老汉的老汉跟他说过“神满不思睡”,我这是精神力不足的表现,得坚持晨练才行。

  晚上在公寓楼下吃了小面。我和初九就往卫生院走去。王钏说比较好找,波色沿着马路就一会就能看到,镇上就这么一栋楼是三层的。

  果然没多久就看到一个白色的三层楼。

  “小娃娃,下班了,不得进去。”

  门房的的大爷,窗户打开一个缝,朝着我们喊了一句,然后很快的把窗户关闭。

  初九走过去,隔着玻璃窗,跟大爷说是院长请来看风水的。大爷拎着一根棍子就出来了。

  “小娃娃,是想进去偷东西的吧?快回家,没听大人说这里邪门的很吗?”

  无论我们怎么跟老大爷解释,他就是认定我和初九是偷东西的。无奈,我让初九去把王钏姐姐请来。

  初九走后,老大爷瞪着铜铃般的眼睛,死死的盯住我,生怕一不留神,我就会跑进去一样。

  我站在卫生院门口没有动,老大爷从口袋掏出一根烟点燃,转头看了一眼卫生院里面,缩了缩脖子。

  看着老大爷的举动,我想他在这里工作,应该会知道更多对我有用的信息。卫生院紧挨着的就是一个小卖部,我到小卖部花7块钱买了一包阿诗玛香烟,又买了两瓶橘子汁。

  王钏来了之后,生肖跟门卫大爷说了些什么。门卫大爷对我们的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反转。王钏想留在门房等我们,不过看她连望向通往二楼的眼神都有一些躲闪,我婉言拒绝,留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

  王钏走之前,告诉我们她办公室的位置,以及办公桌下面有一些小零食。初九两眼泛光的说着谢谢姐姐,他最爱吃零食了。王钏笑的眉眼弯弯,捏了一下初九的脸蛋。

  初九吵着要先到三楼办公室探探情况,波色他说他的第六感告诉他,问题就出在办公室。被我硬拽到门房里,有些不高兴。在他脑门上给了两拳后,总算安份了些。

  门房空间不大,跟学校的门房差不多,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4.8.9一张登记用的桌子,正版和两张椅子。老大爷热情地介绍他姓云,非要把两张椅子让给我和初九,自己站着。

  推来推去,三个人站着,生肖谁都不肯坐,生肖最后初九直接坐在登记的桌子上,我和云大爷才坐下来。

  “云大爷,这个给你!”

  我掏出小卖部买的阿诗玛,递给云大爷。这个淳朴的老头死活不肯要,说是这个烟贵。后来我说其实是王院长买的,给云大爷值夜班提神。最终云大爷半信半疑的收下。

  “云大爷,您跟我们说说这医院的情况吧,其实我俩是院长的亲戚,放假过来玩,凑巧遇到这事,刚好懂一些这方面的东西,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4.8.9就想着出出力,生肖后天就要回去上课啦。”

  我说完之后,初九顺手从布包里拿出来一把三寸长的铜钱剑,正版在手中玩着。云大爷彻底打消了心中的顾虑。

  “就说嘛,这么小的娃娃肯定要上学的。这个医院啊,我知道是还真是不少。”

  云大爷把香烟装到贴身的口袋里,2019年端起热水瓶往自己罐头瓶子里添了点热水,又看了一眼门房四周,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4.8.9把窗户和门都检查一遍,波色确定都锁好了。

  云大爷,今年59岁了,本地人。是卫生院的第三人门房,来这里上班半个月了。之前的两个年轻门房,正版都差不多干了一个星期,死活不肯再继续干了。

  加上镇上流传卫生院闹鬼,招不到人,不然他这个年龄,肯定是找不到一个月三百块钱的工作。

  卫生院建之前,这里就是一片荒地,当时挖地基的时候,挖出来上百具尸骨,当时镇子里很多人过来围观。老一辈的人说这个地方,以前就是个乱葬岗。他们小时候就听大人们说,这里埋着古代闹瘟疫死了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