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城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

  都督中军的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香港没在训导营待上半日,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连饭也没用,就说有公事离开了。

  董杏雨将两人送出门去,汤昭将教室恢复原状,然后就在讲台上批改试卷。

  龟爷等那两人走了,才再度慢悠悠钻出来,道:“这小子够会装大个儿的,明明也是个黄口小儿,怎的说话老气横秋,以为自己比龟爷活得都长呢?”

  它一面说,一面回头,就见汤昭坐在讲台判前天考试卷子,一路勾勾画画毫不停留,翻卷子翻出哗啦啦的声音。

  都说翻脸似翻书,这翻书翻的可比翻脸快多了。

  “不是……你翻这么快能看清吗?”

  汤昭道:“对答案而已,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很快的。我是出了名的一目十行。”

  当然……不是了。

  汤昭在读书上没什么与众不同的,不过是正用眼镜作弊罢了。

  眼镜扫答案,判断对错,汤昭只负责勾画。以他这么多年使用眼镜的心得,已经能适当操纵镜片显示内容,是足以做到这一点的。

  连续一个人监考这么多天,又是造梦又是讲解,汤老师也很累的好不好,稍微偷点懒怎么了?

  龟爷半信半疑,但它和汤昭相处多年,知道他有许多不可言说的奇怪之处,而活了这么多年的经验也告诉它:“不该问的别问。”

  所以它打算问点该问的:“刚刚那是怎么回事?怎么能随意变幻读出来的梦境?游梦枕可做不到。还有……那个攻击怎么能那么真实?”

  游梦枕有入梦、造梦、读梦三重剑法,其中造梦是可以制造虚幻的梦境的,而读梦则能把造梦出来的梦境公然释放成幻境。

  但造梦也是有程序的,不是一个念头想造就造。而是要枕上游梦枕,用自己的思维一点点的勾划梦境,粗粗造梦还罢了,若造的栩栩如生,就要细细的一点点勾画,很是消耗精神力。

  汤昭用制造上一次模拟考试的梦境就用三天时间,这已经是有赖于他常常用大日神车经洗练精神力,用时算非常短了。

  但刚刚那个梦境,分明是汤昭随手召唤来的,而且还涉及真实,这是游梦枕绝做不到的。虚假的梦境和真实的投影是两个概念。

  “那个啊……”

  汤昭笑道:“是光制造的把戏。”

  龟爷先是愕然,紧接着道:“你的剑象?”

  汤昭道:“嗯,最准我们的视觉看到的无非是光的反射,而幻象的原理就是光的扭曲和干扰。他们能做到,我自然也能。”

  有道理……

  开啥玩笑啊?

  直接用剑术制造幻象,和用光线自己一点点攒幻境,那是一个东西吗?

  区别就像去店里买一辆车与拿着铁皮和扳手自己造一辆车的区别。

  而且还要时时变幻。相当于要不停的调整,那得涉及多少心力啊?

  龟爷又问道:“好,就算你能制造幻境,那……那个力量……”

  光能制造幻境,最准难道也能携带真实的力量吗?游梦枕是剑法都做不到的。区区一个剑象怎么能做到?

  汤昭道:“也是我模拟的。这是剑象的本质之一,光本来就带能量的,密度大时自然强度高,密度低时则无害。只要知道原理就可以模拟战斗。凡是交战时将光凝聚,自然就有力量。”

  “原来如此,你已经能做到这个地步了。”龟爷觉得不可思议,“然而……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对啊,这个方法一听就费很大劲,是干嘛用呢?

  大家是看幻境的,谁关注能量了?

  “这个嘛……制造音效?”汤昭笑了笑,“毕竟光不产生声音,要是没有能量交互,就只能看哑剧了,真实感大大降低……”

  眼见龟爷撇嘴,汤昭笑道:“开玩笑。主要是为了锻炼我的剑象。”

  剑象是悟剑心的关键,池千里提醒他要常常把剑象叫出来互动。汤昭的剑象是光,他随时保持身边光环绕的状态,剑心果然慢慢增长,但汤昭觉得还是太慢,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要做点复杂的事情才更好。

  “我的剑象还不错,可以做很多事情。要像刑总那样的动物……神兽,最多打滚握手,还能做什么?你不是说我竟能做到这个地步吗?就是因为常常调动,所以才能这么快做到这个地步。我早在山上就开始尝试用光制造简单的幻影,从模拟器物开始,模拟景物,乃至模拟场景。现在构筑幻境已经不像一开始那么耗费心思,应该是我和剑渐渐心意相通了。”

  “等光随我心意,随时能制造大型环境,资料那应该就是心有灵犀了。”

  龟爷啧啧称奇,道:“看你这进度,真是不远了。说不定你能创造最短成为剑侠的奇迹呢。”

  成为剑侠啊……

  虽然憧憬,但那不是汤昭最终的目的。

  当光携带足够的能量,层层凝聚,也许他能从阳光反推回——太阳!

  将试卷翻改的差不多了,董杏雨送人回来,坐在汤昭对面,不快道:“这帮人,一个个眼高于顶。军队了不起么?敢死人了不起么?我检地司戍守乡梓,保一方太平,哪里不光荣了?论牺牲,这些年牺牲了多少?怎么就他们这样傲慢无礼?小汤,你觉得咱们的学生怎么样?这回能压过他们吗?”

  汤昭沉吟道:“大家都有进步是真的。但没见过他们的学生,怎么能说的那么确定呢?”

  这一个多月来,最准汤昭也算尽力了。他将自己的学识公平的教给每个人,课上尽力教学,课下耐心劝导,帮学生测定天赋,资料给他们量身打造术器和教学计划,将常用的教学设施和教具都维修妥当,还组织足不出户却丰富多彩的模拟考和实地训练。

  至于来之前说好的图书馆看书?根本没时间,甚至来之前计划的蹭低年补的课也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只能说还有些效果。要不是这些课程明年还有,他想来就来,他都快用上罐藏时间了。

  汤昭自问,恐怕三个教喻一起来也未必做得更好了。

  有时候汤昭想,他一个临时工,两个月之后就走人,累死累活做这些,对自己一点收益也没有,到底是图什么?

  但很快他自己也笑了:努力做该做的事,这不是理所当然吗?

  更何况既然看来只是沉重的责任,他也可以自己给自己找到进益——锻炼剑心。

  不仅仅是构造复杂幻境修炼剑心,更是在与同龄人教学相长的过程中修炼自己的心。

  这就是所谓修心养性。

  而剑与剑客本来一体,修自己的心怎么就不是修炼剑心了?

  俗话说,公门之中好修行,对汤昭来说,教喻也好修行,就像负剑辗转千里,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9.5.5在生死战斗中感悟一样,都是修行的一种。

  董教喻点头,汤昭的工作她都看在眼里,以至于比之自己常常觉得惭愧,道:“你好好做,我一定要把你做的这些工作,还有给考试的学生加保险术器的,都一一告诉山长。”

  汤昭道:“加术器的事,我来说吧?”

  董教喻道:“你没去过前线,说去那里考试危险怎么有说服力呢?弄不好别人还以为你畏难。我去过,这回又不带队,关系小一些,我说比较合适。”

  汤昭细想,似也是这个道理,道:“那就麻烦董姐了。董姐,你去过前线?”

  董教喻道:“当然了。我已经成为剑客三年了,快的去年去前线服役半年才回来的。”

  董澄今年二十七岁,香港成为剑客三年,是二十四岁当了剑客。这在检地司中算早但也不奇怪的年纪。

  真正检地司最天才的一批精英都是十八岁之前在训导营毕业,去地方入职,积攒个五六年功劳,就可以申请到总部试剑了。

  如果第一次试剑遇到了匹配的剑,那么就可以年纪轻轻成为剑客。如果第一次失败,一般要再等五年才能申请第二次。一个人最多尝试三次,就没办法再申请了。基本上也不大可能成为剑客了。只能自己寻找或者立下殊勋才有一线可能。

  汤昭问道:“前线是什么样呢?”

  董澄道:“怎么形容呢?那是另一个世界吧。是个混乱、苍凉、破旧的世界。那里……一天十二个时辰都是祸月,无时无刻不充满危险。”

  汤昭听得凝重,然后推了推游梦枕,道:“董姐,麻烦你帮我们做个模拟场地吧。”

  约定好了造梦的时间,汤昭送走了董澄。就见秦永诚站在门口。

  汤昭微感诧异,紧接着有种不好的预感,道“永诚,刚刚模拟考完,怎么不回去休息?”

  秦永诚关上门,来到汤昭面前,大礼拜下。

  汤昭暗叹一声,也不扶起他,就这么盯着他,道:“生死一线,何至于此?你真的想好了么?”

  秦永诚眼圈微红,道:“老师。我已经想好了,阴祸乡试试运气。”

  汤昭也不意外,学生里面秦永诚和他关系算数一数二的,他怎么能不知道这个年轻人的心思呢?道:“你已经选好了魔窟?”

  秦永诚道:“灰烬魔窟。我觉得那里的概率最大。”

  汤昭也猜测如此,灰烬……灰烬,和他的灵感方向太相合了,他只要听到这个名字,很难不动心。

  他轻声道:“你可以默默走的。”

  秦永诚低声道:“我怎能不跟您道别?您待我恩重如山,我若擅自离开,训导营里丢失学生,岂不牵累您?我走了,若是无人发现便罢,若是被人发现,您可以宣布我是叛逆……”

  汤昭截住道:“说什么?我营里出了叛逆我就不担责任了?去就去吧,记得回来考试。”

  秦永诚一怔,道:“一旦被人发现,擅自出营就再也不能回来了。”

  他下定决心最难的地方就是如此,一旦出去,快的风险不仅仅是魔窟,更是营中。他可以称病,甚至让同伴帮忙遮掩,但是遮不住他就被开除了。到时候就算获得灵感,也再失去了方便成为剑客的通道。

  到时候,就算汤昭是教喻也改不了结果……

  汤昭道:“行啦,你去吧。不会有人发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