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辰路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9.6.7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9.6.7

  男人正要给沈清姝注射的时候,门忽然被打开,护士见到有人要给沈清姝注射药物,官方连忙大喊:“你要干什么,你是什么人?”

  这里可是VIP病房,除了指定人过来,不可能会让人进来。

  男人见到有人进来,扔下了手里的东西就跑了出去。

  在门口,护士想要拦住男人,用针扎进了男人的胳膊里,瞬间出现了一条口子。

  男人也顾不得其他,直接跑了出去。

  此时的沈清姝也听到了声音,幸运在病床上猛然惊醒:“怎么了?”

  护士连忙过来检查沈清姝的身体,澳洲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个坏人注射了什么东西。

  “沈小姐,幸运刚才有人想要害你。”护士捡起了刚才男人掉落在地上的针管,里面的液体还没有流失。

  一会要请厉霆熠拿个主意才行。

  她才刚睁开眼睛,计划怎么就会有这样的事情呢,她除了和厉霆熠有仇,谁还想害她?

  白清雨?还是其他的人?

  沈清姝一头雾水,她把自己认识的人都回忆了个遍,都没有找到突破口。

  刚才实在是太危险了,小护士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她知道这个女人的身份,要是在他们的医院出了事,那厉霆熠一定会铲了他们的医院的。

  厉霆熠回来之后,护士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和厉霆熠说了一遍,厉霆熠脸色瞬间变得冷漠。

  “你先出去吧。”厉霆熠感激地看了一眼护士,今天要不是这个女人,计划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赶上门后,厉霆熠开始检查沈清姝的身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沈清姝摇了摇头,随后将刚才男人丢在这里的东西交给了厉霆熠:“你去查查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

  沈清姝自认为并没有得罪人,官方这东西如果是害人的,那她以后得加倍小心才行。

  厉霆熠接过那个东西,并没有发现什么端倪,看来这个东西还是得找医生化验一下才行。

  厉霆熠将东西交给了信任的医生,回来之后心有余悸的抱住了沈清姝:“对不起,澳洲是我疏忽了。”早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就多派几个人过来守着了。

  不过还好,还没有酿大错,现在他已经叫来了几个人过来门口守着。

  不过沈清姝生病的事情没有几个人知道,到底是谁传出去的?

  然道公司里面还有其他人的内鬼?

  这次回去,他一定要调查清楚。

  沈逸辰也听说了沈清姝生病的事情,慌慌张张的赶到了医院,门口的男人将沈逸辰和盛铭霖拦在了外面。

  “抱歉,出除了厉总,谁都不能进去。”

  两个男人丝毫不退让。

  沈清姝在里面就听见了外面的声音,厉霆熠这才让他们两个人进来。

  盛铭霖直接揪住了厉霆熠的衣服:“厉霆熠,你是怎么照顾清姝的,为什么跟在你的身边她总是受到伤害?好端端的怎么就进医院了。”

  沈逸辰也过来检查沈清姝的身体,生怕是厉霆熠这个男人发了疯,又对他姐动手了。

  “我还想问问你们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清姝来公司之前就已经生病了,你们却不知道。”厉霆熠将盛铭霖推开盛铭霖,直接向墙上靠去,胳膊上的血液渗了出来。

  沈清姝见状连忙询问:“你的胳膊怎么流血了?”

  “我们两个人刚刚来的时候太着急了,不小心在路上出了车祸,不过没什么大碍,只是小伤口而已。”盛铭霖拿了纸巾把胳膊上的血迹擦掉。

  “还是去医院那边消毒吧,要不然感染就不好了。

  “放心吧,我没事。只不过是在撞车的时候把胳膊给划了一下。”盛铭霖说完之后来到了沈清姝的面前,摸了摸她的额头,下一秒厉霆熠就把盛铭霖推到了一旁,“谁允许你碰她的?”

  “厉霆熠你又发什么疯?我和沈清姝这么多年的朋友关系,计划我关心他一下怎么了?况且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和沈清姝有没有关系?”

  嘴上说着喜欢沈清姝,结果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依旧没有给沈清姝名分。

  难道他也想对待白清雨一样对待沈清姝吗?

  “这是我和沈清姝之间的事情,用不着你管。”厉霆熠坐在了沈清姝的身边,然后拿过了买的粥,一点一点的喂着沈清姝。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跌确实很像夫妻两个,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9.6.7盛铭霖气氛的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沈逸辰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管是盛铭霖还是厉霆熠,遇到爱情都像是一个小孩子。

  沈逸辰看了一眼沈清姝:“姐,澳洲晚上我来接你回家,你和厉霆熠相处的时间太多了,两个孩子都在想你。”

  这段时间虽然一直瞒着两个孩子,但是时间长了,两个孩子还是引起疑心了。

  要是沈清姝再不回去,两个孩子就真的要去厉霆熠的别墅区找妈妈了。

  一次两次还可以,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9.6.7但是相处时间长了要是被厉霆熠知道了这两个孩子是他的,估计他姐的处境会更糟糕。

  “沈逸辰,你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不自己照顾?你若是不想养我可以替你养。”厉霆熠记得之前,沈清姝说过,他因为之前吃了太多的药,所以身体受损,没有办法怀孕了。

  那两个孩子厉霆熠也很喜欢,如果沈逸辰不想养他倒是乐意养着。

  “这就不劳厉总费心了,我们家家大业大,难道还连两个孩子都养不起吗?更何况当初厉总做了什么事伤害我姐,心里应该比我还清楚。”

  这个男人当初那么丧心病狂,现在倒是想让他姐姐给生孩子了。

  厉霆熠没有说话,这件事情的确是他的错,他没有办法反驳。

  沈清姝看着这两个男人斗嘴,忍不住阻止:“好了,这里是医院,你们都小点声。回去和大宝小宝说,我会回去陪他们的。”

  他们把当初在沈家工作的阿姨请了回来,有他们照顾两个孩子,官方沈清姝也很放心。

  那两个孩子乖巧的很,让他们在家里面玩儿,他们两个人也绝对不会跑出去的。

  沈清姝在床上打算休息一会儿,却不料接到了家里阿姨的电话:“小姐,两个孩子不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