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忆沙场岁月 >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

  揽月无力地倚靠在萧景曜的怀里,听了这话,医圣浑身微微一颤。

  如今的她,于萧景曜而言已经这般重要了吗……

  揽月心中又惊又乱,全文原著里,萧景曜就是这般被天道抛弃的,那时候,整个九洲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他的身后再无一人。

  想到这里,揽月心中泛起一丝苦涩,胀得她整个胸腔都酸痛了起来。

  她原本覆在萧景曜胸口的手慢慢抓紧,揪乱了他的黑衣。

  “曜儿……”

  揽月艰难地抬起头来,全文眸子里水雾氲氤,似娇花微颤。

  她薄唇微启,轻声软语:“为师永远都不离开曜儿,好不好……”

  轻飘飘的话语落在萧景曜的耳朵里,重逾千斤。

  他浑身不可抑制地颤抖着,瞳孔微缩,眼尾染上了一道薄红。

  “你……”

  萧景曜张了张嘴,没想到喉咙凝涩,几乎发不出声音了。

  “曜儿,为师说话算话的……”

  揽月眼角微湿,看到萧景曜震惊到失语的模样,心中怜惜泛滥,不能自已。

  而揽月这前所未有的珍视和承诺,让原本没有奢求得到回应的萧景曜心神大震,方寸大乱。

  他应该没有听错吧,揽月说,永远都不离开他……

  “师尊,再说一遍,说你不会离开我,好不好……”

  萧景曜双目微红,他浑身戾气大涨,周身鬼气汹涌,看起来阴邪至极。

  可是,他的声音温柔似水,带着卑微的祈求和渴望,仿佛在印证着,即使他这般堕落而肮脏的存在,医圣也有被光明眷顾的一天。

  揽月觉得自己好像要被萧景曜炙热的怀抱融化了,她头脑昏沉,眼前发黑,几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萧景曜已经在她眼里出现了重影,可是,她没忘记,身边的这个人在这个时候有多么需要和渴望一个承诺。

  她用尽最后的力气点了点头,嘴里模模糊糊溢出“不离”两个字,彻底陷入了黑暗中。

  萧景曜感觉到肩膀一沉,血腥味缠绕着只属于揽月的馨香,占据了他的全部心扉。

  不离……

  萧景曜嘴角缓缓扬起,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回答。

  他微微侧过头,脸颊摩挲着揽月的头顶,心中涌起了一丝奇异的感觉。

  那是极致到想要占有的渴望,医圣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骨血里,永不分离。

  “揽月……揽月……”

  萧景曜在揽月的耳边低低地叫着,喟叹着心中的贪婪和怜爱。

  而这时候,申屠等人也终于从极度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萧景曜,免费阅读你自堕鬼道,天地难容!”申屠面色冷峻,泛白的嘴唇凝聚出惊人的杀意。

  他原本以为揽月会是天罗殿一统九洲的最大阻碍,如今看来,足以覆灭九洲的萧景曜才是最应该被诛灭的存在!

  萧景曜闻言转过头来,眼里的柔情骤然消失,猩红之色诡异到令人心生恐惧。

  申屠心中一颤,免费阅读忆起古籍中所言,“鬼修一出,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生灵涂炭”,心中越发后怕。

  绝不能让萧景曜这个妖孽离开索萦岛!

  他朝四周环顾一圈,突然厉声说道:“天理昭昭,鬼修之徒,免费阅读人人诛之。今日之事无关私欲,不掺个人恩怨,还请各位为了九洲生灵,与我一同诛了这个妖孽!”

  申屠义正言辞,赤炎不消说,自是与申屠同仇敌忾,可是在场的其他人却各怀心思。

  东郭漪看到萧景曜及时赶到救下揽月,心中是喜大于惊。

  如果不是眼前这个鬼修,只怕揽月已经死于申屠的黑缨枪下了。

  她现在对天罗殿的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厌恶了。而哥哥不听自己的话,没有出手救揽月,也让她心中很是气闷。

  所以,她现在脑子里考虑的根本不是怎么诛杀萧景曜,而是如何和东郭堰算账。

  东郭堰自从登岛之后,体内戾气就翻滚不息,他极大部分精力都要用于控制自我。

  而方才看到揽月命悬一线的时候,神农他确实听到了东郭漪的呼唤,可是,那一刻他心里想的却是,如果揽月死了,就再也没有人知道他内心深处不可告人的隐秘了。

  所以,他选择无视东郭漪的话,放任揽月去死。

  没想到啊,突如其来的鬼修打乱了他的计划。

  不过没关系,这鬼修闹得越大,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越合他的心意。

  在场的所有人中,心绪最复杂的当属陆阙然。

  此时萧景曜怀里抱着的,免费阅读是他没能好好守护的心爱女子,他看得清楚,萧景曜对揽月的情意不比他少。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容色惊艳的后辈,果真成了他最大的威胁。

  而更让他惊骇的,是萧景曜鬼修的身份。

  据他的家族典籍记载,几万年前,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三界就曾经出现过一个鬼修。

  那鬼修修为通天,将三界所有修者都踩在了脚底下,神农他喜怒无常,暴戾残忍,甚至妄想与天道比肩。

  这般妖孽,不仅是三界,全文连天道都容不得他。

  最后据说是爆发了一场席卷三界的大战,那一战,天地颠倒、秩序崩溃、三界大乱。

  后来,经过了整整万年的修整,天地才终于恢复了秩序,而鬼修也被彻底列为禁忌。

  萧景曜为什么要踏上了鬼道,而揽月……知道这件事吗?

  陆阙然面色复杂,心中纷乱不堪。

  维护九洲秩序本是他的使命,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6可是,眼前这个鬼修却是揽月的徒弟,自己若杀了萧景曜,那么揽月永远不可能原谅他了吧……

  陆阙然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看到他身旁的甄云表情十分怪异。

  那是兴奋、恐惧,又夹杂着一份期待……

  申屠见迟迟没有人回应他,脸色越发难看,他猛地望向陆阙然,冷声说道:“陆公子,难道连你也要束手旁观吗!”

  陆阙然闻言,一向温润的脸上第一次展露出了高高在上的冷峻。

  “我要如何做,还容不得申殿主置喙吧。”

  申屠脸色一变,医圣难堪、愤怒一闪而过,衣袖下一双拳头握紧,最终还是强忍着没有发作。

  他放缓了语气,神色冰冷地说道:“鬼修现世,只怕陆公子比我更明白其中的利害,你还在犹豫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