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浴火战神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

  但出人意料之外的事情总是会突然发生,app傅宴深前脚刚走,下载后脚武清风便带着人冲进了病房。

  拿出逮捕令,他看似公事公办的说着套话,眉眼间却尽是得意之色。

  “没想到,武警官对于这起案子这么上心,我虽然是有绿卡的人,但我也愿意配合祖国的调查工作,只是我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劳烦你们在门外稍等,计划我换身衣服,处理下手术的刀口。”

  沈知瑶看似客气,但态度却是十分的强硬。

  虽然有逮捕令,但毕竟也还是怀疑,不是确定,武清风也不能将事情做的太难看,点头答应便转身出了门。

  一面让护工帮忙穿专用束腰固定伤口,澳洲换衣服,一面拿着手机迅速将消息传递出去。

  沈知瑶强忍着不让自己乱了阵脚,等到门外的人不耐烦的开始催促了,她将所有的消息删除,然后拨通了沈小北的电话。

  此时国外时间还很早,沈小北接电话的时候,软糯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困意。

  “宝贝啊,妈妈要出差几天,这两天可能没办法随时回复消息,接你的电话,但你不要着急哦。”

  一面说着,沈知瑶一面拉开了病房门,指了指手机示意一下后,她率先走在了前面。

  看着人家温柔跟孩子讲话的样子,武清风根本就没办法开口去给她带手铐。

  带着帽子和眼镜,迅速上了警车,又嘱咐了沈小北许多,沈知瑶才挂断了电话。

  “看起来,沈小姐很爱自己的孩子啊。”武清风回眸紧盯着沈知瑶,毫不掩饰自己的探究之色。

  沈知瑶挑了下眉梢,似乎是不太理解的反问,“难道,会有当妈妈的不爱自己的孩子么?这好像不太合理。”

  “是啊,但爱自己的孩子,似乎不等于爱别人的孩子,在害人的时候,也不知道想没想到过,以后会对自己的孩子产生怎样的影响。”

  虽然没有明说怀疑沈知瑶杀人,但武清风的语气和态度,表现得已经是很明显了。

  “可能,下载害人的人自己没孩子吧,或者,害人的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人呢,也许就是个疯子吧。”

  装傻充愣,这种事沈知瑶做的也是相当自然了。

  看她这个态度,知道自己说再多都没办法套出想要的答案,武清风冷哼了一声转过了头,不再理会沈知瑶……

  几乎是在沈知瑶刚刚被带走的瞬间,网络上便到处都是她上了警车的照片,关于沈家儿子死亡的消息也瞬间铺天盖地的传播开来。

  网络上多有的人都开始疯狂的骂着沈知瑶,明明还真是怀疑,明明还没有确定,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但所有人似乎都认定了,沈知瑶就是那个凶手。

  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沈馨马上赶回了沈家。

  看沈浪跟周莹眼睛红红的坐在客厅里收拾着孩子的照片,她不客气的冲上去将东西都推到了地上。

  “我是不是说过,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不管怎样,下载不要在对沈知瑶下手,至少这个月以内,不要下手。”

  她瞪着眼,一幅情绪崩溃的愤怒模样。

  “你疯了么?你弟弟死了,你还摔他的照片!”

  周莹慌忙去捡地上的照片,手指被碎玻璃划伤也不在意。

  “你们也知道,他死了,死了!我才是活着的,澳洲你们的孩子,我的幸福难道不重要么?我马上就要嫁给傅宴深了,但因为你们非要将沈知瑶送进去,现在没了,一切计划都泡汤了。”

  疯狂的拍着桌子,沈馨绷不住情绪,大声的发泄了起来。

  沈浪却忽然起身,澳洲狠狠抽了她一个大嘴巴,室内瞬间安静下来。

  “闹够了么?你的心里,是不是除了你自己的事情,家里所有的人都不重要,啊?亏我跟你妈对你这么好,app狼心狗肺的东西。”

  虽然他早就不再继续装慈父模样,但被沈浪打这种事情,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沈馨实在是习惯不了。

  摸着已经有些发麻的脸颊,她冷笑着抬起眼看着沈浪,“你对我好?爸,你摸着自己的心问问你自己,是真心对我好么?还是觉得我有用啊?”

  “你是不是以为我岁数小,所以当年你做的那些事情,我都不记得,也不懂是什么意思啊?”

  “沈知瑶她妈是怎么死的?你为什么突然就要对付她了,难道,我心里会没点数么?”

  随着沈馨说出的内容,沈浪的表情越来越阴冷,到最后,看向她的眼神时,已经全然没了任何感情,只剩下冰冷的敌意与杀意。

  “爸爸,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就像是你说的,我们是一家人,一荣俱荣,app一损俱损,我不在意你做过什么,更不会让别人知道你做了什么。”

  “但是啊,你也得为我考虑一下,计划我为了嫁给傅宴深,付出了多少,你们不是不知道的,现在就因为你的行为,将我的一切都打乱了。”

  “您说,您是不是得对我做出一点补偿?”

  对于眼前气质大变,几乎完全陌生的父亲,沈馨却是完全没有半点害怕的意思,反而自在的靠在轮椅上,冷着脸谈起了条件。

  她知道,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沈浪一定背后做了很多手脚,她这么做,可能会坏了他的大事。

  但为了自己的幸福,她顾不得那么多了,“父亲,我希望,您能让沈知瑶保释,让她帮我嫁给傅宴深之后,您爱怎么收拾她,都行。”

  似乎并不意外沈馨能说出这样的话,沈浪盯着她半晌,居然笑了起来。

  “果然是我的女儿啊,就这个性格,都随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馨儿,你做的很对,非常对,但你似乎是忘了,我是你老子。”

  说着,沈浪摆了下手,家里马上便冲出来了两个保镖。

  “你是我的孩子,虽然只有死人最安全,但我还是不想再次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啊,我的女儿,你现在精神错乱,爸爸会送你去一个最安全的环境养病,真的希望,app你能早日康复啊。”

  他的话音刚落,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8.5沈馨便被按着在脖颈间注射了一针药剂,片刻间便昏睡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