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路 > 一肖中特 下载 V2.6.4

一肖中特 下载 V2.6.4

  想到这里,顾晏的面色逐渐阴沉了下来,不由得收紧了手上的力道,他向来最痛恨这种见不得光的小伎俩。

  随后,他找到酒店服务员,把仍旧昏昏欲睡的男人带走之后,便开始暗中调查这件事。

  发生了这样的事,下载酒店非常重视,立即派人连夜彻查,一肖中特 下载 V2.6.4尽管为了保护当事人的名声,保密工作做的已经很到位,但隔壁几个房间的人也都听到了些风吹草动。

  看着酒店工作人员来回奔走的样子,V2.6.4一时间人心惶惶,V2.6.4纷纷猜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而对此一无所知的林清棠却在房间里美美的睡了一整夜,一肖中特 下载 V2.6.4迷迷糊糊睁开眼,眼看着天已经蒙蒙亮,瞬间没了睡意。

  林清棠起身去卫生间里洗漱了一番,下载就想着回自己的房间换套衣服。

  只是,她刚走出房间,就立刻嗅到了一股奇怪的气息,走廊里不时有几个服务员面色匆忙的穿梭着。

  隔壁几个房间里的人,三三两两的聚在走廊上,指着旁边的一间房间,不时的窃窃私语着。

  林清棠微微皱了皱眉,沿着人们的视线看过去,这才发现他们口中议论的房间正是自己让给顾晏住的那间。

  难道是顾晏昨晚出了什么事?心里瞬时一紧,她不禁挪动脚步凑到了人群中,竖起耳朵想要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这么大的酒店居然出了这样的事,还怎么让我们安心住在这里?”

  “对啊,酒店应该给个说法……”

  “幸亏是个男人,要是个女人,那简直不敢想象……”

  众人讨论的话听的林清棠一头雾水,什么男人女人的?完全听不懂。

  林清棠又往前凑了凑,干脆直接开口询问。

  “你们在讨论什么?酒店里发生什么事了?”

  几人的视线同时朝着林清棠看过来,虽说是张生面孔,可此时大家都惊魂未定,一肖中特 下载 V2.6.4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

  “昨天大半夜里,那间房间里莫名其妙的闯进了一个男人,V2.6.4幸亏住在那间房的是个男人,要换成是个女人,你们想想,该有多可怕?”

  “是啊,是啊,这要是个女人,恐怕要失身了……”

  “搞得我今晚上都不敢在这住了,这个男人怎么进去的呢?”

  从众人的言语里,林清棠基本听明白了昨天那间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心里不禁一阵后怕,如果不是因为顾晏喝多了,中特把他丢进了自己的房间里,这会儿,还不知道自己……

  这么想着,林清棠不禁打了个冷颤。

  想起昨天晚上一路把顾晏带回来的艰辛,林清棠瞬间觉得,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不管怎么说,顾晏也算是无形中帮了她一个大忙。

  想到这里,之前心里对顾晏的气也就跟着稍稍消散了一些。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这件事有些蹊跷,陌生男人为什么无故偏要进那间房?也不知道顾晏此时在做什么。

  “酒店难道没有调查这件事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林清棠忍不住又向几个人询问了一下,可这一问令几人的面色更加凝重了。

  “就是说这个呢?酒店连夜查监控,却发现那段监控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你说奇怪不奇怪?所以说,我们才害怕呢!”

  “酒店就这么放任不了了之,一肖对我们来说可是最大的不负责任。”

  几个人义愤填膺的抱怨着,林清棠也跟着皱了皱眉,视线不由得再次落在房间门口,越来越觉得这件事有些蹊跷。

  可监控没了一切就根本无从调查,V2.6.4就算怀疑也没什么用处了。

  林清棠暗自咬了咬嘴唇,但转念一想,一肖中特 下载 V2.6.4设计展览已经结束了,下午就该坐飞机回去了。

  干嘛还要想这么多没用的呢,也不是要在这里常驻,林清棠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待众人散去之后,她壮着胆子悄悄溜进房间,手忙脚乱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

  一刻也不敢停留,办好退房手续之后,便赶飞机离开了。

  直到飞机落地,彻底远离了那个地方,林清棠一颗才算是放了下来。

  休息了一天之后,林清棠便开始了正常的工作,把之前的不愉快全都抛到了脑后。

  “董事长,听说顾氏集团昨天解除了跟青烟的所有合作呢……”

  一走进办公室,小助理就跟着走了进来,压低了嗓音告诉了林清棠一个秘密。

  “什么?”

  林清棠猛地停下脚步,转过身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小助理。

  脑海中再次浮现出顾晏跟青烟两个人坐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样子,甚是亲密的两个人,怎么会突然之间断了合作?真是奇怪。

  “原因我也不清楚,但是消息是真的……”

  小助理的脸上一脸为难,她私下里担心顾氏突然结束合作是有什么内幕,所以才来提醒林清棠,毕竟林氏也刚刚跟青烟签约了合作。

  “好了,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见小助理说不出个所以然,一肖林清棠也不打算再为难她,将她之走后,一个人陷入沉思。

  “砰砰……”

  办公室的门再次响起,林清棠回应,紧接着小助理再次走了进来。

  “董事长,青烟小姐说要见您……”

  林清棠眉头微,只觉得好笑,她正想着她呢,她就真来了。

  “让她进来吧。”

  “好的,董事长。”

  小助理离开后不久,青烟就走了进来,只是今天的青烟似乎跟往常不太一样。

  她的脸上没了以往的嚣张跋扈和明艳靓丽,取而代之的是隐隐的惆怅与心虚。

  林清棠不说话,只是愣愣的看着她,等着她先开口。

  “我是来给你道歉的,中特酒店的房卡是我捡到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后面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林清棠眸光微颤,立刻想起了那天带着顾晏回去找不到房卡的事情。

  但又一想,这件事也没什么大不了,房卡是她捡的,也不是她偷的,下载正欲开口客气一下。

  可青烟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林清棠大吃一惊。

  “顾晏为了维护我的声誉,才把那段监控消除了,这件事也就隐瞒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