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夜行者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6.6.3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6.6.3

  “将军,寿王殿下带我们犹如再生父母,末将恳请陛下允许我等带兵奔赴潼关,与黄巢叛军决一死战,为寿王殿下报仇。”

  李可举自然知道下属将领们的想法,可是奔赴潼关的事情,之前他曾经飞鸽传书给寿王殿下,得到的回复是静观其变,注意防范契丹,震慑李克用、李茂贞等藩镇,并没有要求他前去攻打黄巢。

  “诸位将军,本将军以前也深受寿王殿下的教诲,在寿王殿下的指导之下,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6.6.3我卢龙军才能威震寰宇。”李可举朗声说道,“但是日前我曾与寿王殿下飞鸽传书,得到的指示却是静观其变,殿下要我们注意防御契丹,震慑李克用、李茂贞等藩镇,并没有要求我们奔赴潼关或者解救长安啊。”

  “节度使大人,此一时彼一时,如今我军将士得知寿王殿下遇害身亡,女婿人人巴不得吃黄巢朱温的肉喝黄巢朱温的血,大人倘若不表明一个态度,恐怕军心不稳啊。”王龙进言道。

  他也是迫于无赖,今天一大早,属下将士就将他团团围住,要求他带兵前去给寿王殿下报仇。

  “各位将军,小说各位将士,我李可举深得寿王殿下厚爱,担任幽州卢龙节度使一职,我李可举忠心寿王殿下之心日月可鉴,不是我不想替殿下报仇,而是如今事态尚未明朗,殿下生死也未尝可知。我已经派人奔赴潼关,调查事情真相,倘若寿王殿下真的被黄巢朱温逆贼所害,我必将联络天下兵马,共同讨伐黄巢朱温,以报殿下的血海深仇。”李可举自然也特别想题寿王殿下报仇,只是他心里也有丝丝希望,那就是殿下仍在人世。那么殿下当初的按兵不动,静观其变的指示就必须要执行。

  “王凤鸣,你可要给我一个好消息啊”李可举喃喃自语道。

  沧州。

  刘仁恭得知寿王殿下以身殉国的消息还没有来得及消化,就有一大群老百姓堵住了节度使府邸。

  “刘大人,我们要见刘大人。”人群群情激愤。

  “各位乡亲父老,这是怎么回事啊?”刘仁恭连忙询问身边牙军亲兵。

  “禀大人,百姓知道了寿王殿下以身殉国的消息,要刘大人给他们做主。”牙将亲兵回禀道。

  “做什么主?我这会正烦着呢,赶他们走吧,寿王殿下生死未卜,我哪里有心情给他们鸡毛蒜皮的事情做主啊。”刘仁恭显然没有听清楚亲兵的汇报,反而心情愈发烦闷。

  “禀大人,他们正是为殿下的事情而来。”亲兵继续回复道。

  “啊,上门快带我到府邸前门。”刘仁恭连忙来到府邸前门。

  “刘大人,听闻寿王殿下在潼关被黄巢朱温逆贼所害,还请刘将军带领我等前去讨伐,给寿王殿下报仇。”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慷然说道。

  “老人家,何出此言?如今殿下只是生死未卜?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说殿下已经遇难,叶辰老人家还请保重身体。”刘仁恭眼见老人白发苍苍,心下很是不忍。

  “将军是嫌我老吗?”老者朗声说道,“前日我那徒儿郭姝予被朱温奸人所害,我可是和寿王殿下千里奔赴燕山找寻解药,刘将军可曾记得?”

  “老先生是郭崇韬将军和郭姝予郭姑娘的师父,小人有眼不识泰山,还请鉴谅。”刘仁恭自然记得。

  “刘将军,如今我的徒儿郭姝予和寿王殿下皆被黄巢所害,我沧州如何打算的啊?”老者似乎并不买账,大声质问道。

  “老先生息怒,我等皆深受寿王殿下器重,才有今日的成就,只是寿王殿下之前曾和幽州李可举李大人和下官飞鸽传书,要求我二人镇守好大唐北境,防范契丹南侵和李克用、李茂贞等藩镇。没有寿王殿下的命令,我等皆不能出兵啊。”刘仁也觉得为难。

  “我不吃你这一套,飞鸽传书真假尚未确定,只是我那徒儿姝予和你家寿王殿下如果已经遇难,如何给汝等下达报仇的指令。”

  “老爷子,小说我刘仁恭能有今天,全拜寿王殿下的悉心栽培,倘若殿下遇难,我沧州数十万军民必将为殿下与黄巢逆贼血战到底。”

  刘仁恭仿佛想到了什么,义正言辞的说道。

  “好好好,我等且先行去潼关找寻寿王殿下的下落,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6.6.3倘若真的遇难,还请刘将军履行今日之承诺。”老者说罢,已经飞身离去。

  数日后,契丹王庭。

  桦木黎和塔里烟也得知了恩公居然是大唐的寿王殿下,甚是惊讶,当然也得知了恩公居然是为了抗击黄巢叛军以身殉国,皆悲伤不已。

  巴剌可汗习尔之却是淡然一笑,李杰作为大唐寿王,展示的才华足以震撼草原,草原要想问鼎中原,叶辰李杰终究会是障碍,如今被黄巢杀了,对于草原来说,未必就不是好事,或许这是老天爷给他巴剌可汗的一个绝妙的机会。毕竟中原如今烽烟四起,正好符合草原掠夺中原的远期目标。之前和李杰结拜,自然是出自真心,叶辰然而,这个自称商人的少年居然是大唐的寿王殿下,大唐皇帝的七弟,难怪当日居然可以代表大唐要求契丹和大唐重修边境友好,小说开放市贸,互通有无。只是自己当初因为联盟内乱,心思紊乱,故而对李杰当初的语言漏洞没有详细思忖,女婿今番听到斥候汇报,女婿才知道自己当初还是太大意了。不仅如此,这寿王旁边的少女郭姝予却更是引起了他的注意。尤其是郭姝予流利的契丹语。

  那日,因为郭姝予用契丹语说的一席话,各部落相继罢兵。事后,他曾经将郭姝予的话和契丹巫师进行了沟通,才知道,这个郭姝予居然是契丹圣教的圣女转世。郭姝予当时说,她是奉上天的旨意来契丹,是来拯救契丹人的,小说只有罢刀戈,筑石庙,契丹民族才能摆脱最终灭族的危险。她目前还有未了的尘缘,一旦尘缘了了,即可回契丹做回圣女。

  圣女弥难,这才是巴剌可汗感到紧张的地方。想到此处,上门他立即召集桦木黎和塔里烟,要他二人,叶辰乔装后深入中原,探访圣女弥难的真相,并伺机报答恩公的救命之恩。之后若有机会问鼎中原,和李杰必定有一场大战,但是至少互不相欠了。

  一时间,因为寿王殿下和郭姝予遇难的消息,四方各种势力瞬间涌入中原,竞相来到洛阳、长安、潼关,女婿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