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特工英豪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5.7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5.7

  “我说的难道不对么,你用这么恐怖的眼神盯着我干什么,打算吃了我么。”

  陆凤璇小声嘀咕,但楼梯间太安静,她的声音还是清清楚楚的传进了御迟胤的耳朵里。

  他垂在身侧的拳头握紧,太阳穴的抽痛一波强过一波。

  如果可以,他真恨不得把她吃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就可以让她老老实实地待着,不再四处冒险。

  就在这沉默之中,陆凤璇忽然反应过来,貌似现在不是她该心虚的时候吧?

  想到这,她的腰杆直挺起来,“你刚才还说不认识我呢,现在你凶什么凶?”

  “你又以什么身份凶我?”

  她每逼问一句,就朝男人靠近一步,两手插在腰上,下载端的是气势不饶人。

  御迟胤差点要招架不住,脱口喊出一声“阿璇,别闹!”

  而就在这时,他的身体冒起一股熟悉的痛楚,如同敲骨吸髓一般,疼痛绵延不断,延伸至全身的四肢百骸。

  他的额头上冒出虚汗,四肢开始不受控制地发抖,幸运发作时就犹如吸.D的的瘾.君子。

  “阿胤哥哥……”

  陆凤璇瞧出他的不对劲,担心地上前想要查看他的情况。

  却不料,竟被他用力推了一把,她撞到墙上,男人的身体像一阵风似的从她的眼前跑开。

  御迟胤就像疯了一样的朝楼下跑去,不过一眨眼,他的身影就到了下一层,跑的不见了。

  “御迟胤!”陆凤璇顾不得自己被撞痛的肩膀,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5.7抓着栏杆,往楼下追去。

  她追了几层楼,汗水沿着脸颊滴下来,可是,她追丢了。

  男人逃跑的速度太快,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5.7等她追上来,他早已不知偷偷躲去了哪里,消失不见了。

  陆凤璇又气又累,两只手撑在膝盖上,眼眶都委屈地泛红了。

  “混蛋……”她低着头,小声的骂。

  心里实在憋屈的慌,冲着无人的走廊,陆凤璇破口大骂起来:

  “混蛋!你是不是故意在折磨我!因为我以前对你不好,所以你小肚鸡肠,故意趁这么个机会来折磨我,来让我难受!”

  “你以前都舍不得……舍不得丢下我一个人,你说过不会让我伤心,可是你现在在做什么?”

  “狗屁!一切都是狗屁!”

  她骂的气喘吁吁,手抬起来,狠狠地抹了一下眼睛,仰着头,让泪水倒退回了眼眶深处。

  几分钟后,陆凤璇不骂了,默默地转身。

  迎面差点撞到晏行煊。

  他刚才在楼下等陆凤璇下来,突然看到整栋楼都漆黑了,担心她出事,一路爬楼梯跑了上来。

  “八哥……”陆凤璇看到他累的满头大汗,顿时有点愧疚,5下载“抱歉,下载我忘了……”

  晏行煊平复了一下呼吸,走向她,态度温和地说:“呼,你没事就好。”

  “下次,你临时再遇到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你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记住了吗。”

  陆凤璇乖的像个孩子,“嗯,我记下了,下次不会再犯了。”

  “走吧。”

  晏行煊没有怪她,率先迈开步子,往右边的电梯区走去。

  陆凤璇跟着他走在后面,回头看了下楼梯间的方向,幸运心里抱了一点期待地问道:

  “八哥,你刚才跑上来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人?”

  晏行煊按着电梯键,听到她突然这么问,扭头看向她:“你指什么人?”

  “……”

  “除了几个大楼保安,我没有再碰到别的什么人,你在找人吗?”晏行煊反问。

  陆凤璇失望地摇了摇头,闷着脸不再说话。

  见她闷闷不乐的模样,晏行煊也没有强行多问,只说道:“太晚了,我们先回家吧。”

  “嗯。”

  电梯到了,兄妹俩一前一后的跨进电梯里,走廊上再次趋归于寂静。

  走廊向左最里面的一间办公室,室内没有开灯,却隐约传出一两声痛苦的闷哼。

  只见,御迟胤整个人蜷缩在地上,后背紧抵着身后的两扇门,不停地蜷缩,抽.搐。

  身上冒出来的冷汗在地面上形成一道湿哒哒的痕迹。

  他张着口,剧烈的喘.息着,犹如濒死的绝症病人一样,想呼吸却呼吸不了。

  窒息的感觉愈发强烈,恐惧之中,他鬃角两边的青筋一根根狰狞的抽动。

  脸上的面具早已掉到地上,露出他一半苍白一半胀紫的俊脸。

  他狰.狞的像个魔鬼,再也没有两年以前意气风发的模样。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掉。

  御迟胤死命地忍受着这种噬骨敲髓的痛楚,眼前都迷糊出现了幻觉,两片苍白的唇间喃喃唤着陆凤璇的名字。

  终于,眼前的幻觉消失,浑身上下的痛楚有所减缓。

  他又一次呼吸到了珍贵的新鲜空气,5下载肢体也不再抽.搐,缓缓地喘.息着,胸腔剧烈起伏。

  卷翘的眼睫上,一滴饱满的水珠垂直坠落下来,顺着他的脸颊往上滑走。

  他眼睛眨动,苍白俊美的五官上透着虚弱易脆的破碎感,眼尾泛红,仿佛需要人抱进怀里去呵护。

  御迟胤躺在地上又平缓了良久,直到,澳洲一阵手机的铃声响起来。

  他知道是时爵打过来的,浑身一动不动,似乎没有接听电话的电话。

  而他不接,时爵那边就继续打,一通不接再打一通,两通。

  直到,御迟胤嫌吵得慌,开恩似地摁下接听键,他闭着眼睛,一个音都没出。

  时爵在那边磨着牙:“御迟胤,你是不是你以为属猫的,澳洲有九条命可以让你不停作死?”

  “不是你命大!知不知道,你下次再敢这么作死,就算阎王爷不收你的小命,老天爷都要看不过眼,派道雷过来收了你这妖孽!”

  他和御迟胤的关系复杂,既是朋友,也是互相合作的上下级关系。

  为了确保他的安危,5下载他们在御迟胤的身上装了一个窃听装置,预防他碰到什么事,可以第一时间赶去救援。

  这也是为什么,幸运时爵会第一时间知道他又犯病了的消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