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能觉醒者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

  刘向凡起身,肉身的这一点提升虽然不大但是刘向凡相信只要累计起来自己的肉身将会到达一个十分恐怖的程度。

  刘向凡放出神识发现神识竟也是增强了一丝。

  这小石散发出的光辉可以全方位提升我的能力。

  而这时小石头也是朝着刘向凡脑袋之中投来几缕光芒。

  刘向凡一查看发现是四五本功法,怎么会这么少不应该啊刘向凡十分疑惑,奶奶但是等刘向凡细细研究过后得出了一个非常匪夷所思的结果那就是这小石头也是有追求的。

  小石头就像小时候的我们一样,在众多菜品之中只会挑选自己觉得好的东西来吃,用一个词语来解释就是挑食。

  当然这也是要验证的,论坛毕竟这小石头又不能说话。使用武器就要先了解武器,经过这么多事情后刘向凡也是深知要使用武器就要先了解武器才行。

  这时魔炎他们也是走了过来:“主人这些白狼该怎么办。”

  刘向凡发现这里竟然还有一只筑基期白狼躲了起来,这白狼护在狼群前紧张的看着刘向凡。

  “走吧,这里的灵脉已经被小石头吸收的差不多了,就算要恢复也要等上不知道多少年才行。”

  …

  一年后

  刘向凡在永夜之地也是终于稳住了脚跟。

  一声声诡异的声音传来似歌声有时又是刺耳的尖叫声,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刘向凡把三只妖兽给收进灵兽袋,资料然后带着魔炎躲进了一个山洞之中把自己的耳朵给插聋安静的等着。

  刘向凡眼前放有一只虫子,这只虫子的周围有一个灵气构成的护盾。

  护盾里面的虫子疯狂的冲击护盾但是没有一丝作用反而被护盾的反弹之力给伤到了,但是它丝毫没有察觉。

  半年前,奶奶刘向凡来到这片山脉这里有一种像人形的植物刘向凡就给他们取了个名字人面花。

  他们会在特定的时间内发出歌声或刺耳的尖叫声,歌声会诱导妖兽靠近它们,水果然后这些花会用藤蔓把这些妖兽给缠起来然后吃掉,这些妖兽估计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而刺耳的尖叫声就是会勾起生物体内的暴躁情绪让其失去理智。

  刘向凡就是深受其害,刚到这里因为不知情的原因刘向凡中招了,刘向凡在人面花的胃中不断的被消化但是因为自身的恢复能力比较强在不断的消耗气血之中刘向凡进入了狂暴状态把这花给撕碎了,然后得以活命。

  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命大啊,也不得不感叹这修仙界真是什么物种都有。

  这时虫子安静了下来然后昏睡过去。

  刘向凡这才恢复自己的听觉和魔炎走了出去。

  为什么还要再来到这里呢,是因为这里有大量的冰魄寒灵草这是用来炼制冰魄丹用的,水果这种冰魄丹可以增加筑基期修为还能在突破境界时使用。

  所以刘向凡又回到了这里,这里的冰魄寒灵草长了不少,更因为这些诡异的人面花也生长在这里就给了这些冰魄寒灵草一个舒适的生存空间。

  而这些人面花会在发出声音的一段时间后休息那时将不再有声音传出。

  刘向凡小心的往前移动,走到了人面前面才发现这些花是有多大,奶奶因为以前一直在远处观看没有大小概念,奶奶现在走进一看每一株花都有十米高这些藤蔓更是纵横交错。

  更重要的是这些藤蔓之中有一种吸盘,这种吸盘会将人或动物死死困住。

  刘向凡小心翼翼的躲开数十根藤蔓然后看到了一株冰蓝色的灵草不用说刘向凡也知道这是自己的目标。

  随后眼疾手快把这一株灵草给收了起来。

  然后去找下一个目标。

  在搜完一片区域后,刘向凡发现前面有五六株三十多米高的人面花这都可以称之为人面花网了吧,刘向凡咽了咽口水正要离开,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却是发现在他们的藤面之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十几株冰魄幽兰草。

  刘向凡犹豫了一下,因为自己采摘的灵药已经有五株了但考虑到成丹率这五株冰魄幽兰草可能只有三四颗这样子,水果要是能多出十几株那就不一样了,而且里面的冰魄幽兰草很明显年份更高。

  随后刘向凡下定决心,驾轻就熟的跑进了这些人面花王之中,开始采摘灵药。

  一株,论坛两株…在采摘了七株灵药之后。

  砰!砰!砰!

  远处传来巨大的声响,刘向凡也是赶紧伸手再抓起两株灵药赶紧离开。

  周围的人面花显然也是被这一巨大的声响给吵醒了,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刘向凡赶紧把自己的听觉毁掉但是现在这时在人面花的中心之中,刘向凡还是头晕目眩的。

  心中一惊随后拿出一株冰魄幽兰草咬碎吞了下去,才有所缓解。

  刘向凡直接召唤出六把长剑,因为境界提升的缘故刘向凡的万剑谱大成了!

  大成之后的万剑谱有就可以使用剑来形成一个剑阵威力直接提升数十倍。

  刘向凡操控着剑阵直接往外冲去。

  刘向凡发现了传出震动的来源,是一只猛犸象!有四十多米高身上散发出的气息赫然是结丹中期。

  刘向凡心中一惊这种妖兽怎么都来了,资料刘向凡的身后三十多米高的人面花王也是朝着这猛犸象不断的尖叫,因为这些尖叫声刘向凡直接被强大得波动给震的脑袋都炸了。

  而远处了猛犸象也没有这么好受,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但是也还勉强能撑住。

  这猛犸象一张口一股强大的风暴朝着人面花袭来。

  这些三十多米的人面花王在冰雪风暴之中也是没有余力发出尖叫声。

  刘向凡也是恢复过来因为尖叫声没了,刘向凡也顺势借着这冰雪风暴远离了人面花。

  刘向凡在高空之中发现那猛犸象借着风暴进入到了人面花之中一脚就踩死了一大片人面花。

  而这时人面花王都是底下了头,一个更为巨大的人面花王出现,这花王张开花瓣里面竟是一个人只是没有脚只有一个人身的女人。

  刘向凡发现这新出的人面花王在盯着他看丝毫没有把眼前的猛犸象放在眼里,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2.7.8刘向凡头皮发麻,赶紧脱离风暴离开了原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